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桃色缠绵,总裁情难自禁 > 228,你以为我会被你利用?

228,你以为我会被你利用?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睦华这会儿自以为是的觉得,子衿这般苍白如纸的脸色,是因为她打击报复有了最明显的效果,她心里痛快的,简直不是一点点,脸上的神色,更是有些控制不住的幸灾乐祸,“你看看你这样子,就这么点承受能力,你说我要是再多说点什么,你还不得晕倒在我面前?”

    “…………”

    “呵呵,申子衿,我倒是真的看高你了。”

    李睦华慢慢地站起身来,自以为姿态优雅地拢了拢肩上的绸缎丝巾,红唇勾起的弧度,都是歹毒的,“——你说,我还要不要再继续给你透露点什么?”

    子衿紧紧地捏着自己的掌心,指甲恨不得是要陷入自己的皮肉之中,她努力地克制着自己的呼吸,哪怕分明知道李睦华是不安好心的,心潮,却依旧是激烈的澎湃着。

    有些东西,其实已经触手可及了,但是她害怕,她不敢,内心深处有一个声音,一直都在问她——

    申子衿,你真的做好准备了么?

    …………

    谎言虽然足够丑陋,但是真相往往更残忍。

    “……看你这样子,我想我也不用再多说了,也许你心里是信不过我,觉得我可能是挑拨离间,或者是觉得我刻意故弄玄虚,不过我想,你也不是没有脑子的人,我这要说的话,到底是不是具有可行度,你心里也应该有一把尺。”

    李睦华逼近子衿两步,“怎么样,股份,愿意交出来么?”

    子衿看着她,突然就扯了扯嘴角,冷笑了一声,心里再惧怕,但是她也不想在李睦华的面前表现的太明显,更不想让她如愿以偿,“——不,我不会把股份给你。”

    李睦华,“…………”

    “你要说的话,我已经不感兴趣了,如果你真的知道一切,这5年来,你却只字未提,现在突然和我说起了这个,还要和我做交易,我不是不相信你,而是不想被你利用。”

    大概是真的,和顾彦深在一起时间长了,面对很多人和事的时候,她的心态也已经变得更是成熟和稳定了不少,如果是以前的话,她在这个时候,绝对不能这样清醒的反驳李睦华,看着她刚刚还一脸得意的模样,此刻却是因为自己的一句话,而五彩呈现,她反倒是平静了下来——是,有什么做交易的?李睦华这种人,她为什么要相信她的话?就算她真的知道了什么,她要靠她,她当然会选择靠顾彦深,那是她的男人,这个世界上最不可能欺骗自己,利用自己,伤害自己的男人,她为什么要听信一个李睦华,也不让顾彦深帮自己去调查?

    如果真的做好了能够接受一切真相的心理准备,她只会找顾彦深。

    也许是想到了顾彦深,那个深沉内敛,喜欢抱着自己,对自己说各种让她脸红心跳的情.话的男人,对着外人的时候,却是威严的,举手投足都带着王者的气息。

    她申子衿有这样的男人护着,她还有什么好担心的?

    子衿下意识地挺直了脊背,一字一句无比清晰名利,“——我今天就不应该过来找你,纯属浪费时间,不管你打的是什么目的,那5%的乔氏股份,我都不会给你,包括之前我一个叔叔给我的地皮,你也不用打主意,我不会给你的。”

    子衿一口气说完,无视李睦华那张越来越精彩的脸,转身就往门口走,还没有走到玄关处,就听到李睦华低吼一声,“……申子衿,你给我站住!”

    子衿懒得理会她,当然是不会站住,她连头都都没有回一下,手刚握到了门把的瞬间,忽然又听到李睦华阴沉沉的说了一句——

    “翅膀还真是硬了,不站住是么?你以为我这里是什么地方,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子衿心头微微一紧,她下意识地伸手去摸自己裤袋里的手机,还没有转过身去,就听到不远处砰一声,有人推开了门。

    只是,这个推开门的声音,并不是她面前的这扇大门,而是身后的房间门。

    子衿,“…………”

    “你们两个人,给我把她抓起来!”

    李睦华指着子衿的背,冷冷地发号施令,子衿知道李睦华对自己是虎视眈眈的,但是她是真没有想到,她竟然会对自己做出这样的事情,让人抓自己?

    她下意识地侧过身去,果然见到两个人高马大的男人,一脸凶神恶煞地冲自己走来。

    “……你干什么?你们想干什么?”

    这个时候,说不慌,那是骗人的,她脸上的表情已是十分的勉强,娇小的身躯连连倒退,背在身后的手想要去拧开门把的一瞬间,一抹高大的身影已经快步上前,陡然伸手,用力地按住了她的肩膀——

    “啊……”

    子衿吃痛地惊呼了一声,抬起头来,面前的男人,面容冷峻,一看就不是好惹的主,应该是李睦华花钱请来的陌生人,看着她的眼神,冷冽的不带丝毫的感情,下手也格外的重,刚刚那么一下推攘过来,让她的身体失控地往门板上撞过去,脊椎部位,正好撞在了门把手上,那凸起的金属,撞在了她的脊椎上,疼的子衿一阵头晕目眩。

    “申子衿,你这个小jian人,喜欢敬酒不喝,喝罚酒是么?好啊,那我现在就成全你!你们下手别客气,给我把她弄起来!”

    李睦华口出恶言,子衿这会儿是真的相信了,这个女人简直就是个疯子,就算再不喜欢自己都好,那也是做了她5年儿媳妇,曾经一口一个“妈”的叫她的人,她竟然会丧心病狂到这个地步?她到底是有多么想要那5%的股份和地皮,还是真的巴不得自己出事?

    …………

    “放开我!”

    子衿用力地挣扎了一下,无奈她的力气,根本就不可能会是这两个人高马大的男人的对手,不过才动了一下,那男人就更用力地钳制着她,子衿疼地猛抽冷气,音调都有些不稳,“……你、你松手,你们干什么?你弄疼我了,啊——”

    “现在就嚷嚷着疼了?那一会儿我估计你还真是会承受不住!”

    李睦华悠哉悠哉上前,这头话音刚落,忽然又有一道男声骤然插.进来,那略略有些沙哑的嗓音,让人听了格外的不舒服,“……睦华,我都已经联系好人了,不过那边那个管事的人,现在还在飞机上,估计还得2个多小时才会到。”

    “…………”

    子衿心头陡然一紧,原本就不太好的脸色,这会儿真的白了个彻底,她被两个男人架着,强行推攘着到了房间的小客厅里,期间挣扎了好几下,不过最后吃苦的还是她自己,因为这两人完全不顾及她丝毫,下手的力道也是不知轻重,她手腕上已经被磨破了皮,刚刚撞到了脊椎这会儿也还在火辣辣地疼着。

    被推到了小客厅的时候,子衿才见到那个后面出来亲昵地叫着“睦华”的男人,长得很是普通,大概40出头的样子,皮肤看上去有些白,不过五官怎么看都觉得怎么猥琐,身材矮胖的很,说实话,站在李睦华的身边,倒真像是一个小丑。

    不过子衿却又隐约觉得,这脸,有些印象,好像自己是在什么地方见到过,就是一时间想不起来了。

    “那就等2个小时,正好我也有点东西还没有拿到手。”

    李睦华随手一扯肩上的丝巾,坐在沙发上,那边上的男人马上就挨着她坐下来,一脸谄媚地笑着,“……那股份你还没有拿到手是么?我看你也累了,不然就让我来吧,我保证让这个小jian人把那5%的股份和地皮乖乖交出来,你先去休息一下?”

    李睦华挥了挥手,“算了,我亲自盯着她,你让人去楼下把风,顾彦深人也在b市,他可不是那么好对付的,有什么风吹草动的,马上要行动,听到没有?”

    那男人似乎是犹豫了一下,那双猥琐的眼珠子,一直都往子衿的身上瞄。

    那种眼神,让人非常的不舒服,不过子衿这个时候学聪明了,没有出声,只是有些僵硬地别开了脸,她也没有乱挣扎,以免自己白受罪不说,还会消耗体力。

    看这个样子,李睦华根本就是不准备放自己走了,心里是极度的慌乱,但是慌乱之中,她又无比的庆幸,想到自己过来之前,幸亏是和季扬说了一下,而且她的手机上面也装了跟踪器,她不需要害怕……

    季扬会来救她的,不,顾彦深也会来的,一定会来救她的,她不用怕,什么都不用担心,要镇定,现在她一定要镇定下来。

    …………

    子衿咽了咽嗓子里的唾液,暗暗地调整着自己的呼吸,她不知道所谓的“2个小时”是什么意思,但是她看着坐在李睦华边上,那个矮胖男人的侧脸的时候,后脑嗡一声。

    好不容易压下去的心跳频率,再一次剧烈的跳动起来。

    她想起来了——这个男人,她的确是有见到过,第一次发现李睦华在外面有别的男人的时候,她见到的那个男人,那个坐在车子里的男人,就是他!

    …………

    “——李睦华,你是不是疯了?我不给你股份和地皮,你就准备绑架我么?你知不知道这是犯法的?你快点让他们放开我!”

    =================≮歌月分割线≯=================

    弱弱滴求个月票!先写3000,大概上午就会出来了,今天应该还有一更,下午会更出来!

    以下小剧场——

    无良作者:深哥,你老婆被人欺负了,你tm还在做甚?

    深哥:我这个月表演还是挺卖力的,不过这些魂淡就喜欢霸王我,月票都不给,我饭也吃不饱,座驾都没油了,老婆被人欺负也只能眼巴巴看着。

    子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