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绝地反击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站起来也没用。解决你无非就是一招的事情。”宋卓群道。

    如意却是笑了,一笑过后,脸上度了风霜,双眼微睁,一双眸子灿若星辰。

    沾了血的白衣在风雨之中微微飘动,风姿绝然,动人心魄。

    对上这双眼睛,宋卓群竟然有些慌乱了。

    她手握长风,长叱一声,将长风扔上了天空。剑指苍穹,剑身兜转着向上飞去,大有破天裂地之架势。她身上突然暴起刺目蓝芒,盛光耀着长风宝剑,于空中大放异彩。

    如意闭上双眼,默念一声“去吧!”

    由朱砂窜出数条妖鬼精魂,直冲长风而去。

    听得“轰隆”一声巨响,声震四野,犹如野兽狂吼,犹如山洪奔流,犹如星尘陨落。

    长风破天而出,竟然逼退了天上厚重的云层阴翳,绵雨骤然而停。

    天蓝的如同刚被洗过一样,这种蓝与如意身上的颜色浑然一体。

    她飞身上去,将蓄了妖鬼之力的长风紧握在手,直直的向着宋卓群刺去。

    宋卓群乃是被这阵势惊的目瞪口呆,急急往后退去,却见那如意如同下凡真神,卷了劲风而至,长风剑上裹着烟魂,蓝芒之下腾起妖鬼无数,皆是张牙舞爪,鬼哭神嚎。

    若是反身相逃势必会被对方有趁可机,宋卓群只得御了全身真气,全力一挡。

    “铮!”兵刃相碰之时,发出一声闷然绝响,整个青云山都为之颤动起来。

    宋卓群膝盖着地,接下了一招,可他是被震的七窍流血,手中的九环剑刀也抵不住长风之力,断成了数截,化作一堆烂铁破铜掉落在地。他膝盖下面的青灰琉璃砖裂了个大缝,咔嚓之声不绝于耳,不消一会,裂纹已经满布广场了。

    如意轻轻落在宋卓群的身前,用剑指着他。

    宋卓群已是毫无反击之力,只能听天由命的看着她。

    他万万没有想到,这看着不起眼的丫头竟然有如此只能,他这几十年的确是白活了。

    此时若是如意要杀他,简直是太容易不过了,只要轻轻一剑,他就要去见阎王爷了。

    如意从袖口之中掏出宋卓群的那封生死状,撕成了碎片,扔到了他的脸上。

    “你输了。”

    “此后青云派和逍遥门再无仇怨。至于玄铁,我就先行谢过了。”如意说完,转过身去,一步一步的朝山下走去。

    白清寒急追而去。

    铁头赵则走到满面血污和泪痕的宋卓群面前,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道:“就你那破剑还想赢过你师父我铸的剑?再好好练练吧!有空的话,多反省反省,青云之才,绝不只是武学。等你想通了,再来山下找我吧!”

    如意下了山门,前脚刚一迈过青云派山门石碑,整个人便直挺挺的倒在了地上。

    虽有妖奴相助,可刚才那一击仍是透支了全部力气。她体内即便有燕玄乙两千年修为,但其中很大一部分是用作固魂,她强行释放了固魂的修为出来,身体自然无法承受。

    她早已觉得气血逆行,体力不支,却还是提了真气强迫自己要撑到离开青云派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