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的二次元男友 > 038 灵羽的痛苦1

038 灵羽的痛苦1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是?”在白光的尽头杀生丸看到了灵羽捂着胸口蹲在角落里面痛苦的呻吟着,表情惨白惨白的,杀生丸不知道灵羽到底怎么了,接着就被一束奇异的妖气给控制住了。

    “唔”这种感觉就跟心硬生生的要从胸膛里面跳出来似的,非常难受的感觉。

    “杀生丸,你想要体会一下灵羽所受的苦,今天我就完成你的心愿,你要在三天之内从这里出去而且在这种疼痛里面活着出去那么你就可议进入火凰遗址!”是刚才的老前辈,杀生丸勾了勾唇角,原来这种疼痛是因为灵羽曾经遭遇过,所以自己才会体会得到。杀生丸淡淡的开口,“老前辈,在我出去之前请你代替我照顾灵羽。”杀生丸最害怕的是在自己没出去的时候没有照顾灵羽的人,可是杀生丸殿下,你好歹想一下啊,灵羽自己一个人生活了十年了,她会照顾不好自己吗?更何况大眼一看就知道入江前辈非常喜欢灵羽,怎么会不好好照顾灵羽呢?恐怕人家还在想着让你在里面多呆几天呢!

    “小灵羽,小丫头,你别不理我啊!”入江前辈来到灵羽的面前,非常讨好的对着灵羽笑嘻嘻。可是灵羽就是不愿意让杀生丸去体验那种嗜心的感觉,“把杀生丸放出来,”灵羽淡淡的开口,入江前辈非常不高兴的撇了撇嘴巴,“小丫头你怎么就这么执拗呢,既然她喜欢你就得知道当初的你承受了多大的痛苦,不然就这么让他得到你,我会不甘心的!”

    灵羽听到入江前辈的话就感觉憋屈得慌,“我们之间的事情用得着你操心吗?我愿不愿意在她的身边是我的事情,你不需要管这么多!”这个老头就永远这样,不关你跟她说话是多么的恶狠狠,他总是嬉皮笑脸得到你的身边。这不,他又粘了过来,“小丫头,他都进去了,不完成考验是不会出来的。你忍心就这么让我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呆在这里吗?”入江前辈就差哭给灵羽看了,可是灵羽毫不在乎,挥着拳头对着入江前辈,“老前辈,快点儿将杀生丸给我放了,否则,我将这个火凰一族的遗址给毁了!”是的,我说得出来也就做得出来,只要你不担心我会做出什么荒唐的事情,你就继续这样吧!

    入江先辈无奈的耸了耸肩,“就是你把我杀了,我也不可能就这么把他给放出来。不管是为了火凰一族遗址里面的规矩,还是为了让他明白你是多么的不容易,我都不会放他出来的!”

    灵羽叹了一口气,罢了罢了,明知道这个老头的脾气就不要再去跟他纠结这些事情了,灵羽转身就要离开。

    入江前辈看到灵羽要离开,大喊道,“小丫头你要到哪里去?”

    “我饿了,去找点儿吃的!”灵羽摆了摆手,不想跟他废话。

    “那你多打点儿猎回来,我想吃你做的烤肉!”入江老前辈就是被灵羽的烤肉给吸引住了,吃过一次之后那味道就难以忘怀了,直到现在想起来还在流口水。

    灵羽摆了摆手不想说话,就知道老顽童你爱吃东西!

    杀生丸一步一朝着灵羽走去,看着灵羽的嘴角还挂着鲜血,只是眼睛目不转睛看着眼前的情况,胸口的疼痛通过这一种特殊的传送装置传送到了杀生丸这里,看着灵羽在跟一个妖怪战斗者,这是怎样的战斗啊!这一场战斗当中,灵羽一个人站在海平面上,挥动着翅膀,九尾狐幻化成的披风在灵羽的身后替灵羽挡住了一些来自于其他人的攻击。

    灵羽,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就是这么照顾自己的吗?杀生丸现在跟看电影一样的观看者当初灵羽所经历的那一场大战,想要上前帮助灵羽,可是身体却被固定住了!不能动弹,这样的疼痛感与无助感是入江前辈想要杀生丸体验的一种感情。一直以来的杀生丸一直处于那一种冷冰冰的状态,现在好不容易有了一个灵羽,他更是要好好地看一下杀生丸的内心,有没有资格进入火凰一族的遗址,看一眼这里的情况。

    杀生丸定睛一看,出现在灵羽眼前的不是其他的妖怪,而是那些来自于冥界的亡灵,一些亡灵的法力还是不弱的。这里应该是远古之害的海平面上,这些亡灵是想进入远古之海吧。看来灵羽在这里是要阻止他们。

    接二连三的亡灵围绕着灵羽想要将灵羽给灭了,这样地界和冥界的界限就没有了,她们这些亡灵也不用惧怕灵羽一个不爽就将他们给送到了不知道什么地方去了。

    灵羽这个时候却风轻云淡的看着来到她面前的亡灵们,“想要得到这个世界?也不看一下你们到底属于哪一个世界?”说完之后就看到了灵羽的一只手里拿着鞭子,另外一只手里握着标枪。左手里面的鞭子将周围的那些亡灵们给斩杀的一个不漏,右手里面的标枪在离开灵羽的手之后就变成了成千上万只标枪,朝着四面八方射去。

    看着灵羽不断战斗的身影,杀生丸非常心疼这样坚强的女子,更何况现在的灵羽的心口还有着钻心的疼痛感,不知道为什么,杀生丸的眼睛里面竟有了些许的泪水。不是妖怪没有眼泪的吗?难道自己现在也知道什么是眼泪了吗?杀生丸无助的看着灵羽的身影,在不断倒下的亡灵前面直直的站着,风将她的衣服吹了起来,带着血的味道。这个味道是?梅花的香气?难道她受伤了?杀生丸不敢相信一个受了伤的女子在这些亡灵的袭击之下竟然坚持了这么久!

    “你们,该死!”灵羽的眼睛变得血红色,看着那些不断袭来的亡灵,将浑身的气息全部散了开去,将那些亡灵们全部罩住,然后闭上眼睛打开了通向冥界的道路,“该到哪里去就到哪里去吧!”灵羽的嘴角鲜血吧嗒吧嗒的滴着,原来洁白的牙齿已经被鲜血给近染成了红色。看上去是那么的触目惊心!看着眼前的灵羽,此时灵羽的身影和刚才杀生丸在白雾里面看到的灵羽完全重合,难道再过一会儿灵羽就要这么倒下了吗?不,不会的!灵羽明明还活着,怎么可能就这么死去了?一定不会的!知道结果的杀生丸瞪大了眼睛看这事态的发展,他不相信这么坚强的灵羽会就这么死去。

    “灵羽,不要!”杀生丸看到来自于冥界的一道光直直的射向灵羽的胸口,灵羽现在连避开的力气都没有了。看着来自于冥界得意的笑声,灵羽勾起唇角,“你们就这么想死吗?”灵羽艰难地闪身进了冥界,冥界里面到处都是刚才被送进来的亡灵们,杀生丸看到了犬大将和十六夜合力帮助灵羽的情形。原来父亲大人在这里,一直在帮助着灵羽!还好有父亲大人的帮助,要不然不知道灵羽会是什么样的情况了!

    “灵羽,不要!”犬大将看着灵羽的周围围绕着的光芒,那是淡淡的紫色参杂着淡淡的蓝色,蓝紫相间的光芒将灵羽给围绕在中间,灵羽睁开眼睛,蓝色的翅膀挥动了起来,将这气息挥到了刚才的那些亡灵身边,“我送你们去你们最不想到达的地方!”说着,那些亡灵们急忙从灵羽的气息里面逃出来,可是灵羽却不给他们足够的时间,也不过十几秒钟的时间,灵羽已经将这些亡灵们全部都送走了。身体的过度消耗将灵羽的体力给消耗的差不多了,一口鲜血从口中吐了出来,染红了冥界,也弥补了冥界的一些损失。

    每一次灵羽受伤,冥界就要受到一定的创伤,这一次灵羽则是散发出了自己跌气息,将冥界给弥补了起来。

    犬大将看着这么不要命的灵羽,拉住了灵羽,强行将冥界打开,把灵羽给扔了出去,“出去,你这么不要命会给自己造成多大的伤害你还不知道吗?没有我的允许你再也不许进入冥界!”这一次犬大将没有往昔那么温柔,而是十分霸道的说着。

    灵羽被犬大将这么扔了出去,刚好落到了海边,那个海边却有着另外一个人在等着领域,看到灵羽的那一瞬间,杀生丸就看到了那个人的嘴角勾起的微笑,“蒋灵羽,你终于出来了!”杀生丸定睛一看这个不是别人,而是西国的人!这些胆大包天的妖怪,竟敢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伤害灵羽!

    一个妖艳的蝙蝠看着灵羽,“不过是一个人类的女子而已,竟敢勾引杀生丸殿下!看你这个样子看上去也活不了多少了,要不要姐姐我发发善心将你给送到冥界啊?”

    “妹妹你傻啊,她本来就是冥界的使者,你把她送到冥界不过也是将她送回家而已,我看啊,我们还是做做好人吧,把她送回家怎么样?”另外一只蝙蝠看着灵羽,勾起唇角。

    灵羽扶着标枪站了起来,看着眼前的两个蝙蝠妖,冷冷的说道,“不过是两只会飞的老鼠而已,你以为我会在乎你们,不想死的话就给我滚!”灵羽现在的体力剩下的不多,犬大将不在他的身边,杀生丸也不在她的身边,现在灵羽一切都要靠自己。

    杀生丸明显感觉到了灵羽的进气少出气多,这么虚弱的身体,她还在逞什么能啊?可是再一看他的周围,除了灵羽自己没有其他的人。杀生丸感觉心里面一直在叫这一个名字,只是自己一直忽略了,这样一听才知道,灵羽在心里面一直在想着的人就是自己,一声声的杀生丸殿下,让杀生丸的心瞬间柔软的一塌糊涂。

    “你个傻丫头,还知道叫我。”杀生丸的眼泪不自觉地流了下来,在你有危险的时候,我到底在哪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