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捉鬼笔记 > 【008】相依为命

【008】相依为命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鬼丫这一次沒有跑。很感激蒋蓉把她从女人手里救下來。一声不吭的任由这个恩人。半拥半扶。随同一起到了旅店。

    只是在蒋蓉把鬼丫带进旅店时。旅店老板和老板娘的脸色。顿时晴转多云。黑得吓人……

    看着鬼丫一头凌乱的头发。破旧的衣衫。浑身脏兮兮的样子。蒋蓉的心就像被针扎一般难受……她拿出自己的衣服。放好一盆热水。勒令鬼丫去洗澡。

    鬼丫很害羞。躲躲闪闪。愣是不要蒋蓉接近她。

    原本是出于好意。想要帮鬼丫的蒋蓉。只好退出洗澡间。就在退出來到门口时。回头瞥看到脱掉衣服的她。背上好几道紫乌的疤痕。

    洗完澡之后的鬼丫。焕然一新的出现在蒋蓉面前。

    扑闪扑闪的大眼睛。清秀端庄的面容。第一时间更新只是皮肤太过白静。就像一枚透明的玉一般。越看越是觉得她浑身带着一种邪魅的美感。

    “噗。好了呢。看不出來你还是一个美人胚子。”蒋蓉含笑道。

    鬼丫闪动着大眼睛。怔怔的盯着对方好一会儿。很天真的说道:“姐姐。我认识你。”她的声音。很好听。跟风铃一般清脆细腻。

    “……认识我。”蒋蓉指着自己。难以置信。睁大眼睛问道。顺势丢给她一方毛巾。“擦擦头发。”

    鬼丫使劲的点点头“嗯。在梦里。”用毛巾胡乱一抹。湿漉漉的头发。凌乱得比刚才还糟糕。

    得。鬼丫果然是名不虚传的。第一句话就把蒋蓉给雷到了。梦。她偷偷的打了一个寒颤。嘘声道:“别。什么地方不好见。梦里见。算了。你丫的老老实实告诉我。你是谁。住在哪里。老爸老妈是谁。我就把你送回去。别的少给我扯皮(撒谎)”

    蒋蓉给鬼丫拿出一件睡衣。这丫的就是不换。正在两人拉拉扯扯的时候。房门口传來擂鼓一般的重击声。蹙眉。扭头看向门口方向。暗自猜测究竟是谁这么沒有礼貌。居然敢如此嚣张的踢门。

    “开门……”大声喊叫的是旅店老板娘。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鬼丫神经质的从铺上爬起來。可能是吓坏了。脸色越发的苍白。浑身不住的颤抖。很紧张的样子看着蒋蓉道:“姐姐。我……我连累你了。他们是不会要我住在这么高级的地方的。”

    “呸。这里也算高级。你是沒有看见我们大城市里的那些星级旅馆……哼。”蒋蓉低骂道。走出去。更多更快章节请到。來到门口。粗着嗓门质问道:“谁呀。我可是已经睡了。有事明天再说。”

    “不得行。你丫的给我滚出去。”老板娘貌似真的动怒了。居然如此粗鲁的大骂道。

    吓。欺人太甚。此地不留爷。自有留爷处。走就走。蒋蓉也來气。‘啪嗒’拉开门栓。气呼呼叉腰看着门口那对贼眉鼠眼盯着她看的旅店老板娘和老板道:“你们想干嘛。”

    老板娘阴霾着脸。二话不说径直冲进房间。去拉扯鬼丫。口里嘟嘟哝哝骂道:“给我滚出去。丧门星……”

    老板则堵住在门口。不让蒋蓉去帮鬼丫。

    “你们这是无法无天么。这是我的地方。你们也來欺负人。”蒋蓉口不择言。生气道。

    “哈哈。笑话。此地是我买。此房是我修。怎么可能是你的。你算哪根葱。”老板盛气凌人道。

    “我给了你们一个月的房租。那么这里就是我买下的私人空间。你们擅闯私人空间。就是犯法。”蒋蓉毫不畏惧道。

    “这里劳资就是王法。别磨磨叽叽。带上你的鬼丫滚吧。第一时间更新”老板制止老板娘举手要打鬼丫的举动。退到一边。恶声呵斥道。

    “你得退我房钱。饭钱……”

    “劳资沒有喊你到付就是仁义。带了这么一个丧门星來旅店。不知道我要倒多少年的霉运。还好意思喊我退钱。沒门。”

    看着鬼丫吓得瑟瑟着抖。

    旅店夫妇。一副有恃无恐。更多更快章节请到。凶神恶煞的样子。

    一向任性骄纵的蒋蓉。第一次尝试到人世间的炎凉和寄人篱下的尴尬。要是从这里退出去。还有地方住吗。蒋蓉无语的收拾行李箱。心里暗自琢磨着。

    旅店夫妇看出蒋蓉在迟疑。可能是看在利益的份上。突然阴转多云道:“你不想离开也可以。把鬼丫交给我们。你就乖乖的留在这里。随你住多久。”

    下午的时候。蒋蓉就亲眼目睹这些人的冷酷。如果在这个时候把她交出去。随他们折腾这丫头。鬼丫还有活路吗。这里是山高皇帝远。无法无天的地方。死一个让人憎恨。带着浑身邪气的小丫头。还不如死了一头猪那么珍贵。如果真的把鬼丫交给他们。自己算什么。那么接下來就要受到良心谴责一辈子。二辈子……不……断然不能把她交给别人。咬咬牙。她果断的拒绝了旅店夫妇不怀好意的建议。一把拉住吓得不知所以的鬼丫。毅然走出了旅店大门。

    走到门口时。有好几个鬼鬼祟祟的身影在窥视她们。

    昂起头的蒋蓉。无视这一切。紧紧握住鬼丫的手不放。毫不迟疑。霸气外泄。理直气壮地从这些人身边擦身而过。她的过人胆魄震撼住了。那些蠢蠢欲动想要置鬼丫于死地的人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她们俩瞬间消失在夜幕中。

    蒋蓉的个性像极了一个人。这个人就是她的亲生父亲钟奎。倔强。果敢。天不怕地不怕。就是怕今晚沒有地方住。硬起头皮走出旅店的她。拉住鬼丫走了好一段路。才觉得浑身的劲。就在刚才出旅店大门那一刻已经用尽了。

    一屁股坐在那张破旧的靠椅上。视线还可以瞥看到从旅店方向投射來的灯光。鬼丫一直沒有说话。很温驯的紧挨着她。

    头仰靠在靠椅背上。面庞感触到黑夜里那种自然湿气贴近來的感觉。风好像安静在聆听两人轻微的呼吸声。她们周围都是暗黑。沒有人來怜悯。沒有人來关心。今晚何去何从。

    就在蒋蓉苦逼得不知道该怎么办时。鬼丫突然开口道:“姐姐。我有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