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这就是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今天穿着一件白色连衣裙,长发飘飘,端庄的坐在易夫人旁边,身上是学音乐的人特有的优雅气质,单单坐在那里,就跟画里出来的人一样。

    易夫人招呼她过来:“浅浅,清清回来了,你们也有一年没见了吧?快过来一块说会儿话。”

    苏浅浅紧了紧领子,她刚刚洗澡的时候,看到脖子上好几个地方都被易宁修咬破皮了,那个人看起来一副贵公子的模样,在床事上却粗暴异常,真不知道那些娇滴滴的女明星女模特们,是怎么消受他的……

    她笑着走了过去,坐在易夫人旁边,道:“妈,我和清清昨天就见过了。”

    易夫人听了 她的话,转头拍了拍苏清清的脑袋,语气有些埋怨:“回来这么久了,为什么不回来看看妈妈?我可是一直都挂心你啊!”

    “清清工作忙,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苏浅浅在旁边安慰道。

    “今天空闲了点,赶过来了,不过明早还有一个采访,所以就不能住在家了。”苏清清顺着苏浅浅的话接下去道。

    “清清啊,你也可以住在这里,明天可以让林叔叫司机送你过去。”

    “我助理都在酒店,来回太麻烦了。”苏清清笑着道,“我下个月就空了,现在刚回来,国内安排的节目和采访已经排满了,脱不开身。妈,等我闲了,再多陪陪你好吗?”

    易夫人叹了口气,握着她的手絮絮叨叨说了好久,一下说她瘦了,一下又怕她冷了,叫林叔去奢侈品店里买几件皮毛大衣送去,又问她零花钱都不够用,不够了问她要。

    她零零碎碎说了很多,到最后,是完全把苏浅浅给忘记了。

    苏浅浅靠在沙发上,看着易夫人和苏清清其乐融融,欢声笑语的模样,易夫人那张雍容华贵的脸,此刻已经笑开了,那是对她从来没有过的模样,她对她也是亲切的,但是那种亲切一直隔着一层距离,让她知道,她就是一个养女。

    但是苏清清不一样。

    易夫人,是真心把她当亲生女儿来疼爱的。

    小时候或许也羡慕过,也嫉妒过,为什么同时进来的两个人,受到的待遇却完全不一样,但是这种情况一直延续下去,她也就认了。

    苏清清生来就是高贵的,而苏浅浅,生来就是低贱到了泥土里……

    真的是这样子的吗?

    她想到很小很小的时候,那时候父母都还在,家里也穷,母亲会做点小玩意儿带着她出去卖,天寒地冻,六七岁的她被母亲领着在街上摆摊,而苏清清却在家里弹钢琴。

    大家都说,清清是天生的音乐家,生来就是学音乐的,所以父母省吃俭用,凑了好几万买了一架好钢琴,苏清清也争气,平常孩子需要练习一个月的曲子,她只要练习一个星期就能弹出来了。

    或许是真的,她们两个人,生下来就是不一样的。

    这就是命。

    她有点意兴阑珊,看易夫人和苏清清说的热闹,便准备起身想走,还没站起来,易宁修就从门外走进来了,叫了易夫人一下:“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