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窑姐香香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楚傲想了想,似乎也觉得不妥当,眼见前面有个窑姐孤零零的背对着他们站在门口,伸手一指道:“就让她来伺候吧。”

    老鸨子愣了一下,但还是堆着笑道:“没想到各位公子倒是好这一口……成,这就让她来陪您。”

    “听说各位公子点名要让香香伺候,香香真是开心啊!”那姑娘扭着腰走过来,往三人中间一坐。

    三个人看着这小眼厚唇大门牙的窑姐儿简直无语了……

    白清寒用一种能够杀人的眼神看着楚傲,道了一句:“大少爷!好眼光啊……”

    楚傲汗都下来了,说:“谁知道呢……她刚才可是背对着咱们……”

    自从上次香香被道士利用,在怡红院中闹了一次妖,好长一段日子她都没有生意。不对……应该这么说,她本来生意也不怎么好,除非有的恩客选窑姐时候单看名字。

    这个香香小时候长得尚算可以,结果出人意料是越长越糟心。到现在简直是没法看了。她是老鸨的外甥女,有这层关系在即便长得再丑,老鸨子也不忍心撵她走。留在怡红院,人手不够的时候还能凑凑数,也算是有点用处。

    香香以为是三位公子哥儿看上了她,觉得倍有面子。她不但一下伺候了三个人,而且各个都俊逸无比,简直羡煞了怡红院的其他姑娘们。

    如意倒是不太介意窑姐的长相,她开口跟香香攀谈起来:“花魁姑娘在何处啊?怎么没看到她人?”

    “啊呀,原来三位是奔着咱们花魁来得呀。她应是在楼上歇息呢,今晚似是要开始接客,自是要好好准备一下的。”

    “接客?”白清寒的眼睛里喷射出了两道妒火。

    “本来一个多月之前初夜就卖给钱公子了。但没想到那晚出了事儿……怡红院大乱……也就不作数了。之后花魁就躲在屋子里再也不肯见人,不管是谁劝都没用。前几天好像是想通了,让咱们妈妈到东市搭台子,说要为怡红院拉生意。白天跳了舞,晚上便准备接客了。今晚是初夜,还不知道谁能拍得下呢。”香香没好意思说自己被道士戏弄的事情,草草交代了一下。

    白清寒皱着眉头道了一句:“不管怎么样,断不能让别人糟蹋了她!”

    “那就看公子你有没有魄力为咱们花魁花钱了。”香香笑道。

    这一笑,牙花子又呲出来了,看得三人是一阵寒颤。

    “花魁的房间是哪一间?”少爷问道。

    “啊呀,公子,这咱们可是不能告诉你的啊。”香香道。

    楚傲掏出一块碎银放在香香手上,说:“你告诉银子可好?”

    香香乐的嘴巴都闭不上了:“那是可以!谁都不会跟银子过不去啊。咱们花魁的房间啊, 就在二楼。”她伸手往二楼一指。

    顺着她的手势,三人往上看去,见到一个房间似是与其他房间略有不同,想必便是花魁的屋子。

    又打听了几样花魁的事宜之后,老鸨驱散了跳舞的姑娘们,又开始了敛财的那套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