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桃色缠绵,总裁情难自禁 > 141,从28层到B2,来几次?

141,从28层到B2,来几次?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子衿整个人猛然一僵,原本在不断抗拒着顾彦深的动作,已经被他连哄带骗的,有些软化下来,可是此刻电梯突然开启的声音,彻底拨断了她心底深处最忌惮的那根弦——

    “…………”

    张嘴,想要说的话,却是在见到电梯双门开启一条细缝的一瞬间,下意识地咬住唇,不敢出声,在这样混乱的情况之下,她还有一丝理智,告诉自己,一出声,更容易让外面的人发现。她推攘着顾彦深的动作也跟着顿了顿,因为太害怕了,不知道应该如何是好,可是也知道乱动的话,这么狭小的电梯里,更容易让外面的人看到什么。

    她身上已经衣衫不整,她和顾彦深这样的姿势……

    她不敢再想下去,眼睁睁看着电梯的双门正在一点一点开启,一颗心几乎是提到了嗓子眼里,紧张的,连呼吸都忘记了……

    伸手,几乎是本能的,想要去戳那个关门键,可是手臂不够长,当她的手伸过去的一瞬间,顾彦深的动作和她几乎是同时进行——男人长臂陡然一伸,一手依旧是掌控着她白希柔软的臀.部,一手伸过去,按下了关门键……

    刚刚开了三分之一的电梯双门,再度,阖上。

    子衿的心脏“咯噔”一下,一双惊恐的双眸一瞬不瞬地盯着那个红色的按键,看着双门关上的一瞬间,她下意识地张嘴,“……下去……快点下去……”

    顾彦深骨节分明的长指找到了“b2”,然后按了一下,欣长的身体,也在同一时间,俯身压在了子衿的背上,她的内衣刚刚已经被他从后面解开,此刻形同虚设地挂在她的胸前,他按下“b2”的时候,缩回来的手,直接就罩上了她的柔.软,用力一捏,身后依旧挺立肿.胀的男.根,也在这个时候,对准了她柔软的入口处,进.入。

    “……嗯,啊……顾彦深,你……”

    子衿没有想到,他竟然会在这个时候突然撞.入自己的身体,如今紧张的情况之下,她的身体格外的敏感,男人突然的闯入,让她更是下意识地收缩了自己的小腹,下身,紧紧地咬着身后男人的欲.望。

    “嗯……”

    身后,传来男人隐忍压抑的性感闷哼声,顾彦深尝试着要抽出自己,可是一动,发现她紧紧地咬着自己的欲.望,寸步难行,他只觉得头皮阵阵发麻,难以自己,忍不住想要用力地撞着她的身体,深吸了两口气,他微微扬起了性感的下颌,侧目,看了一眼电梯。

    这是总裁专用电梯,中途根本就不会停,从28层到b2,顶多不过几分钟的时间,刚刚在外面按了开门键的人不确定是谁,但是他能确定的是——就在刚刚那么一瞬间,电梯双门开启的三分之一的视野,外面的人,绝对没有看到里面的一幕。

    他很放心,当然知道,她不放心。

    她原本就紧,现在一紧张,更是紧,可是箭在弦上的男人,不得不发。

    他的手绕过去,轻轻地揉捏着她胸前的柔软,看着电梯的数字已经跳到了25层,顾彦深吞了吞津.液,薄唇落在了她的耳蜗处,沙哑的男声,染着情.欲,更显得魅惑,“别紧张,没有看到,相信我,谁都没有看到。”

    “……嗯,你……你出去,顾彦深……啊,你别这样……嗯,这里是电梯……你,拿出去……”

    “咝……别乱夹。”顾彦深蹙眉,她越是这样,他越是忍不住,揉捏着她胸脯的动作,都有些失控,那根欲.望,在她的身体里,被她下面那张小嘴儿用力地含着,一缩一缩的,他只觉得脊背阵阵发麻,看了一眼电梯——24层。

    男人深吸了一口气,并不打算控制自己的欲.望,这一次,他要速战速决,于是俯身,含着她的唇角,“快到23了,宝贝儿,到b2之前,用你下面的小嘴儿,把我吸出来。”

    子衿,“…………”

    “乖,我出来的时候,你放松点,我进去的时候,你用力地夹着我,嗯?”

    他一边说着,一手按着她的臀.部,一手在她胸前的柔软上拉扯,直到弄得她胸前的小圆点完全挺立,他这才放开,下身抽出来,准备撞进去的瞬间,隐忍地对她说:“来,收腹,夹我。”

    “…………”

    子衿大脑一片空白,整个人敏感的不行,她紧张,不安,可是她悲哀地发现,自己竟然在这样的情况之下,被他弄得更加有感觉,她能够感觉到自己下身有太多的液体流出来,更加方便了男人的进出,而他暗哑的嗓音,一边做着,一边指挥着她的时候,她竟然也跟着情不自禁地陪着他。

    “……对,继续,做的好,嗯……小妖精,20层了,来,说几句话,给我听听,能让我更有感觉,快点出来……”

    “…………”

    子衿脸红心跳,顾彦深在床上一直都喜欢对自己说一些色.情的话,可是用他的嘴说出口的话,不知道为什么,每回在她的心尖上徘徊一圈,就完全不会让人反感。

    不会让她觉得轻浮,也不会让她觉得难以承受,却是能够带给她更深的感觉,让她难以自己地跟着他,意乱情迷。

    …………

    “子衿,你不说,我出不来。不可能让我这样去见人,知道么?我今天一定要弄出来,你乖一点。不然一会儿我们去车里继续,到时候,就不是几分钟能解决了,你可以自己选择。”

    “…………”

    顾彦深双手按着她的翘.臀,眸光透着几分猩红,下身进.出的动作有些凶猛,可是射不出来,他的时间,怎么可能在这么短短的几分钟之内就弃械投降?当然,他平常做的时候,会尽量控制着自己的欲.望,想尽办法要多做一点时间,当然是另当别论了。

    现在,他只想着尽快弄出来。

    当然,他相信,身下这个女人只要乖乖听话配合自己,他再不控制精.关,那么问题就不大。

    子衿咬着唇,双手虚软地撑在电梯壁上,整个身体都在颤抖,她脑袋乱糟糟的,身体被身后的男人撞得瑟瑟发抖,呼吸和心跳都是乱的,体内涌上一波一波强烈的情.潮,脑袋里面乱糟糟的,仅存的一丝理智,让她听清楚了身后男人说的话。

    她摇头,“……你、你快点……顾彦深……嗯啊……”

    想要怒骂他几句,偏偏说出口的话,每一个字都是虚软无力的,还带着几分难以控制的呻.吟,子衿眼眶红红的,觉得羞耻,却又无能为力。

    顾彦深扣着她的细腰,重重地撞了两下,虎口掐着了她的下巴,让她转过脸去看着那个电梯上面显示着的数字。

    “快不了,除非你说几句我喜欢听的。看到了么?已经18层了,再不快点,来不及了。”

    “…………”

    子衿看着那个18的数字变成了17,很快,就会变成16、15、14……

    她的心重重地跳着,紧张,不安,可是又担心他现在……不出来,一会儿他一定会没完没了,子衿头皮发麻,身体还被这个男人控制着,她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可是电梯越来越往下去……

    “……顾彦深。”她颤抖着叫他的名字,后面,却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叫我,彦深。”

    顾彦深的手,轻轻地抚过她柔软的唇瓣,性感的薄唇,贴着她的脸颊,一字一句地说:“乖,叫我彦深,告诉我,我这样弄你,你很舒服,你很想要,求我,让我给你高.潮,来,说给我听……”

    “…………”

    “15层了……”

    “……顾、顾彦深……嗯,你……你别逼我……”

    那样的话,让她如何启齿?光是一想,都觉得太羞人。

    顾彦深健壮的身躯压在了她的脊背上,身体从下往上撞,呼吸粗重,“你很舒服不是么?舒服的话,就和我说实话,这些,属于我的,我都在给你,感觉到了么?”

    “…………”

    “……子衿,时间不够了……”

    男人,有时候在情.事上,的确也会由着自己的性子来,顾彦深这种霸道强势的男人,更是如此。不过这会儿,他倒不是真的要勉强她,只是身不由己,两人做过好几次,但是她每次都是被自己带着走的,从来都不会太过主动。

    他想要听到她那样的言辞,他心里很清楚,她说了,必定能够刺激着自己的情.欲,所以,他才会如此执着。

    特殊情况,总是要用特殊的手段。他熟悉她身体的每一处敏感点,可是她不知道,她能够挑起自己的欲.望,但是还需要更深层的刺激。

    “…………”

    子衿咬着唇,几乎是要哭了,她没想到自己刚刚一情急逃进了电梯,却会演变成眼下这个情况……她知道顾彦深现在对自己说的话,不是开玩笑的,但是那些话……她真的说不出口。

    “……你……放过我,别……别这样……顾彦深……”

    “……乖乖的,说给我听,我想听,没多少时间了。”

    他三浅一深地弄着她的身体,感觉到身下的女人,其实格外的敏感,而且身体里出了很多的水,他自己也已经来了感觉,只需要最后加一把火,就行了。男人喘着粗气,想尽办法引诱着她,“舒服么?我这样弄你,是不是很舒服?你流了好多水,子衿,你是我的,知道么?你的身体,只有我可以进去……嗯,我很舒服……叫出来给我听——”

    电梯在直直地下降,男人扣着她的细腰,从下往上不断地撞击着她的身体,子衿忍不住,那种感觉来得太强烈了,她不断地摇着头,因为忍得太辛苦,眼角已经有泪水渗出来,顾彦深咬着她的耳朵,说尽了各种让她心跳加快的话,就是要引着她跟着自己陷入那无尽的情.欲深渊之中,不能自拔。

    “……嗯……嗯,顾彦深……别这么……这么用力,我受不了……”

    “你受的了,你的身体,紧紧地咬着我,你很舒服对么?喜欢我这样对你么?”

    “……顾彦深……”

    “叫我一声彦深,宝贝儿,乖,来,叫给我听。”

    “……彦深……”

    身体太敏感了,子衿终于还是松动了最后一丝防线,完全被他勾起来的欲.望,在凶猛地埋起她的理智,她没有办法再去思考,感觉整个人就像是踩在了云端上,飘来飘去,那种完全失控的感觉,来的凶猛无比,她觉得身体在不断地从高处下降着,头轻脚重,可是又有另一股力道,再不断地拉扯着她,男人粗.长的欲望凶猛地进入,找到了她的敏感点,重重地碾.磨,她受不住这样的刺激,尖叫着,整个身体都紧绷了起来。

    下身像是有无数张小嘴儿,瞬间用力地咬着他的分身,顾彦深额头上都是汗,看了一眼已经到了5层的电梯,他英气逼人的五官深沉了几分,眸光绿幽幽的,透着几分凶猛,手绕过去,直接抓住了她的双腿根部,用力一提,就将她整个人提了起来。

    “啊……”

    子衿惊呼,这样的姿势,太深了,感觉他全部都进入了,她摇头,满脸的潮红,“……别这样,快点……快点放我下来……顾彦深……”

    “叫彦深。”

    “……放我下来,啊……嗯……啊啊……”

    “告诉我,舒服不舒服?”

    “……嗯……嗯啊……太深了……”

    顾彦深眸光深邃,盯着电梯上面不断在下降地数字键,深吸了一口气,将她逼到了电梯的一角,把她的身体压在了电梯壁上,几近透明的电梯壁面将她柔软的胸脯压得变了形状,他一头提起了她的右腿,用自己的左腿顶开了她的左腿,身体就这么斜斜地撞进去,一边撞着,一边说着:“小妖精,从28层,做到b2层,我能让你高.潮几次?嗯?刚刚是不是已经来了一次了?现在……再给你一次,你要记住,这种感觉,全世界,就我一个人能够给你,你的身体是我的,哪怕你的身上贴着别的男人妻子的标签,你也是我顾彦深的女人,只有我可以这么爱你,这样疼你,让你舒服,让你高.潮……听到了么?”

    “…………”

    “宝贝儿,你真是生来克我的,咝……夹紧了,吸我,用力地吸我……嗯,我要出来了……”

    子衿混乱的大脑一片沉重,她好像迷迷糊糊听到了他说了一句“我要出来了”,像是在混混沌沌的状态之下,被人猛然击中了后脑,她突然想到了什么,那虚软的双手像是骤然被打了鸡血一样,猛地朝后拍去,颤抖着嗓音——

    “不要……不要……不要进去,不要在里面……出来……嗯……别在里面……”

    顾彦深已经到了极限,从刚刚开始,他就一直都控制自己的欲.望,从来没有做的这么快过,时间的关系,加上他心里的念头,导致他的欲.望一来的瞬间,就特别的凶猛,子衿在嚷嚷着,推着他,他听了大概,却没有停下来。

    最后那几次的抽.送,特别的凶猛。

    子衿吓得唇瓣发抖,终于没有忍住,哆哆嗦嗦地说:“……顾彦深……别在里面……吃药……我刚吃了药……”

    如果再进去一次,是不是,又要再吃一次药?

    子衿知道自己的体质不是特别好,女人多吃了紧急避孕药自然也不是特别好,她不想让自己的身体出任何的问题,可是他就这么进去,肯定会出事的,她沙哑的嗓子,不断地喊着,“……别在里面。”

    顾彦深扬着脖子,重重地撞了数十下,在电梯到了1层的瞬间,他只觉得脊背窜过一阵死亡般的酥.麻感觉,下一秒,他猛地抽出了自己坚.挺,紫红色的欲.望,伸手重重地捏住,按在了她的臀.部,来回弄了两下,终于,彻底释放了出来。

    “…………”

    子衿身体发抖,却是松了一口气。

    最后关头,他控制了自己,没有在她体内释放,她的双腿一阵虚软,顾彦深闭着眼睛,薄唇也紧紧地抿着,手下的动作并没有马上停止,不断套.弄着自己半软的欲.望,还在享受着高.潮过后的余韵,抱着她身体的力道稍稍松了几分,子衿就软趴趴地跌在了地上。

    电梯正好到了b2,顾彦深很快就穿好了裤子,系好皮带,他脱掉了自己的西装外套,直接裹住了地上的女人,在电梯门开启的时候,他快速地抱起了子衿,大步走向自己的车子。

    季扬就等在黑色的宾利车子里,坐在驾驶位上,隔着老远的距离,看到顾彦深抱着子衿出来,他可是个人精,刚准备推开车门下去,一看两人这幅样子,当下就轻咳了一声,马上就意识到了什么。

    推开车门的动作顿了顿,他十分识趣地升起了车厢里的隔音玻璃。

    顾彦深抱着子衿坐进了后车座,他自己也弯腰坐了进去,关上车门,季扬马上发动了引擎开车。

    因为升着隔音玻璃,顾彦深说话,季扬根本就听不到,不过他十分欣赏这个常年跟着自己的下属,做事很有分寸,知道这个时候升起隔音玻璃,自然是不想让子衿觉得尴尬。

    他拿出手机,拨了季扬的电话,吩咐他,“先回一趟公寓。”

    顿了顿,又说:“车子开出公司之后,你先下车,我自己开回去,你去一趟谈合约的地方,和对方说一声,我会迟半个小时到。”

    挂了电话,顾彦深才低头去看边上的子衿,却是发现,她紧紧地抓着自己的西装外套,盖住了她的脸,那小小的脑袋完全遮在西装之下,不过黑色的头发,微微有些凌乱,却全都暴露在外面。

    顾彦深挑了挑眉——这是,害羞?

    他薄唇一勾,这个时候,倒也没有再怎么她,懂得适可而止,刚刚自己的行为,已经挑衅到了她的底线,这个倔强又胆小的女人,现在不可能不生气,所以,他觉得现在不适合和她说话,让她暂时先缓一缓。

    他放下了一点车窗,黑色的宾利,后车座十分的宽敞,顾彦深往边上坐了一点,然后拿出了一根烟,点燃在唇上,事后抽根烟,让他更觉得神清气爽,虽然身上的衣裤有些皱褶,不过这丝毫不会影响到,他吃饱喝足之后,一脸餍足的愉悦心情。

    夹着烟的手指,稍稍往窗口搁了搁,再度转过脸去,车座的另一边上,那个躲在自己西装底下,别扭着的小女人……似乎还僵硬着身体,一动不动。

    顾彦深嘴角的笑意,却是更深邃了一些。

    …………

    ※※※※※

    乔景莲从28层下来的时候,只看到了顾彦深的车尾灯,正好开出了公司的停车场。

    他身侧的双手,紧紧地捏成了拳头,侧目,看着那个专用电梯上面,显示的b2,到现在都没有变化,只觉得自己的太阳穴一突一突,疼得他几乎是要失控。

    ——刚刚在28层的时候,他看到专用电梯就停在那一层,所以按了开门键,可是双门开启不到三分之一,却又突然关上,很显然是有人在里面按了关门键。

    那个人,只有可能是顾彦深。

    他为什么要突然关门?是不是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他知道是自己站在门口么?他应该知道的……因为整个公司的人,根本就不可能有第二个人,敢去坐专用电梯。

    他知道,却偏偏不让自己进电梯……

    乔景莲的脑袋里,乱糟糟的,想起刚刚电话里,申子衿那样奇怪的声音……一个太过可怕的念头猛地窜上来,他呼吸陡然一窒,掌心之中捏着的手机,几乎是要被他给捏碎了。

    而同一时间,手机忽然又响了起来。

    乔景莲看了一眼来电号码,深吸了两口气,才接起,那头的人紧张地说:“……莲少,大事不好了,刚刚出了新的报道,是……是关于谢灵溪小姐的……”

    …………

    ..................................

    可能这个文有不少剧情写的比较激情,所以有些亲觉得太低俗了?没关系,你们觉得文难以入目,那就别看了,因为本文从最初构思开始,我就已经想好了,这个男主就是如此,他对着女主,的确是会说一些让人脸红心跳的话,在某些事上也做的比较大尺度,不喜欢的话,可以选择弃坑,真的没有必要披个马甲跑来骂我的文是垃圾,男主畜生不如。这样的话真是挑衅我的底线!我自己塑造出来的男主,被你说成畜生不如,懂不懂尊重人啊?不过你这样也没意思,我直接删掉你的留言就行了,所以省省,不喜欢看别看了,喜欢的,继续支持我,感谢你们!

    这章福利,送给即将上班,上学的那些苦逼亲们,╭(╯3╰)╮也让你们happy一下啦,这么通情达理的亲妈,赶紧的,月票丢过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