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的二次元男友 > 032 浴火,彼岸花现身

032 浴火,彼岸花现身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焰心,还是放不下吗?”灵羽站在空中,看着不断吹过的樱花花瓣。

    焰心摇了摇头“姐姐,他一直那么爱他的妻子,我怎么可以就这么挤进去呢?”焰心刚刚跑出来,清冷的微风吹过她的脸颊,她怎么会不知道沙华的心里都是曼珠的身影呢?当初沙华跟自己在一起的时候一直都是把自己当做曼珠了吧!

    看着这个样子的焰心,灵羽很是无奈,脚尖轻轻地点了点就来到了焰心的身边“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曼珠,但是我却知道你是我的妹妹!”焰心的眼角有着泪水,火红色的头发跟着了一般很是烦躁。灵羽拍了拍焰心的胳膊“心烦的话就好好的释放一番吧,东国我还是可以好好的守护住得!”说这话的时候,灵羽看到了焰心的后背上有些燃烧的迹象。看来是隐藏在你体内的某些东西开始复苏了!

    焰心飞到了天上,看着自己脚下的大地,心情极度郁闷,“啊!”强大的气流将自己的身体燃烧了起来!红色跟血液一样的火焰出现在了天空之上。到处都被这一股火焰给染上了红色。

    沙华本来想走,可是看到了这边的天空红色的光芒,沙华的心还是猛的一紧,“焰心,坚持住!无论你是不是曼珠,我都不会让你有事的!”

    “灵羽,焰心怎么了?”杀生丸这个时候已经回到了西国,能出现在自己身边问自己的只能是沙华。

    灵羽瞥了瞥沙华,“如果焰心真的是曼珠,你是爱焰心还是爱曼珠?”这个问题你有没有考虑到?我只是想知道你的心里有的是谁,是焰心还是你那么已经找不到的妻子!

    沙华看着此时一身火红色的火焰的焰心,很是着急不想回答灵羽的问题,飞身就要将焰心给拉回来,可是灵羽却伸出手一条丝带缠住了沙华的脚踝,“你是不想回答这个问题,还是不敢正视这个问题?”

    沙华很是气恼的想要挣脱,“你妹妹现在这个样子你都不担心吗?还有心思在这里问我这种问题?”

    灵羽倒也不气恼,只是面无表情的看着沙华,一字一顿的说道,“回答我,你的心里到底有的是谁?是焰心还是曼珠,或者是春岚?”灵羽的语气非常阴冷,将沙华带到了一个冰窖之中,“等你想好了我会过来将你带出去!关于焰心的事情,就算反了这个世界我都不会介意的!”为了亲爱的人,这些事情算什么?爱的家人,就需要灵羽付出全部的心力去呵护!

    “姐姐?”灵羽的手心反转,将一层红色的结界罩在了焰心的周围。感受着自己跌火焰在到达了结界周围之后变得没有了温度。看了看灵羽温柔的眼眸,她从一开始就没有注意到沙华的回来,眼睛里面的泪水跟断了线的珠子一般不停地往下掉,也就是这样的焰心,咬了咬嘴唇想要将这一切都给忘记掉,可是灵羽却不这么认为。飞身来到了焰心的旁边,“等你的心情恢复了就到我的房间找我,我等你!”说完之后对着焰心温柔地笑了笑,然后转身离开。

    看着姐姐离去的背影,焰心咬着嘴唇看着那一个曾经她和沙华并肩坐过的草地,回忆跟潮水般的涌来。

    以前姐姐说爱情很甜蜜,也说过爱情很是无奈,但是为了自己姐姐的上一世却没有经历过爱情,这一世还好有着杀生丸陪在姐姐的身边,焰心已经觉得很是开心了。至于自己爱的那个男人,要这样就放手吗?焰心没有其他的想法,只是人有微风将自己身上的火焰全部的卸下来了!

    那个时候,沙华在我的耳边轻声说过他爱的是曼珠,他一直在寻找他的妻子。

    那个时候,沙华在自己跌身边说过自己跟他的妻子很像。

    那个时候,沙华说过的话一句一句出现在自己的脑海里,焰心忍不住抱着自己跌肩膀哭了起来。

    在冰窖里面的沙华想尽了各种办法想出去,可是这里的并就跟没有温度一样,始终在吸收着沙华体内的温度。渐渐的感觉到了身体的温度啊慢慢的流逝,为了保存体力,沙华将自己的本身团成一团,蜷缩在这个冰窖里面。

    回忆如潮水般涌来,沙华在自己跌梦中看到了曼珠和焰心的身影。

    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沙华一直在寻找曼珠,也是那个时候他到了北国一次,见到了一直坐在樱花树上的春岚,春岚那个时候非常可爱,却跟焰心布一样,浑身透着一股子的静谧的感觉。那个感觉跟曼珠的感觉很像,可是却缺失了曼珠身上的热烈!所以在那个时候就算见到了春岚,沙华也只是问了一句,“你见过一只花妖叫做曼珠吗?”在得到了春岚的回答之后沙华就离开了,之后兜兜转转来到了东国,在那个湖边见到了焰心。却也不知道为什么在得到了焰心的回答之后他又回来了!

    如果不是灵羽的突然出现,现在的自己应该会和焰心已经成婚了吧!可是也就是灵羽的提醒,沙华才注意到了自己的心正被焰心的鬼灵精怪给占据了!每一次看到焰心调皮的在自己被后排自己跌肩膀,沙华都觉得非常幸福,现在也是这样。可是却是由于自己一直沉浸在以往的回忆里面才会让焰心这么伤心。

    “起来吧”灵羽出现在了沙华的面前,看着此时的沙华,怎么还有刚开始自己见到的那个翩翩君子的模样,落寞与悔恨交织在一起。

    沙华缓缓地抬起头,看着灵羽问道,“焰心没事了吗?”

    灵羽蹲在沙华的面前,挥了挥手,周围的冰瞬间消失了,“我已经明白了你的选择,而且我会告诉你一个秘密!”接着灵羽的话让沙华大吃一惊,原来焰心的身上的确有着一个胎记,可是这个胎记却不是什么时候都能够看得到的,而是在遇到水的时候才会显现出来。沙华看着灵羽,很是惊喜的问道,“你说的是真的?”

    灵羽点了点头,就算知道焰心是曼珠的转世,我也不愿意将自己跌妹妹交给一个只是爱上他上一辈子的妻子的男人的手里。焰心应该有着自己的生活,有着属于自己的幸福!

    焰心这个时候推开了灵羽的房门,就看到了灵羽面前坐着的沙华,眼神微微动了动,却没有说什么。只是缺少了平时的鬼灵精怪,很是温柔地坐在了灵羽的身边,“姐姐,我已经没事了。她为什么还在这里?”说这话的时候,沙华看着焰心的眼睛充满了火热,可是焰心却丝毫的不在乎。

    灵羽拍了拍焰心的手,“想通了?那我问你,如果你真的是他妻子的转世,你还会不会回到他的身边?”

    灵羽问这话的时候,焰心也是想过如果自己真的不是他的妻子,那么自己会选择让他去寻找他的妻子,可是,如果自己真的是他妻子的转世,他喜欢的一直是他的妻子,又不是现在的自己,那么自己在她的身边又有着什么意思?难道一直做一个替身而活着?看着焰心摇了摇头,沙华觉得自己跌心跌进了地窖里面,“焰心,告诉我你是开玩笑的!”

    焰心看着这样的傻沙华,微微勾起唇角,“你的心里一直有的不过是你妻子的身影,就算我强行进入也不会有好的结果。我想了很多,没有爱情我还可以有亲情,所以,沙华,既然你的妻子已经选择的转世就是要告诉你,这个世界不会因为某个人而停止时光的流动。”说这话的时候,焰心的身体发出强烈的刚忙,一团火焰将焰心给团团包围住了,紧接着光芒退去,一朵很是漂亮的彼岸花出现在了沙华的面前,围绕着沙华转了好几圈之后缓缓的消失了。

    沙华就这么看着彼岸花消失在了自己跌面前,闭上眼眸。彼岸花告诉自己,“听从你内心的那份感情,那么你就会得到你想要的幸福!”这是曼珠的声音,那么温柔,又是那么的静谧!

    沙华睁开眼睛看着此时的焰心,光洁的额头上缓缓的出现了彼岸花的形状。

    “这个是?”沙华看着焰心大吃一惊。

    灵羽微笑的勾了勾唇角,“看来焰心是明白了,不经历痛苦的爱情你们是不会知道真心相爱的两个人是多么的幸福。放下了过往才会拥有更好的明天。”说完后,九尾狐的披风再次出现在了灵羽的身后。灵羽拉了拉披风,大步走了出去,“我出去转转,你们在这里好好的想想吧!”

    外面的风景正好,灵羽解决了这两个的事情之后,还要去找阡陌,关于龙族和火凰一族的有些事情,灵羽需要阡陌的帮忙。就是为了不让杀生丸再次相遇,灵羽才故意让杀生丸去寻找可以给双芯可以做肉身的躯体。

    彼岸花是盛开在黄泉路山的花朵,指引着人们到达冥界。或许是自己的原因才让彼岸花离开了黄泉路上,来到了这个世界。到底因为自己的到来出现的事故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