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桃色缠绵,总裁情难自禁 > 068,神圣不可侵犯!0

068,神圣不可侵犯!0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车子前面转了个弯,司机踩下刹车,转过身来对身后的男人说:“顾总,到了。”

    顾彦深伸手捏了捏眉心,推开车门下车,子衿就坐在一旁,看着他下车,也只能跟着下去。

    刚回国的子衿,对于c市都是相当的陌生,更别说是b市了。

    饭店门口已经有人亲自等候,一见到顾彦深和子衿,连忙迎了上来,一番寒暄过后,就带着两人进包厢。

    推门而入的时候,子衿这才发现下午和顾彦深谈合约的就一个李总,现在边上却是七七八八坐了不少的中年男人,一见到人进来,齐刷刷站起身来,一个脸上都是堆着奉承的笑迎出来。

    “顾总,欢迎欢迎……早就听闻顾总您的大名了,今日才有幸一见。”

    “顾总,这边请。”

    “顾总,请入座吧。”

    ………

    子衿看着他们如此热络地样子,而顾彦深的脸上始终都没有太多表情的样子,她心中不禁有些纳闷——这个顾彦深,他不是才回来c市的么?当上了乔氏的总裁也不过才几天而已,怎么跑来b市就跟皇帝出巡一样?

    子衿当然不会知道,其实顾彦深的横空出现,虽是顶着一个私生子的头衔,可是他一回来,乔世筠就让他扶摇直上,坐在了总裁的位上,等于是告诉了所有的人,哪怕他是一个私生子,也是神圣不可侵犯。

    她秀眉微微一拧,跟着顾彦深坐下,小心翼翼瞥了他两眼,精致的五官,在暖色的光线照耀下,深邃,刚毅。子衿眸光之中却都是探究。

    ——这个男人,他的身上还藏着多少自己不知道的光环?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申子衿。”

    顾彦深一入座,就抽了一根烟出来,低下马上就有人凑上来,主动帮他点火,他眯着眼睛吸了一口烟,隔着烟雾看了一眼子衿,突如其来的介绍让子衿有些招架不住,“子衿,来,认识一下在座的几个大人物。”

    “顾总说笑了,我们哪算什么大人物。”

    李总第一个开口接腔,倒是多看了子衿两眼,这才恍然大悟的样子,“我说刚刚下午见到这位小姐就觉得眼熟,原来这就是乔氏的申子衿小姐,那么也就是顾总您的弟媳妇了?”

    乔氏5年前的那一场盛大婚礼,让商场上无人不知,那时候的乔家唯一继承人——乔景莲,娶的女人是叫申子衿。

    “弟媳妇”三个字,让子衿的心咯噔一下,她原本脸上还算得上是得体的笑,也下意识地僵了僵。

    “乔董让顾某好好带带她,所以这次就带她出来体验体验,以后大家在生意场上碰面,还请多多指教。”

    顾彦深倒是一脸坦然的样子,随手推了一下面前的酒杯,看着子衿,言下之意,就是让她敬酒了。

    子衿咬着唇,万般不愿意,却又不得不站起身来,端起面前的酒杯,对着满桌子的人勉强扬起笑容,斟字酌句地说:“……各位,初次见面,以后还请大家多多指教,我敬大家一杯,先干为敬了。”

    说完,一闭眼,仰着脖子就将杯子里的透明辛辣液体一饮而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