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豪门童养媳:离婚101次 > 65.被当做了同伙……

65.被当做了同伙……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浅浅还是第一次来到易宁夏的工作地点,好奇的探头进去瞧了瞧,里面化妆品镜子陈列一排,不远处还有各色服装,灯光明亮,整个化妆间装饰的富丽堂皇,简直可以让人直接住在里面。

    易宁夏看她探头探脑的模样,眼底闪过一丝笑意,侧了侧身子:“要进来参观一下吗?不收费的哦。”

    他的语气,意外温柔下来。

    ann在那边啧啧两声,偷偷关上门,把空间留给里易宁夏。

    苏浅浅向来是不忌讳易宁夏的,一侧身就进来了,抬头对着易宁夏笑眯眯道:“你在公司的待遇很好嘛。”她在杂志社可是连独立办公室都没有,跟易宁夏比起来,,简直惨不忍睹啊。

    易宁夏笑了笑:“我可是公司股东之一啊。”

    苏浅浅眨了眨眼睛,“混的不出错嘛。”

    易宁夏出道早,红得早,并且能保持这种红的劲头这么多年,都不知道赚了多少钱了,能成为s&l的股东,倒也不稀奇。就连她苏浅浅,也有点私房钱……

    易宁夏今天穿的很简单,白色的t恤,淡色的水磨牛仔裤,简简单单的穿着,在他身上却依旧有着引人注目的吸引力。

    他这身行头,看起来可不像是去参加音乐会的。

    “你就打算穿这身去?”

    易宁夏瞥了她一眼:“你自己也不是吗?”

    苏浅浅照旧一身t恤牛仔裤,不过这是为了方便跑新闻,但是易宁修可是演奏会嘉宾之一,穿的这么简单,不会太失礼了?

    “走吧。”易宁夏似乎心情很好,拉着她的手臂,迈开步子往外走去,苏浅浅赶紧跟上。

    ********************************************************************

    苏清清的演奏会在m市最大的剧院举行,易宁夏开车过去,从特殊嘉宾的地道上了剧院大厅。

    演奏会还没开始,但是人也差不多都到齐了,易宁夏一进去,就有人过来带着他往他的特等席走去。

    苏浅浅跟在易宁夏身后,等到看到位子,立刻傻眼了。

    易宁夏中间空了一个位子,而空位子的旁边,竟然就是易宁修的位子!

    也就是说,她苏浅浅一坐过去,就是在易宁修旁边了……

    她战战兢兢不敢坐,他们昨晚才争吵了一架——也不算争吵,完全是易宁修单方面挖苦她——现在坐在一起,这高傲的男人不直接把桌子掀翻了?

    易宁夏似乎也有点惊讶,看了身后的苏浅浅一眼,伸手直接就把前面的名牌调了个位子,他坐在了易宁修的旁边。

    苏浅浅赶紧坐在易宁夏的身边,轻轻松了一口气。

    她这口气还没有喘完呢,一道如同冰霜一般阴冷的视线,就牢牢锁定了她。

    苏浅浅不敢抬头,她知道易宁修在看她,她不明白易宁修为什么会对易宁夏有敌意,她跟着易宁夏来,是完全被易宁修当做易宁夏的同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