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捉鬼笔记 > 【083】老村旧事

【083】老村旧事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和平是相对而言的,人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战争。

    钟奎不知道就在他们进入感应意识时,在一处隐蔽的房舍里,一桩肮脏的交易刚刚诞生。有人不惜一切代价要置他于死地,让他死于感应幻景中。

    老村旧的风俗,旧的传统不能亵渎。一对男女在光天化日之下,干那苟且之事,一下子就像旱天炸雷,打破了山村的宁静。

    山村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凡是不守妇道的女人就要受到严惩。(只是女人受到沉塘,或者被活生生溺死的惩罚)但如果是男人自愿承担一切责任,那么就可以让两人一起受到处罚,这样就不至于让女人孤孤单单成为一缕怨魂。

    徐倩身临其境般感触到来自不远处一抹越来越近的杀气。接着出现一队气势汹汹的人群,他们手拿木棒,绳子、一路高声叫骂,杀气腾腾奔那对缠绵在一起的男女而来。

    男女二人被突然袭击的人群吓懵了。特别是女人,惊慌失措的眼神,看向人群。其中有他,周正……一个令人厌恶至极的家伙,垂涎她的美色,曾经无数次的纠缠都遭到她的严词拒绝。他带着人出现……会不会跟他有关系?她探究的视线瞥看向身边的他~韩东!

    对!这个男人就是韩东。她在审视他,他嘴角抿起一丝微不可见戏谑的笑意,蹭!起身,拍打一下身上的草屑,丢开目瞪口呆的她,径直闪到一边去。混合进这些围观,看稀奇,想要看她笑话的人群里。

    周正冷眼面无表情的注视着她。

    “太丢人了……”说话的是秀秀的哥嫂。在说话间,已经扒拉开围堵的人群,面带愧色悄悄离开了。

    徐倩和钟奎干着急。他们俩就像秀秀和韩东。

    自我感觉没有那么卑鄙的钟奎,气得想砸一拳给那个懦弱的男人。

    糊涂了吧!钟奎的身,韩东的心,两个不同类型的男人,在感应中混淆在一起。

    徐倩亦如此,她的身子,秀秀的心。

    两个幽魂,都寄宿在他们俩的身体里。在对他们俩传播,曾经发生在他们俩身上不幸的故事。

    钟奎置身在幻景中难以脱身。不能发挥自己的能力,只能苦逼的随着事态发展而发展。

    徐倩更加难堪,她得承受秀秀所受到的全部细节。

    秀秀的哥嫂离开了,他们没有感觉到自己的责任,把不幸和痛苦丢给秀秀。

    秀秀一辈子都难以忘记,在那个酷热的夏天。呆在房间里的她,聆听着从哥嫂房间里传来的动静……哥哥身状如牛,嫂子因为生产落下病根。

    夏日炎炎,漫长的时间段,在家闲置的男人们,无所事事。只好把消磨时间用在折腾婆娘身上……

    秀秀捂住耳朵,极力不让哥哥粗重的声音和动静送进耳膜。她知道他们俩在干什么,青春萌动期的她,在聆听到哥嫂的动静时,身体也在发生细微的变化。

    一阵耳烧面热,她情不自禁的把手伸向下面……随着哥嫂那边发出的响声,有节奏的按摩那,羞于启齿的部位。一阵阵舒适和那难以用语言形容的感觉,如梦如幻般在身体某一部淋漓尽致的释放出来。

    秀秀喜欢一个人,他叫韩东。

    可惜的是韩东不喜欢她。因为她的家境不好,父母早亡,是哥哥拉扯她长大。打小她和哥哥耳鬓厮磨,吃一起吃,睡一起睡,不知道男女有别,也不知道这样会招惹来闲言碎语。

    直到哥哥在外面捡到一位逃荒,大他几岁的老女人时,她和哥哥才分开各自睡一间卧房。她对哥哥的依赖已经成为习惯,在老女人的介入之后,她闹、也哭、都无济于事。

    她是哥哥唯一的亲人,哥哥是爱她的,虽然打小在一起,却真心的没有越界,做出违背伦理之事。

    韩东不喜欢她,也就是这样,她不干净,连自己的哥哥都要睡。

    在嫂子来了之后,秀秀也去村子里转悠,想找到喜欢自己的人。也想可以瞥见韩东,可是宿命给自己开了一个玩笑,韩东没有找到,却惹来当地一霸周正。

    周正是有老婆的,却执意纠缠上秀秀。

    她去打猪草,后面必定跟上周正。去湖边洗衣服,后面必定跟上周正。逮住她一个人的机会,他就厚颜无耻的上前调戏,用下流的话勾搭她。

    她回家告诉哥哥。

    哥哥拿起木棒潜伏在暗处,袭击了周正。他的遭秀秀哥腿打瘸了,发誓一定要报仇。就打听到秀秀喜欢韩东一事,有钱能使鬼推磨,二十块钱秀秀就被出卖了。

    一切手段在暗地里进行,秀秀被蒙在鼓里。韩东主动来找她,相约在后山……

    泪水湿透了秀秀的脸,碎裂了一颗天真幼稚的心……人群咆哮着,一根绳子把秀秀捆绑得就像粽子。

    韩东以为事不关已,却没有想到周正会倒打一耙。他也被绳子捆绑住,不能动弹……人们用一个楠木扁担,扛起秀秀(徐倩)韩东(钟奎)浩浩荡荡的下山,向湖泊走去。

    钟奎和徐倩在感应。

    志庆等人的心也没有空闲。他们焦虑不安,一个个忧心忡忡,无心再玩笑嬉闹。

    特别是小明,总是觉得心神不宁,眼皮也在哒哒的跳。走到门口,伸长了脖颈想探看师父回来没有。几次的探望,让他心乱如麻。

    看着小明这样来来回回的转悠,香草心烦意乱道:“小子,你能不能安静下来?”

    小明怯意的瞥看了一眼她,憋了好一会道:“……我……我想去看看师父……”

    “别添乱,你师父待会就回来。“志庆安慰道。

    “我……我……”小明不知道心里为什么就是不安,说不出来那种莫名其妙的感觉,结结巴巴想说什么,又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这是一个人的潜意识在推动小明第一次如此不能淡定下来,他和师父的感情今非昔比。彼此之间已经存在某一种维系相互感知的东西,这一点志庆也能理解,见小明这样,他心咯噔一下,难道今天的不安,真的预示什么吗?

    想到这儿,志庆也不能淡定下来,他对香草说道:“要不就让小明去看看。你哥这次的确有些冒险,不知道他和徐倩搞什么名堂,我也想知道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