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九天仙境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进去吧。”小仙娥冲如意眨眨眼睛。

    如意心里有些没底,她恍惚的走了进去,朱漆大门便在她的身后合死了。

    她将手中蓝石捏的是更紧了,硬着头皮进了殿中。

    殿中有一仙人,正在案上写写画画,似是忙的很。

    他看起来大概四五十岁的样子,着美衣华服,戴玲珑玉冠。一个硕大的脑袋把脖子都挤没了,长相颇为滑稽。脸上留着长长的两撇黑须,他时而颦眉顿笔,捋捋那胡子,斟酌一番才再度下笔。

    如意已是走到殿中,他却仍旧不为所动,如意站了半天又不好相扰,便咳嗽了两声。

    “哎呦,你来了啊。”这人抬头见了如意,面上一喜,赶紧将笔放下,从案前站了起来,扭动着肥大的身躯来到了如意身边。

    这种开场词儿甚是奇妙,她与此人并不相识,为何他言辞之间却颇为熟稔,是刻意套近乎还是真的与她相识?

    忖度了一下,如意又觉得人家一个仙人好像没什么必要跟自己套近乎。

    “你认识我么?”她问了一句。

    哪有人见到神仙的第一句话就是“你认识我么?”,这人未免也太目中无人了吧!仙君有些不悦,脸色微微那么一变,却又立刻绽开了笑颜:“认识,哪儿能不认识呢,现在你可是天上的大红人,好多神仙都认识你呢。”

    “你……是谁?”如意有些戒备的看着仙君。

    “我乃是掌管九天礼乐的仙官,你啊这次立了大功,所以我才将你招上这天庭,对你论功行赏。”仙君滔滔不绝的说着,眼神却闪躲着避开了如意。

    “你收服了私落凡间的妖星,乃是大功一件,即墨城的百姓们可是要好好感谢你呢。”仙君的脸上笑开了一朵花。

    虽听来都是好话,可如意却隐隐觉得有些不对头。

    “这妖星带了一种叫‘七日断魂笑’的妖毒来凡间,毒害了无数即墨城百姓,闹得人心惶惶,对此天庭就没什么举措?单单招了我一个人上来?”如意问的倒也直接。

    “你一个凡人,问这些天机做什么!天理纲常,自是有人去打点,要对你行赏已是很给你面子了,你还要如何!”如意终是惹恼了仙君,仙君面上不再露那假笑,而是将肥腻的脸庞沉了下来。

    “你可有什么愿望?”仙君翻着白眼儿道。

    听了这句话,如意才是真正感觉到一阵喜悦,原来仙君没打算用点金银财宝来应付她。

    “我想要什么都行么?”如意问。

    仙君谨慎的看着她,心道这凡人女子该不会狮子大开口吧,想了想说道:“那须看你求的是什么了?说吧,是二十年阳寿还是珠宝钱财或是青春美貌?”

    “能把我师父放出来么?我师父被压在阴曹之中。”如意问道。

    “哦?”仙君轻描淡写的应了一声,走到那案前翻动着他手中厚厚的册子道:“你师父姓甚名谁,我看看他犯事儿的大小,若是可有可无的小事儿,放他出来自是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