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他想见我?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顾彦深从未有过的感觉,眼眶发热,心尖发涩,心脏痛的他,真的是难以呼吸。

    他想,他的宝贝真的长大了,不再是那个,一有事情就只会躲在自己身后的小女人了,其实谁会不喜欢看着自己身边的人成长?但是不能否认的是,像是顾彦深这样的男人,是打从心眼里都希望,自己守护着的小宝贝,永远都是他一个人的宝贝,而不出站在外面的,能够无坚不摧的女强人。

    …………

    他捏着信纸,整个人失控地倒在了*.上,他觉得自己可以掌控好的一切,到了最后,连自己的宝贝都没有掌控好,她就这样飞走了,还不让自己去找她。

    顾彦深不可能毫无情绪,可是这种情绪,最后却还是被理智打败。

    他从来都是拿她没有任何的办法,她就是自己的克星,他的软肋,她都已经给自己留下了这样的信件,每一个字都让他不能前进一步,他还能怎么样?

    他完全可以理解,她这样的行为,是为了她自己想要守护的人,当然她也在守护着自己,可是真的,只要是一想到,她已经不在自己的身边,以后的以后,都不知道她在日本会如何,她什么时候回到自己的身边……顾彦深是真的没有办法淡定下来。

    …………

    日本。

    坐的是松本和田的私人飞机,一下飞机,马上就有人安排好了车前来接。

    子衿伸手拉扯了一下自己领口的丝巾,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国度,她心头涌上的第一个感觉,就是深切的恐惧和不安。

    松本和田现在还不是什么道传会的人,听说他之前就已经退出了那个组织,不过他的势力肯定也不小,光是看着这些来接他的人和车就可以区分,这个男人在日本,肯定是和山下久智不相上下。

    对于子衿来说,她希望,松本和田越强大越好,因为现在,她只能依附着这棵树,如果他轻易倒台了,那么她这一次牺牲了所有的一切,都会泡汤。

    两人上了车,她坐在后车座里,松本和田就坐在她的边上,前面副驾驶的位坐着一个助手摸样的人,是个纯粹的日本人,讲的都是日语,叽里呱啦的,子衿根本就没有听懂,她心下也是暗暗地为自己后悔——当年要是知道,自己有一天会面临这样的情况,她真的应该学日语的,现在倒是好了,除了电视上经常会听到的那么几句,她稍稍还能听懂,其他的根本就不懂。

    两个人叽里呱啦的说了一通之后,因为身边并没有坐着翻译,松下和田倒是非常绅士地扭头看了子衿一眼,然后用一口并不熟练的中文问她:“申小姐,是不是听不懂日语?”

    子衿也不撒谎,老老实实地点头,“我不懂。”

    “刚刚我的属下告诉我说,山下久智已经回了日本,现在应该还在半途中,你的父母他也应该一并带来了。”

    子衿也不意外,本来来了日本就是为了对付那个男人,他不来,他们都没有戏可以演了。

    她相当冷静地点了点头,尽量放缓自己的语气,因为她知道,松本和田的中文不是很好,她说得快,她还怕他听不懂,“如果你有什么需要我做的,那么你可以直接和我说。”

    “我现在,的确是有一件事需要你先去做。”

    “什么。”

    松本和田看了一眼子衿,蹙眉道:“你不会日文不行,身边不能总是带着一个翻译,而且以后你要面对的人,会更多,所以申小姐,一会儿到了你住的地方,我会直接给你安排一个日语教师,让你快速地学会一些日用的口语交流。”

    子衿其实是真不太喜欢日本这个国度,也许她就像是一般的伪愤青一样,但是感觉这种东西,也说不好,她不喜欢,也因为当初山下久智拿着一套和服给她的时候,她浑身汗毛都竖了起来,更何况现在是让她学日语。

    不过她知道,自己也是没有办法,人都已经来了,正所谓“入乡随俗”,她心里清楚的很,她不是来游山玩水的,她是来做“大事”的。

    “好,那么就有劳松本先生了。”

    松本和田对于她的配合,很是满意,继而又好心情地问她,饿不饿,要不要吃点东西什么的,子衿倒是真的饿了,从c市离开之后,她就没有吃过什么东西,她看了一眼时间,那些压在心底最深处的感觉,顿时就像是潮水一样,凶猛泛滥的涌上来。

    彦深,他现在怎么样了?

    …………

    松本和田见到子衿脸色,苍白之中,带着几分压抑的痛楚,他看出来,她是在想什么,顿了顿,就让助手拿了个ipad过来,他在屏幕上点了两下,然后才将ipad递给了子衿。

    “这是即时新闻,申小姐,我也不想瞒着你什么,顾彦深的官司,他是自己解决的,目前这个情况来看,他不会有什么牢狱之灾,加上山下久智已经被我们引着回了日本,所以c市的事情,你不用再担心,你的男人有多少本事,你应该很清楚。”

    子衿看着上面写的,大概就是上了法庭,证人临时改了口供,顾彦深应该是问题不大了,她终于是松了一口气。

    “这件事情,本来是我承诺你,要帮顾彦深,不过他动作比我更快,就当是我欠你一个人情,我会尽快想办法,让你见到你的父母。”

    不得不说,这个松本和田,其实挺尊重人的,而且说话做事,也非常的有信誉,这是子衿乐于见成的,她现在是孤身一人来到这个陌生的国度,如果那个口口声声说着要和自己合作的人还要想着法子来算计自己,那么她就真的,或许一辈子都回不去了。

    她看着松本和田,由衷地说:“谢谢你,松本先生。”

    “不,我应该谢谢你。”

    松本和田看着她的眸光闪烁了一下,有些情不自禁地吐出了一句话,但是他说的是日语,子衿根本就没有听懂。

    其实他是说——你和我的美代子真的太像,我也舍不得伤害你。

    …………

    松本和田的效率很高,子衿到了日本的第二天,就已经有日语老师上门来,她住的地方是日本的一个高档酒店,松本和田一点都没有委屈她,给她找的是最好的套房,他很有礼貌的告诉她,让她住酒店,只是为了安全。

    他说:“申小姐,我把你带到我的任何一处产业,也许你心里都会不安,让你住在这个酒店,你应该会放心一些,因为这个酒店,是全日本保安设备最好的酒店,你不用担心晚上睡觉的时候,还会有人来找你的麻烦,我也会派人在暗中保护着你,给你10天的时间,先把日语的一些口语交流都学好。”

    子衿想着,松本和田非常为自己考虑,她一直紧绷着的心,也算是慢慢的松了,学起来的时候,自然也就更是卖力,她觉得松本和田是一个很讲信誉的人,只要这边的事情完成了,她就可以快点回c市。

    学日语,也就是和英文差不多的,虽然是有些麻烦,不过子衿这么年轻,脑袋又聪明,10天的时间下来,她倒是真的听得懂很多日语。

    第11天的时候,老师一走,松本和田就来了。

    其实他也不过就是比自己大了10来岁的样子,整个人看上去很是精神,穿衣打扮也很是休闲,加上子衿对他的印象一直都不错,所以看着他的时候,总觉得,比山下久智的感觉要好多了。

    虽然她从来不否认,山下久智有一张让异性疯狂的脸,但是松本和田的长相,就更显得成熟稳重。

    一想到成熟稳重,她的脑海里就会闪现另一张脸,子衿不得不承认,这10多天的时间里,她想着念着一个人,就像是疯了一样,可是每天晚上睡着了,他却是从来不来自己的梦里。

    那种空虚的感觉,让她觉得太难受。

    彦深,他现在怎么样了?她之前一有时间,就会在网上搜索他的信息,可是没有,c市很多报道都没有再报顾彦深的消息,只是听说,乔世筠出院了,重新接了乔氏,偶尔也能看到乔景莲的新闻,但是都是一些小花边,子衿也知道,根本就不可信,最近这两天的时间里,c市风头最劲的,都是乔氏,可是顾彦深这3个字就像是销声匿迹了一样,任何报道上,都找不到。

    她不是没有想过,不给顾彦深打电话,或者是给慕晨初,哪怕是给顾慧敏都好。

    但是她的手机,从到了日本开始,就一直都处于机身和电池分离的状态,她没有办法让手机开机,就像是她知道,开了机,她也没有办法拨出任何一通电话一样。

    丢下所有的一切来这里,需要的勇气,已是她这辈子的所有,如果打出任何一通电话,她就知道,自己必定会前功尽弃。

    她的事情,才刚刚开始起步,她不能打退堂鼓,她想,自己一定要相信顾彦深。

    那个,恨不得将所有的爱都给予自己的男人,他一定一定不会放弃自己。

    …………

    “申小姐,我刚才说了什么,你有听到么?”松本和田见她神色有些恍惚,手指轻轻敲了敲桌面。

    子衿回过神来,表情收敛的十分妥当,她张嘴,说的是日语,“你刚刚说,山下久智最近一直都在找你,他想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