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水牢极刑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四个人别看体格健壮,但若是真要动起手来还真不是如意和白清寒的对手,可功败垂成自在这一刻了,若是此时他们动了手虽能安然逃出,然赌坊的这条线就断了。不如顺水推舟,当一回“犯人”,去会会那孟大人。

    二人佯装不会功夫,被四个大汉抓起来,押送到了甘泞大牢之中。

    男女有别,二人不能同室而监,需得分开两室,临别之时白清寒匆匆对如意道了声小心。

    “你也是!”如意也说了一句,二人便被拉开,分别带去了不同的牢房。

    “你们这些个狼狈为奸的东西。错怪好人,乱抓无辜!你们祖宗定以你们为耻!你们的孩子定不屑冠以汝姓!不对……以你们这些人的尿性,能不能生出孩子来还是个问题!不对!不光是孩子,兴许媳妇都讨不到!”

    白清寒一路没少骂人,将那些狱卒激的是又气又急,恨不得动用私刑将他处理了。然赌坊账房先生的面子还是要给的,众所周知,账房先生乃是孟大人的大舅子,两个人那可是一家人,账房先生说要关的人他们自是不能灭了口。

    最恨白清寒的莫过于其中一个狱卒头子,他膝下无子,与自家媳妇试了好几年,愣是怀不上,被白清寒戳中了痛处。 他便把这股子怨气撒到了白清寒身上:“把他关进水牢!”

    “水牢?会不会太重了些?”另一个狱卒问道。

    “让你关你就关!少他娘的废话!”狱卒头子叫道。

    “是!”白清寒便被押送到了水牢之中。

    水牢形同此名,将犯人半吊起来,半身浸于水中。一开始还好说,但时间一长,皮肉便会被泡的发白,又痒又疼,若是连泡数日,皮肤就会溃烂。受水刑之人拉尿皆在牢房之中,水中满是尿液粪便,腥臭无比,冬日水冰冷刺骨,夏日水中滋生虫蛆,附骨而生,实在是常人所不能忍受之极刑。

    通常只有大奸大恶之人才会被判入水牢。

    而入水牢者无不哭着叫着想要赶紧了结性命,没有人能在这种生不死的环境中泰然处之。

    水牢很大,牢门开在顶上,开门便是一座钢桥,桥两边各坠有手铐、肩钓数副,乃是用于束掉犯人的。

    狱卒粗暴得将白清寒的手腕锁在桥上,并用肩钓穿透他琵琶骨。这琵琶骨乃是一个人的力气之所在,若是被穿琵琶骨,那就算是武林高手也使不出功夫来,自然无法逃脱。

    狱卒头子不忘往白清寒的头上泄愤似得踢了两脚,这才骂骂咧咧的随其他人一起出去了。

    白清寒被这水牢之中的腥臊之味熏得有些反胃,皱眉四顾,发现钢桥的另一边还吊着一个人。那个人奄奄一息,垂着头,头发乱草一般的遮在面前。

    他已经瘦的皮包骨头,那样子似是撑不了多久了。

    白清寒便与他搭话:“兄弟,你在这关了多久了?”

    那人吞咽了几口唾液润了下喉咙,嘶哑的说:“三个月零十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