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无头女尸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少女的娇躯暴露无遗,郡主倒做了一件好事儿,忙喝道:“都给我把眼睛闭上,不准看!”

    随后从马车中取出一张毯子,将如意裹了起来。

    凝雾对自己这个“未来小姑子”的看法有了彻底的改变,毕竟她算是自己的救命恩人。更不用说之后那出神入化的一幕……凝雾一向羡慕能力强大之人,之前崇拜的皆是舞刀弄枪之人,譬如说侍卫张久,而斗鬼也算是另一种强大的能力。

    凝雾照顾着如意,谁都不让进。

    少爷虽满心担忧,但毕竟是个男人,也不太方便出入。凝雾对如意的照顾,倒是让他心生感激。

    “唔……”如意打了个哈欠,伸了个大大的懒腰,坐了起来。

    毯子从身上滑了下来,白嫩的胸腹展露无遗。

    凝雾看了一眼,道:“身段儿还行,就是胸小了点……”

    如意赶紧裹紧毯子,讶异的问:“我的衣服呢……咦你没事儿吧!昨天那头发鬼呢……”

    凝雾从如意的包裹里翻出一件鹅黄色碎花衣裳,扔到了她身上:“你当真什么都不记得?”

    如意羞羞答答的把衣服穿上,道了一声:“我不记得了啊……最后记得的事情就是被头发缠住了。是不是你救的我啊!真是谢谢了!”

    凝雾觉得奇怪,眼前这个女子干了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儿,可她却还偏偏不记得了。难道那一刻乃是神仙显灵,借了她的身子,救了众人?

    如意拼了命的回忆,都想不起来后面的半段。但是她隐约记得昨夜做了一个很怪的梦,梦里很黑……很乱,有一个男子的低沉的声音……他是谁呢?

    穿好衣服之后,凝雾拉着如意下了马车,已是晌午了,侍卫们早已将吃食准备好了。

    少爷见如意完好无损,总算是放下了心,可是仍旧是把她教训了一顿,内容无非是以后有危险不能自己执意上前之类之类……

    如意饿扁了,哪还有空理会少爷的教训,将自己的一张小嘴填的满满的,大嚼特嚼之后草草回复几句“哦”“嗯”“好”,每每发音,还会喷少爷一脸饭渣子。

    凝雾看到这一幕颇感欣慰,从小到大,她一直都被称作是“最不懂规矩”的那一个,自己的父王也好,皇叔也好都训过她,说是她没有一点姑娘家的样子。没想到自己这小姑子的吃相,比自己还要不济!

    张久带着两个侍卫过来,一抱拳头道了声:“郡主,我们在林子里找到了一具尸体。”

    一听有尸体,如意忙放下手里的吃食道:“带我去看看。”

    少爷道:“吃完了再说。死人又不会跑。”

    如意匆匆又填了几口,说:“吃完了,现在可以去了!”

    少爷叹了口气,他拿这个妹妹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经过昨天的事情,众侍卫对如意也是刮目相看,带着她便去了林子里。

    在张久发现那妖发妇人的地方有一颗大石头,石头后面躺了一具女尸。

    女尸身上一件衣物都没有,光着白花花的身子。尸体上伤痕累累,可以想象死之前遭受了惨无人道的虐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