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豪门童养媳:离婚101次 > 46. 所有人都把她当做小丑

46. 所有人都把她当做小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清清,这是妈嫁过来的时候,你外婆给我的家传镯子,现在妈送给你,希望到时候,你能戴着它风风光光出嫁。”易夫人温柔慈爱的声音,从不远处传了过来。

    苏浅浅的卧室在对面,要回去必定要走过易夫人的门前,她现在门开着,她如果走过去,是必须要走过易夫人的门前的。

    她脚步缓缓停下来,她听着苏清清柔美的声音从房间里传了过来:“妈,这东西太贵重了,我不能收。”

    “傻孩子,我是把你当做亲生孩子,母女之间,还有什么东西是不能说的?”

    易夫人给她戴上手镯,满意的看了看苏清清,语气越发慈爱起来:“清清,你现在也算回来了,你都不知道你离开之后,妈是有多想你,唉……”

    “不是还有姐吗?有她在,妈怎么会孤单?”

    “浅浅怎么跟你一样?她……她是很好,但是跟你比起来,我总归还是爱你一些的。”易夫人的声音有些叹息,“妈就希望你以后能过得好,别再东奔西跑了,你这一年去了美国,你都不知道妈是多担心。”

    苏浅浅靠在墙上,笑容有点淡。

    早就知道易夫人对她感情不深,但是真听到她亲口说出来,她还是会伤心的。

    她在易家,或许就是可有可无的人,她有时候跑新闻,一去一两个月,也没听易夫人说担心她。

    有些事情,是经不起 比较的。

    如果不跟苏清清比,她也不会觉得自己有多可怜了。

    自己的丈夫爱的人是她,自己的养母,也疼爱她,她是易家的小公主,亲朋好友都以她为傲,只有她苏浅浅……只有她苏浅浅,什么都不是……

    她有点难过,轻轻叹了口气,她转身想走,就听易夫人在里面道:“清清,你跟宁修的事情,妈也知道,但是,爷爷毕竟钦点的少奶奶是浅浅,你也别着急,等到爷爷死了,易家少***位子,必定也是你的。”

    那一瞬间,无可比拟的凉意从手指蔓延到心脏,苏浅浅像是被迎头破了一盆冷水,整个人都冻僵硬了。

    脚步僵住了,她浑身在发抖,用力握住手指,觉得自己不能再听下去了,瞧瞧,这些都是什么话,这些都是什么话!

    她苏浅浅,苏浅浅是不是就什么都不算?什么都不是!?

    僵硬的往回走,她在转角处终于坚持不下去了,扶着墙壁艰难的吸气。

    所有人都把她当做小丑,sb,当初她那么欢欢喜喜的嫁给易宁修,这天底下,到底是有多少双眼睛,在等着看她苏浅浅的笑话?!

    明知道……明知道易宁修和苏清清……他们,他们……

    她强迫自己不要再想下去,却还是浑身发抖,那可怕的心病又来了,疼得几乎喘不过气来,她用力咬住手指,直到口腔里尝到了血的腥味,才恍恍惚惚的清醒过来。

    “小姐?”

    林伯从楼梯上走上来,看到苏浅浅靠在墙壁上,有些疑惑的看着她。

    她赶忙把手指放下来,舔了舔唇上的血,冲着他笑了笑:“我回房了,林伯。妈在房间里跟清清在说话,你等下再找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