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捉鬼笔记 > 【025】死亡抗拒

【025】死亡抗拒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托盘里,一条条肥胖的蛆虫在蠕动着,被护士一汤勺一汤勺的舀来给病人吃——

    ‘哇——’贺鹏飞吐了,吐一被褥都是清亮的清口水。听闻到呕吐声的护士,倏然扭头恶狠狠的看向他。目光死死盯着他,推动着车子一步步走了过来——

    贺鹏飞极力想要阻止护士走来,身子一个劲的往后缩,哪怕都抵住墙壁了他还使劲的蹭——惶恐的看着护士慢慢摘下口罩,露出白煞煞的一张脸。

    他不知怎的无论怎么努力,就是吼不出声音来,喉咙里发出简短模糊不清的‘啊……哦……咕咕’的声音,心里紧张极了,不停的重复一句话道;别过来,别过来,求求你别过来——那种超紧张的感觉,让他呼吸也感觉不正常起来。‘呼——呼’呼吸急促的声音,把头紧紧靠着墙壁,下意识的别开去,就是不要面对已经走到病床边的护士。

    一霎光亮刺目,扫射到他的眼眸。蓦然一蹬腿,晕乎乎的醒来,才发现刚才是做了一个可怕的噩梦。病床边,一位医生正在用微型医用手电在看他的瞳孔。

    下意识的举起手来,遮盖住光线,动动嘴道:“你们想干什么?”

    医生冷冷的瞥看了他一眼,对身边的护士说道:“可以采血液样本了,他各种机能基本正常。”护士在一旁,用笔不停的在一个化验单上勾画着什么。

    “我没有病,你们把她怎么样了?”贺鹏飞关心的是蒋蓉。

    护士把手上的勾画单子放在床头柜边,对他的好完全采取无视状态。到门口。推来一辆轮椅,不用说轮椅是刚才他们进来时就准备好了的。只是他刚才是熟睡中,没有亲眼看见他们进来的情景。

    侧目扫了一眼护士刚才勾画的单子,什么用红色的水笔勾画了好几处:血细胞、血小板、红细胞、淋巴细胞、粒细胞等!这是干么事?我好好的,他们想干嘛?还有这里是什么地方?

    贺鹏飞开始紧张起来,想抗拒护士要把他从病床上扶起来的举动,拒绝配合。一个劲的往后蹭,并且下意识的摆手,解释道:“我是好好的,没有病,你们这里是什么地方?”

    护士没有言语,因为他的极力挣扎,不小心把戴的口罩给拉扯下来护士干脆把口罩一抹,直接除掉随意的挂在脖子上。

    这下,贺鹏飞近距离的看清楚了护士的样子。果然是一张白煞煞酷似鬼一般的脸,那眸光越看越吓人,带着凶神恶煞的神态。

    他紧张的吞一口唾沫,神经质的摆手,摇头道:“别——别,我没有病,你去看其他病人,我——我要上卫生间。”

    护士乍一听说他要上卫生间,微微一怔,缩回了拉扯他的手。贺鹏飞可是看明白了护士的手,很白很白那种,跟死人的手没有区别。

    天!这里是什么地方?他颤抖着摸索下床,一颗心一直下沉——脑海浮现出树林里发生的片段。他死死的抱住那个假钟奎的腿杆,一股热乎乎的液体从腿杆流淌下来,一下子黏糊住他的手。

    假钟奎提起一只脚,狠狠的踩在他的背上。之后他眼前一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看来自己是没有逃脱魔爪,蒋蓉啊!天使学妹,你可要快点救我……他好一阵胡思乱想,磨磨蹭蹭的走到卫生间,在护士极不耐烦的催促下,进入卫生间里。

    真要命!卫生间四周都是光洁没有可以攀爬的设施。只有一扇小西瓜那么大一丁点的排气扇,其他都是白森森滑溜溜的瓷砖。

    病房里,咯吱咯吱的脚步声,就像一道催命的旋律,一声声敲击在贺鹏飞的心里。因为紧张,尿液一时间也凝固了似的,老也不出来。

    憋闷的呆在卫生间足有半小时,卫生间的房门,砰然一下子就被护士撞开。卧槽!这名护士可真***凶悍,看她撞击卫生间房门的力道来看,应该不比钟奎差。

    “我……我还没有完……”贺鹏飞提着裤头,低语道。可是那丫的,好像没有听力一般,依旧保持撞开门那样子的姿势,直愣愣的盯着他看。他气得急忙把家伙儿塞进裤子里。苦着脸心里暗骂道:尼玛,你是女人,老子是男人。你也不害臊?居然敢如此直白的盯着我尿尿!

    尿不出,护士又盯得紧,无奈的贺鹏飞只好任其安排。按照她的指示,规规矩矩的坐在轮椅上,被强行推出病房。

    轮椅转动的车轱辘,发出细微的摩擦声。毫无痕迹的一路碾压,经过许多相同的屋子,这些屋子都是紧闭状态。要想从这些屋子里求救的计划失败,贺鹏飞彻底绝望了,焉知这里会不会是杀人的屠宰房?想到屠宰房,就不由得想起在路边看见的那个牌子。要真的是屠宰房还好,至少是屠宰猪和其他牲畜的地方。可是在这里,医院不像是医院,屠宰房不像是屠宰房,一个十分诡异的地方,能有什么好事?

    完了,爸妈我是不是要死了?贺鹏飞一点破罐子破摔的念头。暗自打定注意,即使要死也要死得明明白白的。

    他突然伸出手,一把抓住转动的车轮子,仰头勇敢的直视护士毫无感**彩的眼眸道:“你不说这里是什么地方,我就不去——”

    护士没有理睬他的抗争举动,很淡定的样子,一点点扳开他的指头。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掏出一根麻绳,霸道的把他捆了一个结实。轮椅车,继续前进,车上的人,已经丢了魂儿一般,六神无主了。

    走完那些无数的小屋子,最后来到一处冷冰冰,铜墙铁壁似的房屋外面。当他们来到门口时,厚重的大门缓缓启开,从里面走出来一位高大的男人。

    这些人,胸口没有佩戴什么特别的表示。很没有人情味的,接过轮椅推手,把困住手脚的贺鹏飞推进了这间与世隔绝般的厚重墙体里。

    贺鹏飞在推进厚重墙体里的那一霎间,他第一个想到的是蒋蓉……

    蒋蓉在鬼丫精心的调理下,身体逐渐恢复中。她不明白的是,鬼丫的举止很奇怪,一般都是在黄昏来临,或者是夜幕浓重时刻,才会从墓穴里钻出来,带着她呼吸一口新鲜空气。

    她对这里的环境和地貌,完全陌生。鬼丫也不要她离开墓穴半步,哪怕是在外面多呆一分钟,鬼丫都很紧张的样子,一下子把她拖拽进去。

    鬼丫的手很冰,每一次无意识的接触到,蒋蓉就会有点不舒服的感觉出现。

    鬼丫好像在等待什么,每一晚上,她好像都没有睡觉。每一次蒋蓉醒来时,都看不见她的身影。

    这一天,又是一个黄昏来临时分。鬼丫很高兴的样子,眼里闪烁着复杂的神态,兴致勃勃的给蒋蓉讲了很多话。

    有说到一个很神奇的怪人,怪人的名字叫钟奎。又是钟奎?蒋蓉心里疑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