117.不要看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给我时间,浅浅,我现在自己也很混乱。”他不明白自己的心了……

    一个人,真的可以同时爱上两个人吗?

    而面对苏清清,他却已经没有了一年前,那种撕心裂肺的感觉,那是,代表他已经不爱她了吗?

    他很茫然,不知所措,却又怕苏浅浅不要他,要离开……

    苏浅浅紧紧抱住他,她心跳的很快,像是要从胸腔里跳出来了。

    她以为自己能够潇洒,她以前也是那样子做的,想方设法要离婚,可是,只要易宁修勾了勾手指,对她示好一下,她就什么都不顾了……

    她等了这么久,等了这么久……十一年啊,人生有几个十一年,她终于可以等到她的爱人。

    或许后路有很多难堪和荆棘,但是,只要他不先放手,她绝对不放开他。

    只要他不抛弃她,她会永远在他身边。

    眼泪无法抑制的流了下来,她哽咽出声,像是受尽了委屈。

    心里又酸又痛,却软绵绵的像是被泡软了,从绝望里,开出了希望的花。

    此时此刻,她却不知道,在不久的将来,易宁修松开手的速度,竟然是这么快。

    在她措手不及的时候,那个人,就已经把她放弃了。

    而她也终于跌入了,万劫不复的深渊。

    ***************************************************

    苏浅浅在易宁修怀里痛哭了一阵,终于缓过劲儿来,她抽了抽鼻子,有些不好意思的抬起头,看到易宁修盯着她看,轻咳一声,“我先去洗把脸。”

    说着就推开他,从床上跳下来,往浴室去了。

    易宁修看着她的背影,刚刚还是烦躁的心情,此刻竟然从阴转晴,明媚的不得了。

    他发现,他喜欢看她任何表情,除了悲伤绝望的。

    苏浅浅洗脸的时候,捂着脸忍不住偷偷的笑,真好,他还是愿意接受她了……

    只要他要她,那么,苏清清还算什么呢?

    她眼底闪着淡淡的暗光,心里想,苏清清,如果你再敢做什么,就别怪我不义了。

    晚饭时候,苏浅浅是跟易宁修一块下楼的,易夫人还没回来,两人并排坐着,一块吃饭。

    暖橘色的灯光,让气氛和睦极了。

    佣人们站在他们身后,面面相觑,他们怎么觉得,少夫人和大少爷两人之间,气氛明显变了呢?

    以前那可是连说话都夹杂着寒气,现在不说话,他们都感觉两人之间简直是春暖花开,阳光普照了。

    这明显的变化,让佣人们举动都活泼起来,不再万分拘谨。

    易宁修吃饭的时候,一直在偷偷看着她。

    苏浅浅吃饭很秀气,举止优雅,一小口一小口吃着,一副很专注认真的模样。

    易宁修嘴角微微勾了勾,心情突然就很好,这种平和的气氛,是他好几个月都没有感受过了的。

    苏浅浅感觉到易宁修的目光,一直努力无视着,但是到最后实在忍不住了,抬头看了他一眼:“不要看我。”她鼓起脸,对着伊宁修道,“你看我我不好意思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