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 误会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灵羽揽着杀生丸的胳膊,“等到一切尘埃落定的时候,我们一起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好不好?”我不属于这个世界,我害怕自己早晚有一天得离开!灵羽真的害怕自己在分岔路口看到的是自己以后要遇到的选择。

    “我愿意执子之手与你一起慢慢白首。”杀生丸动情地说到。

    “得了吧?你本来就是白头发!”灵羽笑着将杀生丸的头发缠到了自己的手指上,一片绕指柔!嘴角的笑容看上去满是得意,这样优秀的男子愿意为了自己放下自己的尊严,说出去这是多么值得自豪的一件事情啊!可是灵羽却不打算就这么出去炫耀,有些事情,自己明白就好了,为了爱的人付出点儿什么根本算不得牺牲的,而是心甘情愿!

    “那我已经跟你白首了,你要不要也跟我白首?”杀生丸顺势将灵羽揽进自己的怀里,看着灵羽玩弄着自己的头发,感觉那一份甜蜜都顺着头发丝直击自己的心脏了!

    灵羽弯唇,轻声吐出了三个字,“才不要!”

    “是吗?”戏谑的看着灵羽,挑了挑眉毛,“真的不要?”杀生丸的俊脸在自己的脸前带着那一份挑衅。

    灵羽点了点头,“就是不要!”有时候女人就是这么的口是心非,明明想要跟你一直在一起,想要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却还说着不要!

    猛然的被一温热的唇覆盖上,灵羽有些发愣,杀生丸殿下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主动了?自己的手在两人的中间,本能的就要将杀生丸殿下给推开,可是杀生丸殿下却没有给她思考的时间,一触即分,看着灵羽,“还要不要?”

    灵羽的脸瞬间爆红,看上去跟熟透了的西红柿一般,让杀生丸想要咬上一口,可是按住心里那一份躁动,不急不急,还要让她松口呢!“不要!”知道了你在戏弄我,更不会愿意跟你一起白首了!

    “不要?”挑了挑眉,这里也没有其他的人,杀生丸自然很是无拘无束,看着灵羽。

    灵羽一扭头,赌气般的开口,“就是不要!你能拿我怎么样?”

    看着气呼呼的灵羽,杀生丸是真的感到很开心,这个样子的女子很是魅惑,让这一肯冰冷的心柔软的跟一潭湖水一般,看上去是那么的晶莹剔透,又是那么的迷人。“你说我能那你怎么样?”杀生丸将灵羽的脸扳倒自己跌眼前,低下头,长长的睫毛投下一片阴影,看上去是那么的温和,一座冰山就这么融化了,灵羽不知道该是自己的庆幸还是自己跌灾难!因为这水太多了,就要将自己给淹没在杀生丸的柔情当中了!

    温热的唇角勾起笑意,杀生丸才不管灵羽会不会咬自己,她应该会心疼的!

    被杀生丸戏弄的灵羽升腾起一抹愤怒,还真的咬伤了杀生丸,感觉到了嘴唇一阵吃痛,杀生丸才不舍得离开了灵羽的嘴唇,可是看着那愤怒的眼睛,一股被自己给强行熄灭的火焰瞬间的升腾了起来,迅速的放开灵羽,朝着前方离去。

    灵羽很是好奇杀生丸殿下是怎么了?她没有看懂他眼睛里面流露的那种感情,紧跟着杀生丸殿下,“杀生丸殿下,你怎么了啊?”

    灵羽不问还好,一问杀生丸更是感到自己头大了,该死的丫头,你不知道你自己干了什么事情吗?杀生丸的速度更快了,才不过一眨眼的时间就已经到了西国的宫殿。夜姬看着急匆匆的杀生丸很是好奇,“杀生丸,你要干什么?”

    “沐浴”空气中飘过来杀生丸有些带着火气的声音。夜姬很是疑惑,这大白天的你沐浴个什么东东啊?可是等到看到灵羽紧跟着来到了西国,看着灵羽有些红肿的嘴唇,还有嘴唇上的血迹就有些明白了!真是已经动了情根的杀生丸,跟你老爹一个模样!也不知道灵羽知不知道你这到底是怎么了!

    “灵羽!”夜姬脚尖轻点来到了灵羽的眼前,灵羽看了看前方早就没有了杀生丸的身影,停下脚步,“夜姬大人,杀生丸殿下是怎么了?”灵羽很是迷茫的眼神告诉了夜姬,她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啊!

    夜姬很是难以启齿的询问着灵羽,“那个,杀生丸去沐浴了!”

    “沐浴?”灵羽皱起眉头,不知道想起了什么,眼睛里面竟有了点点的泪花,“他就这么讨厌我吗?”刚才还在跟自己说着要跟自己白头到老,现在却因为亲了自己要去沐浴,他就这么讨厌我吗?还是说他本来心里就没有我?让我回来就是因为这里有太多的事情离不开我?看了看前方,灵羽低下头,“夜姬大人,等到杀生丸殿下出来了,就告诉他我走了!”灵羽转身就要离开。

    听到灵羽的话,夜姬才知道灵羽是想到了其他的地方去了。如果杀生丸知道他急匆匆的回来给灵羽留下的印象就是不喜欢灵羽,那么不知道那个傻小子还得多么的后悔呢?夜姬开口说道,“干嘛这么着急离开呢?我是你的义母啊,你就这么急匆匆的来,又急匆匆地走,是不是有些不礼貌呢?”

    灵羽抬眸看着夜姬,笑了笑,“对了,义母,你知不知道幻灵草在哪里会有?”灵羽听到义母才想起来自己一直在寻找的东西还有一种药草,听说这种药草很是古老了,知道的人不多。灵羽看着夜姬,满是期待。

    夜姬皱了皱眉头,“你找这种药草干什么?”

    看着夜姬的表情,灵羽就知道有着落了,笑着拉着夜姬的胳膊,“义母大人,我找幻灵草自然是有用的啊!”说着笑嘻嘻的看着夜姬。

    夜姬打了一下灵羽的脑袋,“我不知道!”就是不知道,那种药草很是古老,也很是神秘,当初翎儿想要利用那一种药草却没想到在那种药草的身边还有伴生兽,而且那只伴生兽很是难以搞定!凭着你现在的力量还不足以将那只伴生售给搞定了!

    灵羽搭拉着脑袋,撅了撅嘴唇,“哦,那我再出去找找!”说着很是委屈的松开了夜姬的胳膊,想要离开。

    可是夜姬怎么会就这么放走灵羽呢?要是杀生丸知道了自己就这么放走了灵羽不知道又要离开西国多长时间才肯回来!当初就是因为找不到灵羽杀生丸在灵羽离开后也离开了西国,要不是小玲要成亲,杀生丸还不一定会回来呢?

    灵羽委屈的开口,“我必须找到幻灵草啊,找不到幻灵草我以后就没有机会——”说着,灵羽就想要哭出来。

    夜姬看着如此表情的灵羽很是心疼,“没有机会怎么了?”夜姬就算不知道灵羽怎么了,也是知道幻灵草是干什么的。

    灵羽抽抽泣泣的说道,“没有幻灵草我就不可以呆在这个世界了!”灵羽很是无奈的说道,“我害怕自己再在什么时候就消失在了这个世界再也回不来了!”

    夜姬看着灵羽,心里一直在笑着。“小丫头,你编啊,你再编啊!”夜姬就这么看着灵羽,听着灵羽的解释。

    “灵羽,怎么了?”杀生丸在浴室的时候就感受到了灵羽的到来,心里面勾起了笑意,这个丫头还真是~该怎么说呢?是说她天真还是说她太笨了呢?出了浴室,杀生丸的第一时间就是来到这里看看灵羽这个傻丫头。可是看到的却是灵羽梨花带雨的模样,心里面不由得一阵心疼,就开口问道。

    身边突然出现了杀生丸的身影,灵羽不着痕迹的朝着旁边退了退,离杀生丸有一段距离,才开口,“杀生丸殿下,我没事的!”杀生丸想要揽着灵羽的腰,可是灵羽却避开了。

    手在半空中垂着,灵羽的退开很是明显,杀生丸很是不明白刚才还好好的灵羽,这一会儿是怎么了?

    夜姬看了看杀生丸,也不说话,反正是你自己惹的事情,你要自己解决。什么事情都要母亲大人出马,你也太不把母亲大人当做外人了吧?

    杀生丸将眼神投向夜姬,夜姬只是耸了耸肩膀,表示自己也无能为力。随后夜姬开口,“我还有事情,我要出去了,你们两个给我看家,晚上我要吃烤肉!”吩咐完,夜姬一溜烟就消失不见了!

    杀生丸实在是搞不懂女人都在想着什么,看着灵羽,“灵羽,你怎么了?为什么要避开我?”

    灵羽勾着唇角抬头看着杀生丸,尽量让自己看上去很是自然,“我没有避开你啊!夜姬大人还在呢!”低下头尽量不让杀生丸看到自己的表情。可是杀生丸却在灵羽的笑容里面看到了苦涩,为什么刚才还是甜美的笑容在一瞬间就变了味道呢?

    杀生丸独有的气息朝着灵羽走来,灵羽的脚步不由自主的朝后退去,杀生丸更是皱起了眉头,“为什么要避开我?”语气中有着连杀生丸自己都不知道难受。

    灵羽微笑着抬眸,看着杀生丸的表情将自己所有的心事全都掩盖了下去。“杀生丸殿下,我没有避开你啊!”

    “还说没有?”杀生丸皱起的眉头已经昭示着自己生气了,可是灵羽却还是招牌笑容看着杀生丸,杀生丸前进一步灵羽就后退一步,两个人之间始终保持着一米的距离。

    灵羽淡淡的开口,“本来就没有,我为什么要避开杀生丸殿下?我又没有做错事情!”灵羽说的话没有一丝漏洞,可是听上去却那么像例行公事。

    “我不喜欢你这么跟我说话”杀生丸直接说出了自己的意见。没想到灵羽却还是微笑着,“我跟杀生丸殿下不是一直这么说话的吗?难道我还以其他的语气跟杀生丸殿下说过话吗?”天真无邪的表情带着疏远,很是明显!

    杀生丸这次真的是生气了,刚才把我给弄得很难受,这一会儿又这么说,真不知道你到底怎么想的?难道你就这么不想跟我在一起吗?

    “要不要跟我一起白首?”冰冷的语气更是不带一点儿感情。灵羽敛了敛眼眸,微笑着看着杀生丸,“杀生丸殿下,我已经告诉你了!我,蒋灵羽,不要跟你一起白首!”你的冰冷现在已经很是明显了,我为什么还要这么傻呢?灵羽有时候也会退缩,只是因为你的冰冷将我的心给冻住了!

    “真的不要?”杀生丸半眯着眼睛看着灵羽,一步一步朝着灵羽走去,灵羽微笑着看着杀生丸,很是坚定地摇着头,“真的不要!”随着杀生丸的前进一步一步朝着后方退去!

    杀生丸不知道在想着什么,“那你走吧!”身体收回,再不往前走一步。

    灵羽微微欠了欠身体,“谢谢杀生丸殿下,灵羽这就回到东国!”说完,转身离开!眼角有着泪水,可是却不想让别人知道,杀生丸的眼睛没有看灵羽,看向别的地方自然没有注意到那个深深爱着她的女孩儿已经为他流了泪!

    “蒋灵羽,真没想到将你给送到了那个时代你还会回来!”说话的不是其他人,正是一直潜藏在阡陌体内的欧阳岳峰,听到欧阳岳峰如此说话,阡陌的浑身颤抖了一下,大声的斥责道,“欧阳岳峰,你疯了!你把灵羽怎么样了?”

    欧阳岳峰懒洋洋的开口,“你急什么?杀生丸都不一定会着急,倒是你!”不过却眯了眯眼睛,“我倒是真的没想到她还会回来!”欧阳岳峰的心思沉了沉,这么看来,要对付蒋灵羽还得再看看有没有其他的计划,主人如果不改变计划的话一定会暴露计策的!

    阡陌有些虚弱,却也毫不畏惧,“欧阳岳峰,想要从我的体内逃出去可不是那么容易的!”因为你在我的体内,所以我知道你在想着什么。想要就这么逃跑,做梦!阡陌的眼神深了好几度,大掌一挥就打在了自己的胸口,一口鲜血就从自己的口中吐了出来,乌黑的颜色看上去带着些惊悚,可是阡陌的嘴角却是微笑,不为其他的,就是为了灵羽可以好好的!

    “阡陌,你疯了!”欧阳岳峰有些生气,咆哮了起来,“你已经跟我有了约定,难道你是想要毁约吗?”欧阳岳峰捂着胸口,他现在不过是一个虚弱的灵魂,依靠着阡陌的身体过活。阡陌这一掌不是要将他驱逐出去,而是将他的力量分散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