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桃色缠绵,总裁情难自禁 > 124,子衿,你这样摸我,我会有感觉的。

124,子衿,你这样摸我,我会有感觉的。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子衿跟着顾彦深走出包厢,男人挺拔的身姿,双手插着西裤口袋,走在前面,长腿迈开的步子不是很大,不过子衿跟在后面,却是三步并作两步。

    子衿想着,刚刚顾彦深喝了那么多的酒,这会儿脚步还是如此的沉稳?他应该是……没醉吧?

    两人刚走到电梯门口,双门就缓缓打开,顾彦深走进去,子衿也跟着走了进去。双门在她的身后关上的一瞬间,她的手腕就被人给拽住了,那只缠着纱布的手腕,已经不是很疼了,顾彦深拉扯她的力道还是有了适当的控制,将她整个人拽了过来,抵在了电梯壁上,他健壮的身躯瞬间就压了上去。

    扑面而来的,除了他身上那种,与身居来的强烈男性气息,还有浓烈的酒精味道,以及他刚刚抽了那么多烟遗留在身上的烟草味道。

    “……顾彦深。”

    一只手被他拽着,高举过了头顶,子衿伸出另一只手,下意识地就抵在了他的胸膛出,五指一用力,拽住了他的衬衣,几颗扣子清清楚楚地捏在了掌心之中,“你干什么?别压着我,走开啊——”

    “喝多了,头晕。”

    顾彦深捏着她手腕的力道一松,先前还是那般强势的力道,这会儿竟然像是焉了一下,整个身子都软软地倚在了子衿的身上,那样沉重的男人,压上去,子衿只觉得呼吸一紧,胸前的柔软,瞬间就紧紧地贴上了他结实的胸口。

    她的小手被压在了中间,子衿用尽力气才抽出来,双手推着顾彦深的肩膀,拧眉,“……喂,顾彦深,你到底怎么了?你喝醉了么?”

    刚刚在包厢里,说话还是很清晰的啊,而且后来出了包厢走到电梯的这么一段路,步伐也很沉稳的,怎么突然就没力气了?

    “……嗯,醉了,我头疼。”

    他整个人压在了子衿的身上,说话的时候,竟还带了几分大舌头,伴随着张嘴而出的浓烈酒精味道,让人不得不相信,他是真的——喝醉了。

    “顾彦深……顾彦深……喂……顾彦深,你刚刚……你刚刚明明很清醒的,怎么说醉就醉啊!顾彦深……你醒醒……”

    子衿叫了好几声,男人都只是将自己的身体黏在了她的身上,他的身体有多结实,这会儿压在子衿的身上,就有多沉重,子衿只觉得呼吸都困难,胸部被他紧紧地压着,有些疼,她说话的时候无比的吃力,“……你、你好重,你站稳了啊……”

    看了一眼电梯竟然是上升的,子衿更是诧异了,推攘着顾彦深,“怎么回事,我们不是回家么?顾彦深,怎么是上去?顾彦深……”

    “别吵,我喝多了,头很疼,你扶我上去休息一会儿,我现在不能开车。”

    他终于稍稍站直了一些身子,身上的重量消失了不少,子衿双手按着自己的胸口,呼吸,转过脸去看了一眼倚在电梯壁上的男人,他一手按着眉心,脸颊是有些泛红,整个人呼出来的气息也都是灼热的。

    子衿咬了咬唇,心里稍稍权衡了一下,估计他是真的喝多了,何况自己刚刚也是看到的,一杯一杯的白酒,就这么喝下去,又不是真的千杯不醉。自己以前也是在英国的,那边的人喝的红酒比较多一些,可是红酒自然是不如这些国窖,这么有后劲……

    再说了,他刚刚也帮自己挡酒了,不然现在被酒精折腾的人,估计就是她了……

    而且,当初在b市的时候,自己喝多了,被人下药了,也是他照顾自己的啊……

    子衿拼命地给自己找理由,终于还是说服了自己——她不应该丢下一个喝醉的男人,就这么转身走人,这样,很不道德。而且,这段时间,他其实也帮了自己很多……

    算了,他说想休息一会儿,那就休息一会儿吧。

    子衿伸手,小心翼翼地扶上了他的手腕,轻咳了一声,低低道:“……那我,扶你去休息一会儿,我等下自己打车回去吧,还有你酒后就别开车了,让季扬过来,接你吧。”

    “…………”

    顾彦深没有出声,眸光沉沉地落在了那双白希的小手上,挽着他的手臂,亲密的姿态,让他的嘴角下意识地勾了勾。

    正好电梯到了顶层,“叮”一声,双门打开,顾彦深的沉默,子衿只当是他喝多了,懒得出声,她也没有放在心上,扶着他就走出了电梯。

    长长的走廊,上面铺着厚厚的灰色地毯,踩在上面,落地无声,顾彦深的身体,有一半是倚在子衿的身上的,所以子衿每走一步都觉得吃力,秀气的长眉拧着,好不容易走到了转角处,她气喘吁吁地问:“顾彦深,你还记得清楚是几号房间么?要不要我打电话问问季扬……”

    “1680。”

    “……哦。”看来,也不是醉得不省人事。

    子衿一边罩着1680,一边观察着身边的男人,看他眉头紧锁的样子,像是很不舒服。想起自己喝醉的时候,也是不舒服的,要不要,一会儿给他弄点醒酒茶,再走?

    应该要弄的,正所谓,救人救到底,没准他今天晚上就在这里睡了,不喝点醒酒茶的话,胃也会不太舒服吧?一会儿自己下去,去便利店给他买点吧。

    子衿这头心里刚刚打定了主意,一抬头,就正好看到了1680的房号,她推了推顾彦深,“是这个吗?你有房卡吗?”

    “裤袋里。”顾彦深声音低沉,透着几分暗哑,不过口齿清晰。

    子衿撑着他的身体,小手伸入了他的西裤口袋,去摸房卡。

    顾彦深只是说了,裤袋里,却是没有说,是哪只裤袋,子衿在里面找了一通,五根柔软的手指在隔着薄薄的上等布料,正好摩挲到了顾彦深的大腿外部。

    醉意浓浓的男人,原本就对她有着一股虎视眈眈的意味,这会儿被她的一只小手摸了几下,欲.望瞬间就如同是出笼的野兽一下,瞬间袭击到了他的大脑,性感的喉结上下滑动了一下,顾彦深垂眸,看着那小小的身子,靠在了自己的怀里,手还在裤袋里到处乱摸,他只觉得小腹一阵紧绷,难以克制。

    “……没有啊,不是这边,是不是那边啊?”

    子衿皱眉,找了一圈什么都没有摸到,很自然地抽出手来,一手还似模似样地扶着男人高大的身子,一手绕过去,刚要伸入顾彦深另外一只裤袋的瞬间,就被人大力扣住。

    “啊,我——”

    眼前一晃,子衿的话还没有说出口,一阵天旋地转,顾彦深就已经将她抵在了门板上,坚硬的身体,有些胀痛,他只能压在她柔软的小身板上,才可以缓解一下那种痛楚。

    鼻端凑近了她白希柔滑的颈部,顾彦深的嗓音暗哑的不像话,“子衿,你这样摸我,我会有感觉的。”

    “…………”

    子衿窘迫,小脸一红,本能地为自己解释:“我哪有摸来摸去?你……你先放开我,别这样压着我,你好重啊,我快不能喘息了,顾彦深——我是在找房卡……”

    “子衿,我也不能呼吸了。”男人菲薄的唇瓣轻轻地摩挲着她的颈项,说话的时候,刻意贴着她的,子衿浑身一阵哆嗦,刚要说什么,顾彦深伸手就已经扣住了她的下颌,微微眯着眼眸,薄唇准确无误地贴上了她开启着的红唇。

    “唔——”

    趁着她的齿冠还开启着,顾彦深的舌尖灵活地滑入,凶猛的,贪婪的,扫荡着她的口腔内壁。就像是一个醉酒的人,口干舌燥,可是她的嘴里,有一种甜腻的味道,可以减轻那种醉后的难受,让他食髓知味……

    子衿还在挣扎,没有想到,他会吻上来,以为他是真的喝醉了,应该是神志不清的状态才是……可是喝醉的男人,似乎是带着一股蛮力,只是一味的按着自己的欲.望而来。这里可是酒店的走道,什么时候冒个人出来,那还得了?

    身体被他大力地揉捏着,子衿的意识似乎也在渐渐消退着,大脑里,仅存的一丝理智都快要崩溃了,她双手捏成了拳头,重重地拍打着他的脊背,偏偏又打得自己的手腕疼痛,她只能紧紧地抓着他背部的衣服,想要将他拉开。嘴里含含糊糊地哼着,“放开……嗯,放开……顾彦深……你……会被人看到啊……别这样唔啊……”

    “谁看我的宝贝儿,我就挖了谁的眼睛好不好?”

    顾彦深含着她的舌尖,用力地吮.吸,很快就应了她的话,醉酒的男人,说话有些不分轻重,那双猩红的眼底深处,都是浓到化不开的情.欲。子衿心头一颤,他已经松开她的小舌尖,然后顺着她漂亮的唇形,轻轻地舔.舐了一圈。

    子衿红着脸庞虚弱的挣扎,顾彦深视若无睹,手放在了她的细腰上,用力一推,同一时间,身后的房门就滴一声,他推着子衿的身体,房门也被推开。他抱着她,往里走了两步,伸腿,关上了房门,房卡没有插在电源上,整个房间都是一片漆黑。

    他却已经等不及了,迫不及待地将她压在了墙上,一手伸下去,用力地按在了她的大腿根部,揉捏,一手紧紧地按着她的肩膀,将她整个人钉在了墙上,低头,重重地吻她。

    ——————

    6000+更新完毕!咳,求月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