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的二次元男友 > 012 神九夜出现,灵羽致命一击!

012 神九夜出现,灵羽致命一击!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冥道残月破?”犬大将很是谨慎的看着铁碎牙的刀刃砍出来的一道口子。接着杀生丸就从冥道残月破出现的地方进了冥界。

    杀生丸的眼睛四处张望,希望可以看到灵羽,可是看到却是一望无际的亡灵。灵羽,灵羽,灵羽,杀生丸的心里一直在念叨着,可是却始终看不到灵羽的身影。杀生丸闭上眼睛,嗅了嗅鼻子,感觉好像闻到了熟悉的味道,不属于自己,也不属于灵羽,淡淡的却很熟悉,感觉好像从远古的书卷中来的一般,猛地睁开眼睛,就看到犬大将的身影。

    “父亲大人”恭恭敬敬的叫了一声父亲大人,可是却没有人知道此事的杀生丸的心里有多少的问题想要问犬大将,可是话到了嘴边却都成了询问灵羽的了“灵羽在那里?他还好吗?”

    犬大将淡淡的瞥了一眼杀生丸,现在知道心疼灵羽了?现在知道好好的对待灵羽了?现在知道来这里找灵羽了?可是犬大将再想数落还是说了一句“你还是回去吧,灵羽在这里要比回去好得多。”这是事实,现在的灵羽身体太过虚弱,没有多少的力气。如果杀生丸再气灵羽,灵羽如果再吐血,那么灵羽的生命就真的到了尽头。

    “我不会去!”杀生丸就只这么拗,就算知道现在的灵羽一定不想见自己,可是自己还是要看看她现在怎么样。

    “有我在,她很好,你可以回去了!”犬大将没有说其他的,只是看着杀生丸的眼神有些无奈,“你留在这里没有什么用。”

    “怎么会没用?我可以替她守护着冥界,这样他也不会那么辛苦了。”也许这是杀生丸说的最长的一句话,却也是一直想说的,只可惜,灵羽没有听到。如果灵羽听到了,那么灵羽的心一定会很甜蜜,也会感到很幸福。只可惜,错过了就是错过了,灵羽不再是刚到西国那个深深迷恋着杀生丸没有一丝忧愁的女孩儿了。现在的使命,包括一切未知的谜团都包围着灵羽,她必须一点儿一点儿的成长!

    “看,那就是天生牙!”亡灵是那么的渴望着复生,渴望着回到战国时代。当杀生丸来到的时候,一直被犬大将藏着的天生牙散发出了淡淡的光,仿佛在向杀生丸诉说着思念。

    亡灵们的眼睛瞬间变得非常贪婪,就算犬大将拿着天生牙,就算有着杀生丸在一旁守着,他们还是想着搏一搏,说不定就可以回到了战国时代,说不定就死而复生了呢?

    不管人啊还是妖啊,就是这么贪婪,为了自己的利益心甘情愿的铤而走险,总是抱着侥幸的想法,说不定自己就成功了呢?说不定自己就那个胜利者呢!

    天生牙的脉搏变得很是清晰,杀生丸就是没有拿着天生牙也感觉到了,那么熟悉的脉搏声。

    犬大将收手放在了天生牙之上,微笑着说“你是想要帮我吗?”感受着天生牙带着些焦急的心情,犬大将见天生牙扔给了杀生丸。既然天生牙都打算救你,帮你,那么我也就不说其他的了!

    亡灵在看到天生牙的那一瞬间就蜂拥而至,想要将天生牙抢到手,就算现在这是碎片,但是凭借着天生牙上面的力量,他们还是能够回到战国时代的!

    “爆碎牙!”我还没有找到灵羽,你们怎么就这么大胆地感到我的面前找死呢?爆碎牙的威力比从前还要强盛,所到之处亡灵们都哀嚎漫天。可是这些听到杀生丸的耳朵里全都不值得一提,跟灵羽的生命相比,这些纯属扯淡,更何况,他们还要来这里抢天生牙!杀生丸可是没有忘记第一次来到冥界的时候,那些亡灵们是怎么的对天生牙有兴趣的!也就是在冥界,小玲差一点儿就消失在了自己跌身边!难道这一次,自己还要在这里失去一个自己深爱的女子吗?

    犬大将看着意气风发带着怒气的杀生丸,很是开心,至少他知道了守护自己心爱的人是怎么的感觉了!至少他不会在一直抱怨自己了吧?犬大将握着丛云牙,一条红色的龙从丛云牙上呼啸而出,扫过之处,这些亡灵们都显得那么脆弱。

    父子两个背对背,看上去是那么的默契,为了守护心中的那个人,不管是人还是妖,都有着无穷无尽的潜力。飒飒的风吹动着杀生丸的头发,金色的眼眸是满眼的坚定。

    一抹曼妙的身影出现在了犬大将和杀生丸的面前,定睛一看,竟是她?“神九夜?竟然是你?”看着眼前的女子,杀生丸虽说很是惊讶,可是看到了龙骨精都可以在冥界作祟,神九夜的出现也就不那么的唐突了。

    神九夜瞥了瞥杀生丸“哦?你还记得我?”

    杀生丸很是警惕的看着四周,既然龙骨精和神九夜都出现了,那么自己曾经杀死的那些妖怪都有可能出现在这里的!“想复活?”杀生丸的语气淡淡的,冷冷地。

    神九夜摇了摇头,却是有些玩味的看着杀生丸“活了大不了一死,可是我现在对生命已经没有了期待。倒是那个女孩儿,我很有兴趣将她的念力吸进我的体内,那样我就可以替代他了!”想着灵羽浑身的宝贝,神九夜就感到兴奋!哈哈哈,如果真的得到了灵羽身上的时间,那么自己又何愁回不到战国时代呢?就是杀了这些人,这些要都是可能的!神九夜的眼神微微的眯了眯,随后“哈哈哈”的笑了起来。

    杀生丸挥刀“想要伤害灵羽,先过我这一关!”爆碎牙在杀生丸的手里挥动着,带着杀生丸的怒气,看上去是那么的愤怒。

    气愤吗?生气吗?杀生丸,你就尽情的气愤吧,你越是气愤我就越是开心!这样那个女孩儿的死对你来说才更痛苦!神九夜一直闪躲着,却未曾想到,灵羽感受到了杀生丸的到来,体内的鲜血在沸腾着,叫嚣着!

    “杀生丸殿下!”灵羽突然睁开了眼睛,就看到了杀生丸身后的亡灵们正蜂拥而至,好似要杀了杀生丸一般!灵羽的心很疼,她不想看到杀生丸殿下受伤!就算自己的身体再过虚弱,自己也要救下杀生丸殿下!

    “标枪,去!”灵羽使用最后一点儿念力,幻化出了一杆标枪,没有往昔那般犹如湖水般的璀璨光芒,现如今的标枪带着死亡的气息,阴沉沉的紫到发黑的标枪朝着亡灵们飞去。还未等那些亡灵们有些许动作,就已经被灵羽呼啸而过的标枪带去了再也回不来的地界了!

    杀生丸听到了灵羽的声音,就算没有那么的大,却也是非常清晰的,杀生丸有那么一瞬是那么的感动,在这里能够见到她至少还说明了她还活着,还可以和自己回去!杀生丸都不知道在他看到灵羽的那一瞬间他的表情是多么的温柔,充满了爱意。

    只是,还未等杀生丸好好的看一看灵羽,一口鲜血就从灵羽的口中吐了出来。浓郁的梅花香气充斥在了整个冥界内部。

    “灵羽!”没有人不会流泪,只是还未等到伤心处。看到灵羽的身影在自己跌眼前就要倒下去,杀生丸都不知道她的心事怎么的疼痛着,那么疼,那么伤心。

    还未等十六夜扶住灵羽,杀生丸的身影就已经来到了灵羽的身边,“为什么这么傻?”轻轻地抚摸着灵羽的脸颊。

    灵羽只是勾了勾唇“你不是也这么傻吗?”灵羽的微笑是那么的温暖,带着点点的悲哀,还有惆怅。

    杀生丸看着还能跟他贫嘴的灵羽,双手将她揽入了怀中“傻就傻吧!”再没有像这一刻这样的感觉了,杀生丸觉得自己的心脏都在笑了。这种感觉真好。

    灵羽在杀生丸的怀中闭上了眼睛,浅浅的呼吸着“快点儿离开冥界,这里就快要塌陷了!”灵羽感觉到了自己跌身体在一点儿一点儿消失,包括自己跌念力都在消散。眉心处的六角梅仿佛活了一般一只散发着清香。

    杀生丸将灵羽的脸扳倒自己跌面前“看着我,不许睡觉!我不会回去的,除非你跟我一起回去!”

    灵羽努力想要睁开眼睛,可是刚才看到杀生丸在危险之中,灵羽实在受不了那种噬心的煎熬了!不过还好自己醒过来了,这样神九夜的诡计就不能得逞了!

    “情深意切啊!”神九夜继续和犬大将交战着,看着突然醒过来的灵羽有些怨毒的眼神。

    灵羽瞥了瞥神九夜,扶着杀生丸勉强站着“你想要我的身体,未免想得太简单了吧?你可知道你如果真的将我的身体占为己有会有如何的结果?”灵羽嘴角勾起一抹微笑,看上去是那么的神秘。

    神九夜突然觉得这里的诡计的氛围那么的浓郁,想要逃离,可是身体却不听使唤了。神九夜瞪大了眼睛,看着灵羽,满眼的惊恐“你想干什么?”这种感觉神九夜知道,那是自己曾经想要占据别人的身体才会有的感觉!可是现在,自己是鱼肉,那个病怏怏的女的竟然是刀俎,怎么可以这样?这么可以这样?神九夜便一直摇着头,她不信这是真的,可是灵羽在杀生丸的搀扶下,一步一步朝着神九夜走来,死亡,灭亡的气息越来越近。

    “不!”撕心裂肺的声音产来,神九夜在自己惊恐的目光中看到了灵羽的手指将自己的脑袋给击穿了。

    “你没事吧?”杀生丸一直看着神九夜,随时准备给神九夜致命的一击,可是灵羽却能够在体力不支的情况下轻松地将神九夜给送到了再也回不来的远方了。有些急切地询问着灵羽的情况,灵羽只是有些虚弱的呆在了杀生丸的怀里“是不是觉得我不想是人?”那眼神充满了绝望,刚才感受到了冥界四周都散发着属于自己的气息,难道这就是在告诉着自己自己永远也出不去了吗?不过能在这里看到杀生丸殿下,真好!

    灵羽摇了摇头,轻声开口“我很好,有你在就好!”

    “我带你出去!”杀生丸握着天生牙,就算只是碎片,应该也能够找得到回去的路吧!

    灵羽摇了摇头“我不能回去,现在冥界还没有完全的修复。我的念力现在还在尽力的修复冥界之中。杀生丸殿下,你快点儿回去吧!”灵羽松开了杀生丸,闭上了眼睛。

    战国时代的众人正在守着冥界消失的地方,这里打开了冥界,入口便在这里!

    阡陌一边追着犬夜叉,一边有些气愤的威胁犬夜叉“快点儿使用冥道残月破,我也要进入冥界!我也要去找灵羽!”可恶,都怪杀生丸了,凭什么将自己留在这里,凭什么他就可以回到冥界?啊啊啊啊,阡陌想要发狂!真的想要发狂,一直追着犬夜叉。

    戈薇只是抚额看着犬夜叉和阡陌的身影在天空之中闪来闪去,都跟犬夜叉说过了,如果这两个想要进去就都进去,现在只进去一个只可能是现在这个情况!

    “冥界开启了?”夜姬看着刚才灵羽消失的地方,现在正打开了一道很是微弱的缝,难道是灵羽开启的冥界?她这是要干什么?夜姬不知道灵羽的目的,却悬着一颗心等待着答案的揭晓。

    “杀生丸?”阡陌眼尖的看到了杀生丸的身影,想要飞进冥界,却被一道结界给弹了回来。“可恶!”阡陌捶打着结界,结界却纹丝不动,只是发出了轻微的嗡嗡声。

    淡淡的光芒围绕着杀生丸,只是看着光芒保卫着杀生丸,却不知道杀生丸此时看着灵羽的眼睛是如何的悲凉。而灵羽却不再理会杀生丸,只是开口“替我守住冥界的入口,在战国时代你可以做到更多!”转过身,杀生丸就再也看不到那一抹月牙白的身影,还有那一头紫色的长发。

    阡陌随口大喊道“犬夜叉,快用红色的铁碎牙!”

    犬夜叉却没有动,握着铁碎牙,只是看着结界渐渐的消失了,然后杀生丸出现在了大家的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