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捉鬼笔记 > 【041】 记忆噩梦

【041】 记忆噩梦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现在那去了?”问出话时,徐倩突然紧张起来。手指来回磨蹭在膝盖上,不停的抓挠,眼眸目光也变化不定。

    “他去卫生间了,在那里发现一个黑洞……”

    “……啊……她回来了,……她回来了……”没想到冉琴的话音刚落,徐倩情绪忽然失控。大声尖叫,趁对方不备,一溜烟跑出房间。

    徐倩的这一变故,差点没有把冉琴吓懵。

    急忙跟了去,追了好久,才发现她往卫生间跑去了。

    就这样,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跑到卫生间。

    冉琴跑到卫生间时,徐倩已经钻进洞里去了。不由分说,跟着钻进去时,就发现阶梯上横搁着三个人。

    钟奎和左小木得救了,徐老板身体冰凉,已经死亡多时。

    冉琴讲到这儿停顿片刻,端起小明送进来的水杯,抿一口。随意的伸手一抹递给钟奎。

    接过水杯,他没有喝,轻轻放在床头柜上,追问道:“她现在那?”

    “在心理辅助治疗住院部,她不但身上有伤,还得需要时间来愈合的心理创伤。”冉琴同情的口吻道。

    神经病院暴动事件,死亡很多人。其中有护士在手术室遭到扼杀毁容,而徐倩身上的伤痕,很有可能跟这些不甘死亡的护士有关,也许出现在她房间里的正是那些不甘亡魂。

    出现在镜面里的应该是徐倩的妈妈,那位惨死在病房里的护士长。她不忍心伤害自己的女儿,却试图转达心里的怨念,想让女儿明白理解她的苦衷。

    徐集是神经病院唯一一个还在人世间的生还者,也就是一切恩怨都会在徐集死亡后,结束……是结束了吗?但愿结束了吧!

    长长叹息一声,沉默代替了相对的疑问。钟奎独自这样推测,遐想着。他没有把心里的想法和推测告诉对方,是不想在没有明确事实前,妄自下结论。

    接下来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徐集的爱人,以及徐倩的孪生姐妹,徐倩的母亲,这几者是否有关联或者是有什么瓜葛?

    “我想去看看她。”

    “不行,你现在还是病人,不能随便出去的。”

    “我身体棒得跟牛似的,又不是娘们来的,你怕什么?”说着话,他掀起被褥,作势要起来。脚悬吊吊的空在床边,没有看见鞋子。

    小明见状急忙把床底下的鞋子,挪动出来。

    “你答应我的,在听完之后,不能起来的。”冉琴面色绯红,要想阻止他。

    “好了,你们女人真麻烦。我答应你是暂时性的,又不是答应你一直不起来。再说了,这好脚好手的,干瘪瘪的这么躺着像什么话?”

    “……你……”冉琴语塞,莫奈的看着他穿鞋子,身子在从床上站起来时,微微一晃。吓得她赶紧伸手,却没有直接去楼住,伸出去的手,在思维跳出一些敏感想法时。霎时觉得自己唐突了些,手臂僵住在半空,硬生生的缩回,面上滚烫滚烫,越发的让她不自在起来,一时间她感觉到自己的举动显得实在是多余,越想越是万分尴尬无地自容的感觉。

    ‘噗!’“嗨!你还没有抱住我,羞什么羞?”钟奎双手笨拙的扣衣服扣子,玩不来幽默,却破天荒的说出这么一句幽默话来。

    一旁的小明裂嘴一笑;“嗨嗨。”笑声出口,见没有起到活跃气氛的作用,赶紧又闭嘴不敢言语。

    小明是没有见到,其实他的这一笑。多少起到一点点催化作用,羞得某人满脸涨红,一时间局促得手不手,脚不脚的。

    “笑什么笑,小孩子没事瞎凑热闹。”钟奎冷逼着脸,没好气的说小明道。一阵草草的整理,完事后,不管不顾的径直走出病房去了。

    “还不跟你师父去。”冉琴看着小明,吃惊道。她还不能离开,首先得收拾收拾钟奎换下来的脏衣物,接下来得去找胡主任说说他离开的理由。然后还得赶紧的去心理科室找主治医师了解徐倩的近况,既然有他先去,她就可以迟一步去。

    “哦。”小明貌似有些感冒,伸出手揉揉鼻头,再次对冉琴一笑,扭头就追师父去了。

    听到身后咚咚的脚步声,不用回头,钟奎也知道是小明追来了。

    “你怎么来了?”

    “冉琴阿姨让我来的。”

    “丫的,你什么时候改口喊她阿姨了?以前不是喊姐姐的吗?”

    “额!是冉琴阿姨告诉我这样喊的,她说,你是师父,她是姐姐,低你一个辈分,不划算……”

    ‘噗!’“浑小子,你就逗我。”

    小明紧跑几步,认真的看着师父说:“真的,骗你是王八羔子。”

    “好了,丫的,给师父说这些有屁用。”

    钟奎不喜欢医院的走廊,太安静,冷幽感无处不在。下意识的拉了拉衣领,在他的印象中,走了好大一截走廊,都没有看见一个医生和护士。整个走廊里就他和小明,视线扫视着一间间标示有阿拉伯数字的牌子。他心思琢磨着,左小木会不会在这里,如果是在,可以顺道去看看他。

    小明好像看出师父心里的疑问,“师父,这一层住院部没有几个病人,我没事的时候挨个看了的。”

    “哦!”这么说来,左小木应该没有在这里才对。

    心理辅助治疗科室在三楼,他们现在所处的位置是四楼。四楼也就是医院最高的楼层,在四楼上大多数是化验室,ct室,手术室,档案室什么的,四楼的病房很少,至多专为重病患者预备的。

    因为那个时候电梯还没有普及,重病患者住进来,一把要安排靠近手术室位置,才方便治疗的。

    徐倩是冉琴送来心理治疗科的。她个人觉得,徐倩不单单是表面的伤痕,重要的是,内在心病。

    在给徐倩谈话是,发现她手指紧张,神经质的相互抓挠着,目光也闪烁不定,满眼的惶恐不安。这种举动,只有间隙性神经不患才有的举止。所以在钟奎没有苏醒阶段,她自作主张把徐倩送到心理辅助科室封闭治疗。

    钟奎直接去找了徐倩的主治医师。

    主治医师是男性,叫张毅。用温文尔雅,彬彬有礼,来形容他一点也不为过。洁白干净的医生服装穿在他身上,越发凸显出修长高挑的身段。

    张毅说:“徐倩是一个很特殊的病例,沉默寡言,时而清醒,时而糊涂,从单方面来看,她酷似一位痴呆的老年人。吐词不清,神智紊乱,失眠多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