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8.赤身换药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出青云派地界,如意便散了气力,倒地不醒。

    追赶过来的白清寒将她从地上抱起来,一句话不说的往山下走去。

    等如意醒过来已经是一个多月之后的事情了,这次的伤不光是伤筋动骨,更是大损元气。恐怕以后有段日子她不能再动用真气了。

    如意睁开眼睛,姿势是卧趴在床上,浑身上下都是断裂般的疼痛。

    她动了动身子,却发现自己身上一丝不挂,背后沉沉的,好像糊了什么东西,她伸手去摸,却摸到了一坨黏黏糊糊的草药。

    白清寒倚靠在床边,似是在打盹,他睡得应该并不沉。看他那头歪的角度,醒来之后肯定又要吵吵着脖子疼了。

    如意扯过被子裹在身上,然后推了他一把:“你回屋睡吧,看把你累的。”

    白清寒惊醒过来,见如意醒了十分开心,这一个月来他们暂住在铁头赵的小院里,白清寒没日没夜的守护在如意身边,生怕她撑不下来,没想到她这身子骨虽是瘦弱,却好比那夹缝中生存的蟑螂一般,愣是从阎王殿门口挣扎了回来。

    他伸手扯掉如意的被子,按住她的肩头把她按到床上:“别乱动,好不容易给你敷了药,别是给我全蹭掉了!”

    如意趴在床上,脸羞得通红,她叫道:“混……混蛋!你到底有没有把我当做女孩子啊!”

    白清寒也是有点不自在,脸上一红,看着如意说:“就你那个身材……跟谁稀罕看一样!”

    “你还看!”如意又是叫了一声。

    白清寒这才不情愿的把脸撇到一边,小声说:“一个月时间,每天都要换药,不知道看过多少遍了。看把你激动的。”

    如意:“你……”

    “我要是真想看,也不看你的啊!你看你,要什么没什么,好意思说自己是女孩子么!跟嫦衣一比,简直就是三无,没脸没胸没屁~股!”他站起来,背过身子道。

    如意是又羞又气啊,叫道:“嫦衣是漂亮我承认,可是现在她尚在襁褓!哪来的胸和屁~股啊!看了还不算完,竟然还耳语中伤。你给我出去!登徒子!”

    这下白清寒不愿意了,自己这当牛做马一个月时间,把她照顾的好好的,她醒了以后一句感谢话没有,竟然还骂自己。

    “我还就偏不!”白清寒一屁股又坐回到床边去了,不但如此,他还刻意把脸贴的很近,把一双眼睛瞪的溜圆,死死的盯着如意。

    如意哭的心都有了,她现在好歹是前胸贴在床上,只露了个后背出来,再是妄动那就露的更彻底了。她索性把脸埋在枕头里,一动不动了。

    白清寒见她是真的生气,哼了一声道:“算了,看你受伤的份上我就不跟你抬杠了。不是我想看你,而是你受了那么重的伤,我必须把你衣服脱掉每日给你擦身换药,再以我功力晕热草药,使得药力能更快发挥出来。不然你以为你能好这么快?听说青云派那个宋卓群被你震得七窍流血,我们下山之后他就晕了过去到现在都没醒呢!这里除了你以外,一共就两个人,你若是嫌弃我,以后就让外头那个死老头给你换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