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味道不一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宁修在洗澡,如果您有什么事情的话,等下我让他再打过来,好吗?”

    “……”苏浅浅看着通话断了,屏幕暗了下去,她想起来,电话那头,确实传来隐隐约约的水声……

    做了什么事情,才会要洗澡?

    她又觉得心脏开始痛了,难受的蹲在地上,她捂着嘴,想要哭,却连眼泪也流不出来。

    那一边,一个是她的丈夫,一个是她的妹妹,她却连指责他们的勇气都没有。

    一个是土鸡,一个是凤凰,易宁修眼睛瞎了才会选她,她有自知之明,却还是觉得伤心。

    “浅浅小姐?”林伯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她旁边,声音有点差异,看着她苍白的脸,焦急问道,“您哪里不舒服吗?要不要叫医生过来?”

    苏浅浅低着头深吸了一口气,再次抬起头来,脸上笑容已经恢复平常:“没事,我只是……最近工作有点累,胃有点不舒服。跟妈说一声,宁修今晚没时间回来了,我先回房。”

    她的脚步有点虚软,扶着墙壁慢慢走了。

    林伯看着她的背影,沉沉叹了口气。

    从小看着她长大,看她现在这样,说不心疼也是假的……

    但是,他又能说什么呢?那是他主子的事情。

    ******

    苏清清挂了电话,看着通话记录上,被易宁修标注为“苏清清”的名字。她轻轻抿了抿唇,手指按下删除键,直接删除了通话记录。

    “刚才谁打电话来?”

    易宁修从浴室出来,看到面前的女人把手机放下了,问道。

    他只穿着一件白色的浴袍,头发湿漉漉的淌着水,那张完美精致的脸,在灯光下优雅高贵如同神祗。

    苏清清看着他,眼底带着显而易见的爱慕和骄傲,这个完美无缺的男人,是她的……

    就算有那么一段时间,他离开了她,但是,只要她回来,一个电话,就能让他奋不顾身的回到她身边。

    “有个叫外卖的,可能打错电话了。”

    她只穿着一件白衬衫,露出两条修长的腿,黑色长发安静的垂在肩后,整个人的气质又慵懒,又妩媚,还带着与生俱来的纯洁和优雅。

    “我泡了咖啡,要不要喝?”

    端着咖啡壶给男人倒了一杯,赤着脚她走过去,从后面环住男人精瘦的腰杆,凑过头笑着问道。

    易宁修淡淡看了她一眼,那双向来清冷的眼底,浮现出淡淡的温柔,他接过咖啡杯,喝了一口,眉头微微一皱。

    “怎么了?”

    看他表情有点不对,她走到他前面看他,“不好喝?”

    “没什么。”男人把咖啡杯放下,“只是味道有点跟以前不一样。”

    一年未见,连泡出来的咖啡的味道都变了……

    “……”苏清清脸色一瞬间变得有点僵了。

    以前的……味道?

    以前,咖啡都是苏浅浅泡好叫她拿过去的……

    “是吗?可能这咖啡放的太久,味道变了。”她僵笑着道,看易宁修开始换衣服,一愣,“宁修,今晚不住在这里吗?”

    “嗯。”

    “为什么?我才刚回来,我们也才刚刚见面,你难道就不想多看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