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剁手指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谁知道近年冒出来个地痞江大爷,爱喝酒,偏偏就好上了这一口,一开始还算给面子,花钱买酒喝,到后来直接强取了,若是不给,他便会将店中客人尽数驱赶而去,或是拿着匕首抵在掌柜的脖子逼他就范。

    时间久了掌柜的也不敢再对抗了,来他小店里打尖住店的都是过路人,就算碰上有侠义心肠的站出来替他说几句话,事后人家走了,倒霉的还是掌柜的。

    因此,实在没有必要为了几坛子酒跟江大爷闹翻,毕竟掌柜的还有一家老小指望着自己去养活,即便不要自尊,他这客栈生意也还是要做下去的。

    由于女儿红产量并不高,江大爷喝的又多,掌柜便只能将酒全留给江大爷,不再往外出售。

    那几个大汉见江大爷生的不高也不壮,并不畏惧,便冲他吼道:“一看你便是个泼皮无赖,说什么风凉话!”

    这江大爷生平最恨别人说他是泼皮无赖。纵然是实话,他也不想听!他一直觉得自己是个翩翩公子哥儿,走到哪里都应该有美女夹道欢迎,殊不知此处的人都把他当做是眼中钉肉中刺,恨不得能将他碎尸万段,但又惧怕他的势力,不敢声张,只能默默的忍受。

    江大爷之所以能混到现在这个份上也绝不是偶然,他为人恶毒又小气,出手快而狠,那大汉的话刚说完,他便掏出匕首,将那大汉支在桌子上的手指剁了下来。

    本以为就是口舌纠纷,大不了动几下拳头就是,谁会想到他能突然动刀子。

    这一下子见了血,客栈里面的人都惊了,纷纷扔下饭钱便夺门而出。

    大厅里只剩下为数不多的几桌了。

    “啊!”大汉疼的在地上打滚,与他一道的两人也慌了,拔出刀来叫道:“光天化日之下你竟敢伤人,还有没有王法!”

    江大爷呵呵一笑,把玩着剁下来的那截手指,道:“在这里,我就是王法!”

    此话一出,还在观望的凝雾却是再也坐不住了,一拍桌子站起来道:“大胆狂徒!伤人不说还敢自称是王法,胆儿也忒肥了!今天姑奶奶非打的你在地上求饶不可!”

    如意很郁闷,她刚刚想出来一个两全的办法,打算等江大爷离去之后,偷偷尾随在他身后,然后在人少的地方将他身边的几人悉数放倒,最后把这个江大爷绑起来,待晚上的时候以他做诱饵去寻那些妖怪的踪迹。江大爷再怎么混蛋,起码是个男人……

    可谁知道凝雾这火爆性子却是一刻都忍不下去,直接将如意的计划破坏了。

    江大爷剁手指这一招算是一个警告,照常理说,这一招使完了之后正常人都不敢再吭声了,却没想到竟有蹦出个俏娇娘来。

    江大爷上下打量着凝雾,眼神也游走道了如意身上,见她们只有两个女子身边并未跟着男人,便嘻嘻哈哈的说:“小娘子,怎么,你是被我的英雄气概所吸引了么?”

    “放屁!”凝雾骂道,“也不瞅瞅你那张蠢脸,简直就像被驴给踢平了!如此猥琐的下三滥,我还是第一次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