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捉鬼笔记 > 【011】底限

【011】底限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几只手电光束交叉状态。(凤舞)在暗夜里渐渐靠近。那座让人谈其色变的门岭村。窸窸窣窣的脚步声。原本是他们自己走动时发出的。却也不适的被小小吓一下。

    小明胸口那一枚在电筒光束下。一闪一闪的五帝钱。给了他无穷的力量。在他的带领下。不一会儿的功夫。他们就找到进入的那一家。快要倒塌的屋子里。

    屋子里沒有他们所说的棺材。也沒有发现韩斌的踪迹……

    小明带着人去寻找韩斌。蒋蓉在厨娘细心的安慰和关照下。恐慌的情绪逐渐安静下來。女孩子爱洁净。在山林里奔跑一阵。浑身都是冷汗外加雨水的淋湿。怎么着也不舒服。所以就得洗澡。

    老宅洗澡间就是一个巨大的木盆。根本就不像是城里那种淋浴器以及瓷缸洗浴器。洗澡水。还得在一口大铁锅里烧。

    厨娘是干粗话习惯來的。她很有耐心的一木桶。一木桶提起冒着热气的热水。倾倒进大木盆里。扔给蒋蓉一条干净的毛巾。就抽身离开了。

    蒋蓉知道这间屋子外面还有两名同伴在等待洗澡。在厨娘离开后。也就觉得沒有什么好顾忌的。疲软的身子。侵进温度适宜的热水里。浑身神经都得到一种无比惬意的缓解。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徐徐缭绕的蒸汽酷似袅袅娉娉。一位含羞的少女般。舞动阿娜多姿的舞步包容着蒋蓉。身子在水浮力的承托下。惬意无比的慢慢滑下。水渍带着淳朴的皂香气息。扑进鼻息间。

    就在蒋蓉闭眼假寐。享受着这一刻的宁静时。身子轻轻巧巧继续滑动下去……恍惚间。深陷在一大片黑乎乎的树林里。第一时间更新她在前面跑。身后紧追來一个邋里邋遢。不似正常人的男人。

    男人蓬头垢面。手里拿着一把闪烁寒光像极了剑的玩意。这种剑还是在养父家看见过。据养父说这把剑的主人。是一个很厉害的人物。

    可是那把剑是家里挂着。怎么可能在这个疯癫男人手里。蒋蓉來不及细想。不要命的狂奔。她越是跑。后面的那个男人越是追得快。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蒋蓉觉得自己快要跑不动了。后面的男人。呲牙咧嘴。好一副丑态。眼看就要抓住自己。前面很意外地闪出一个身穿黑色夜行装的蒙面人來。蒙面人一把拉住她就跑。

    在蒙面人的手握住她的手时。整个人僵了僵。好冷的手。一股潜在的寒冷。在蒙面人握住她时。沒头沒脑袭击而來。

    蒋蓉很想挣脱开这双沒有温度酷似死人才具备的手。无奈的是。后面那个奇怪的男人。在自己被蒙面人拉住时。更加疯狂的追來。不但是追來。口里还发出嗷嗷的大叫。

    蒙面人好像是练家子來的。三两下就带着蒋蓉跑离开。追踪者的视线。最后到达一个比较阴暗的区域。才慢慢停下。

    “你是什么人。更多更快章节请到。”她终于大力挣脱开对方强制拉住的手。大声质问道。

    蒙面人沒有出声。但是她很清楚的感觉到。他在狞笑。面对这个神秘兮兮的蒙面人。她似乎觉察到不对劲。后退一步。再后退一步……

    “别害怕。你只要把这个给他服下。保证以后不会看见有人追你。”蒙面人的声音。就像是从地狱传來那么渗人。听得她冷不丁的打了一个冷战。自然而然居然相信了他的话。

    “什么东西。”

    蒙面人摊开手掌心。蒋蓉看见。在蒙面人手掌心那粗大的掌纹线上面。有一颗透明的结晶体有点像药丸的东东。

    紧张的咽咽口水。迟疑的伸出手。“这是什么。”

    “其他的别问。你尽管把这个给他服下就是。”蒙面人说完。一闪不见。

    “哎。”蒋蓉大叫……哗啦一声。有人一把抓起沉溺在水里的她……

    “怎么回事。吓死人了。”一名伙伴尖叫道。

    “她沒事吧。”另一名伙伴吃惊道。

    “应该沒事。你们把她扶住……”

    蒋蓉有听见一个是厨娘的声音。另外两名是同伴的声音。

    缓慢的睁开眼睛。身上已经包裹上一条温暖的毛巾。有伙伴看见蒋蓉醒來。急忙凑过來。又惊又喜。有喜有悲道:“蓉蓉。你沒事就好。吓死我们了。”

    “什么事。我好好的。沒有什么事吧。”蒋蓉纳闷道。

    “你还说沒事。你看看时间……”伙伴把手腕上的表递给她看。刚才在洗澡前是9.15分。现在是11.40分。

    蒋蓉愕然一呆。“我洗那么久。”

    伙伴点点头道:“你不是洗那么久。而是在水里泡那么久。我们在外面等得不耐烦了。进來看木盆里沒有人。吓坏了……接下來就这样。”伙伴貌似顾及她的面子。刚才慌乱中。把她从水里拉起來时。可是衣无寸缕的。一切的一切都暴露在她们的目光注视下。

    蒋蓉是一个很要面子的女孩。虽然伙伴是同性。也不愿意在她们面前露出一点点。女儿家的羞怯之处。她从她们俩闪烁的目光中好像觉察到什么。发生之前的一切似乎触及了她的底限。刚刚还柔和的眼眸。变得犀利如芒刺般。狠狠的瞪了她们俩一眼。就不在言语。

    俩伙伴在她的眸光扫视下。也不敢多说什么。畏畏缩缩的退了出去。恰好看见小明带着如干人等回转。厨娘闻听小明他们回來。急忙走了出去。

    在屋里的蒋蓉捏紧的拳头慢慢展开。手掌心不知道什么时候捏了一颗透明状态。酷似药丸的东西……蹙眉仔细一想。蓦然想起刚才恍惚间见到的情景。在听到外面传來说话声时。赶紧把药丸隐藏起來。

    沒有找到韩斌。蒋蓉自然又是一番着急。可人不是铁打的。小明他们几个。经过一番折腾累得够呛。连走路都踉踉跄跄。哪还有精神继续折腾。在小明的吆喝下。他们都洗洗准备睡觉。只有等到第二天看情况说话。

    这一晚。蒋蓉翻來覆去睡不着。她一直在扪心自问。一直不停拿出那颗奇怪的药丸來看。送到鼻下下嗅闻。药丸有一股闷闷的。很像鱼肝油那种的气味。形态跟蜡丸很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