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送花求欢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蓝张了张嘴巴,话似乎只说了一半,还未说的爽快,突然被如意喝住,尚有些不知所措,道了一句:“可是……可是……”

    素淼却是一拉她的袖子,皱眉示意她不要再继续往下说了。

    “主人好生歇息吧,我俩先告退了。”说罢化了青烟,不见了。

    如意把娃娃搂的很紧很紧,心头闪过不怎么愉快的一番滋味,妖奴在身,纵然是有好处,可坏处也是存在的,外面受了苦楚,心里有了委屈,人前坚强就罢了,人后都不能发泄一番了么?不管她怎么隐藏,身体却是不会撒谎,喜怒哀乐妖奴们都能感受得到。

    她气呼呼的把被子往头上一盖,索性不再去想了。

    白清寒上了三楼,找到了那处上房,往床上一躺不一会就有了睡意,迷迷蒙蒙之间,隐约闻到了一阵花香。

    一开始白清寒尚未在意,但除了花香之外,他还听见屋门口有来来去去的脚步之声,和小声低语的声音。白清寒觉察出有些许不对,惊觉的掀开被子下了床,一开门却是彻底的愣住了,房门之外摆了密密麻麻十几只花瓶,每个花瓶里插的皆是种类不同的花,粉嫩娇羞的桃花、冰清玉洁的玉兰、一趟枝子满包花的连翘、惹人怜爱小朵芬芳的梨花……

    白清寒被这些花乱了眼,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儿。

    低头一看,每一枝花上都系了一根布条,上头还写了些词句。

    桃花上的句子是:“人间四月尽芳菲,山间桃花盛开颜,哀怨春归无觅处,不如眉间红砂泪。”

    玉兰上的句子是:“卓越新妆玉有辉,素娥千队雪成围,我知姑娘真仙子,天衣霓裳试羽衣。影落空阶月初冷,香生别院晚风微,燕肥环瘦不相敌,不爱姑娘又爱谁?”

    连翘上的句子是:“千步连翘不染尘,降香懒画蛾眉春。虔心只把姑娘追,娶回家中同造人。”

    梨花上的句子是:“纱窗日落建黄昏,金屋念汝满泪痕。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这些句子乍一看皆是咏花的风雅词颂,可仔细读下来,却是显了送花之人的私心,尤其那句“虔心只把姑娘追,娶回家中同造人。”简直就是下流无耻!

    “怎样,姑娘可还喜欢我送的花。”清朗声音响起,一翩翩公子摇着纸扇,走了过来。

    来人正是小老板黎永旭,他面上带笑,换了身崭新的衣裳——紫色直缀长袍,以金丝蝙蝠纹缎带束腰,黑发束起固了紫珠镶玉鎏金发冠,将本就颀长的身子显得更加挺拔。

    今日在厅堂之中一见,黎永旭乃是对如意有些念念不忘,尤其是她眉宇之间那抹不在乎的神情,更是令他着迷。他的确是很想了解一下这个姑娘,暂且不说后续将如何发展,先是讨的她欢心,共度个良宵也是好的。于是他就吩咐了下人,去叮嘱那分管客房牌子的人,刻意把两人的房间安排在不同的楼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