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豪门悍女 > (037)风云骤变

(037)风云骤变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简白听到声音,有些担心:“会不会真的打起来了,如玉再不懂事,毕竟快要结婚了,这样闹也不好,我上去看看。”

    直到她出场,颜如玉才控制一点儿情绪,不敢太张扬,唯怕季江然把那件事情说出去。最后由季家的车送回颜家去,窝在房间里不肯出来。

    这段时间心理压力就很大,每天惴惴难安,打从住进季家开始,到现在一直没有睡过一个安稳觉。每天夜里恍然一梦,都担心季江然就睡在顾浅凝的房间里。

    想着怎么算计她,对付她,可是,没有一次成功也就罢了,到最后还要被她反噬。那种精神上的折磨一度让她失了理智,有错乱的感觉。

    马上就要结婚了,出了这种事很难打起精神。饭也不肯吃,大部分时间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闭上眼就想起照片上的一幕幕,那些东西跟让季江然目睹现场有什么区别,没想到顾浅凝要用这样残忍的手段对付她。

    更另她恐惧的是那些录相,还在季江然的手上,对她来说是种致命的威胁。

    婚礼事宜本就繁缛,由其豪门世家,要准备的事情很多。

    婚纱早就试好的,再拿回来试穿,发现宽了。这些天颜如玉几乎没怎么吃饭,体重直线下降,连婚纱和礼服都不再合身。只得拿到店里去量身修改,还有两天就结婚了,这一次改完就合身了,时间却很仓促。

    颜夫人直呼;“真是要人命了,瘦的这么厉害,怎么得了。”她是南方人,嫁来北方多年,说起话来还是软软的。

    颜如玉不说话,转身默默上楼。一直没想好要怎样面对季江然,毕竟他和别的男人不一样,只怕日后没法相处。

    失去他倒是不可能了,如今公司里有了季家的股份,而两个人后天就将举行婚礼。但颜如玉担心的在后面……

    最得意的要属安家,华宇成功招开股东大会,表决之后,由安桐担任华宇总裁,成了华宇最大的股东。顾老爷子担任执行董事,实权照以往少了许多,不枉安家几年来暗箱操作,日积月累的小股收购。

    风声不胫而走,定然一早传到季江影的耳朵里。其实华宇早有风吹草动的时候他就已经感知到了,不可能不安插眼线在华宇,毕竟这一产业对他而言十分紧要。

    其实安子析有些担心,在韩国打电话回来。

    “爸,这段时间我想了一下,江影和顾浅凝婚期再即,就算我们安家成了华宇最大的股东,掌握华宇命脉。但是,舆论很致命,江影怎么可能顾家才一失势,他就丢弃顾浅凝而就我们安家呢?只怕到时候舆论会压死人,他不可能做这样的傻事。”

    姜还是老的辣,那些担心安桐就没有。

    “女儿,你想多了,季江影是什么人?手段毒辣冷酷,不可能顾念世人眼光。你什么时候见过他做折本的买卖?现在顾浅凝对他而言一点儿用处都没有了,就算为了不惹恼我们安家以便日后的合作,他也会毫不犹豫的将顾浅凝一脚踢开。我相信他一定有办法。”

    经他这样一说,安子析总算安下心来。手术做得差不多了,面部修复很成功,再有一个多星期她便可以回国了。

    想起一回去将看到破败的顾浅凝,心里忍不住一阵高兴。

    “爸爸,这段时间辛苦你了。”

    她想好了,回去还有大礼送给顾浅凝,她要让她偿偿屋漏偏逢连夜雨是种什么滋味。

    股东大会一开完,顾夫人便慌了。

    缠着顾老爷子不停问:“你现在让安家得逞,浅凝嫁到季家的事怎么办?”

    顾老爷子很有些心烦,只道:“事情发展到现在的地步你以为我愿意?哪里管得了那么多。”

    顾浅浅听到之后,乐开怀;“妈,你老埋怨爸干什么?顾浅凝嫁不嫁到季家那是她自己的命,她要是命不好,怪得了谁呢。”

    “你小孩子懂会,再说,那不是你二姐么。”

    “我没有她那样的二姐,简直丢顾家人的脸。”

    顾夫人气得要命,想再说话,被顾老爷子堵回去。

    “行了,都别说了,烦死了。”

    他去楼上休息。

    顾夫人马上给顾浅凝打电话说明现在的情况,却一把被顾浅浅夺到手里。

    “妈,行了,你还嫌不够丢人么。她本来就不是我们顾家的种,这些年把顾家的名声已经败坏的可以了,你现在还管她死活干什么?”

    顾夫人一脸痛色:“浅浅,再怎么说,那都是你的姐姐……”

    顾浅浅直摇头;“行了,我不要听,我说过了,我没有她那样的姐姐。”说着把顾夫人的电话扔出老远,直摔得粉身碎骨。就连客厅里的电话都扯断了,威胁顾夫人:“你要是敢给她打电话,我就告诉爸连最基本的生活费都不给她。我看她那些本事,要是顾家不管她了,她也只能出去卖了。”

    顾夫人心口疼的厉害,坐在沙发上掉眼泪。

    顾浅凝整日呆在季家,根本不知道这些事态的变化,哪里知道风云骤变,一切都已经不一样了。

    季江影看着她的时候眼神更深邃,本来就难解,这一下更加读不懂。

    索性顾浅凝并不想探究他,既然看不懂,那便不看。转首对上季江然,同样很莫测。心中讪讪,想起才进季家的时候,大抵就有现在的感觉。

    陌生又冷漠,仿佛各怀鬼胎。

    只是季家实在太忙了,还抽不出精力和时间关注华宇的事,所以整个季家除了沉浸在喜悦中,看着还算宁静。

    这一个夜晚格外燥热,天闷得厉害,看样子是要下雨了。室内冷风开得很大,吹得浑身都不舒服。

    顾浅凝到阳台上透气,远远看到那里亮着一点光火,不是灯,而是烟火明明灭灭才会有的光亮。

    不等她走近,那人已经回过头来,是季江影。一身家居服被微风吹得簌簌如羽翼,有浅薄的光环笼罩,仿佛这个男人本身就是个发光体。

    顾浅凝想到萤火虫,她还是挺喜欢那个。以前训练或者出行任务去过荒山野岭,夜里漆黑一片,甚至有野兽咆哮。阴沉的天,连半点儿星子之光都没有,更别说月亮。却奇迹般的可以看到萤火虫,是唯一可以发光的东西,充斥瞳孔,觉得美妙。

    此刻的季江影就跟那有异曲同工之妙。除了她不喜欢他,其实他没有什么不好。

    季江影定定的看了她一眼之后,又转过头去看远处。

    长身玉立,修长静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