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6.掌门比试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说完之后,宋卓群笑了起来。

    他这提议根本是不平等条约,他知道逍遥门上有厉害的神兽,可此时神兽没跟着如意,她惯用的剑又断了,若是换兵器定不那么趁手。他对自己的武学造诣还是极有信心的,他就不相信,这个练了没多久功夫的小姑娘能打的赢她。

    只要签了生死状,即便他在比武中下了死手,误杀了她,那逍遥门弟子也无话可说。玄铁之事更是送了个空白人情,他笃定了自己稳赢不输,自是不用将门派宝贝拿出去送人。

    到时候青云派便会独领风骚,在全武林人面前扬眉吐气起来,那么多门派联合起来都打不过的人,他一人便轻松解决了。

    他这提议一说出来,实际上就已经给如意下了个套,若是她答应很有可能会丧命,若是她不答应,那青云门自是无需承诺什么还可以对外宣称——逍遥门掌门是个懦夫。

    不管如意怎么选择,吃亏的都将是她。

    一想到这里,宋卓群真是高兴的合不拢嘴啊。

    白清寒立刻就明白了他的诡计,怒道一声:“比试可以,冲着我来!”

    宋卓群打量着面前这个看起来十分年轻的俊朗男子道:“你可是逍遥门人?你可是逍遥门掌门?如若不是,便不要参与我们门派纷争。”

    白清寒还欲再说,如意却制止了她。

    她深呼一口气道:“好,我答应你的条件,咱们就来比试一场。什么时辰?”

    宋卓群本以为如意会推掉,没想到她却是不要命了的敢应下来,当下拍着巴掌道:“好,逍遥门的掌门果然有胆识。明日可好?今夜你们可暂住青云派,我定尽地主之谊好好款待你们。”

    铁头赵从案台上蹦了下来,道:“不必了,今晚他二人住我那儿。明日此时咱们广场上见。”

    说罢老头便趾高气扬的迈着步子走了。

    如意和白清寒也不作停留,随着铁头赵而去。

    宋卓群看着三人远去的身影咧嘴笑了起来,真是妙哉妙哉,过了明天,恐怕全江湖都会记住他宋卓群的名字!他定能将青云派推上一个新的峰巅。

    来的时候三人乃是你追我赶,可是走的时候却都是迈着两条腿不急不慢。

    如意始终低着头,一路无话。

    快走到玄水湖的时候,白清寒终于忍不住了,叫住了如意:“你给我停下,别往前走了!”

    如意正陷在自己的沉思之中,虽然她的实力已经今非昔比了,体内又有妖奴,可她并没有确切的把握能够打赢宋卓群。

    明日之约,必将是一场艰难的血战。

    她埋头沉思,没注意白清寒的声音。

    白清寒停在身后见她理都不理自己,更是生气,走上前去一把拉过她的手腕,道:“你是不是疯了!送死很好玩?你跟青云派的人打过么?你知道人家什么路数么?想都不想就应下来!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去陪你师兄和师父了!”

    白清寒最后一句话说的太重了,如意一把甩开他的手,抬头看着他,那双眸子里泛着一种冰冷的,愤怒的火焰。

    她说:“永远不要拿我的师兄和师父说事儿。即便是你……也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