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以神龙之名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妾氏们围绕在老爷身边,为他拍抚前胸后背。

    “老爷,你没事儿吧!”

    “老爷!你可挺住啊!”

    湖中白浪翻滚,湖心处暴起一股水柱,紧接着一个巨大之物于湖中翻腾了起来。

    那物身长数十丈,白鳞白须,头顶瑞角,脚踩水云,水气吞吐。赫然是一条威风凛凛的蛟龙。

    而瞎了眼的少爷楚傲,正骑在蛟龙身上,双手扶住其犄角,青衣舞动,如同仙人。

    “神龙现世!神龙现世了啊!”也不知道是谁喊出了第一声,众人皆有样学样的跪在地上,纷纷大喊着神龙的名字,使劲儿的磕着头。

    昨夜经历了天劫,白清寒已经顺利成为了蛟龙。他已脱了虺身,长出了犄角。

    白清寒将少爷送至湖边,随后盘于湖中,厉声喝道:“谁是楚老爷,出来与本尊说话!”

    声音低如雷吼,众人但觉耳边一阵嗡鸣。

    “神龙在上……请受小人一拜……”楚老爷跌跌撞撞的走到湖边,对着白清寒三跪九叩。

    白清寒道:“好你个楚老爷,本尊于这月灵湖中庇佑你楚家百年基业,可你竟恩将仇报,将我的朋友关起来拷打!该当何罪!”

    楚老爷吓得两腿瘫软,忙道:“小人……小人不知啊……”

    “如意自从来了你楚家,便与我合力商议抓妖之事。你们非但不领情,反而如此对待她!实在是可恶!”白清寒怒吼之下,湖水暴起,水淹升腾化成了一阵急雨淋到了众人身上。

    不光是楚老爷了,任何与如意有过接触的人此时都已经将心悬到了嗓子眼儿,婉儿更是连头都不敢抬。

    “竟然诬告如意勾结妖怪!难道本尊在你们眼里便是一只妖怪嘛!”

    “小人知错了小人知错了!”楚老爷狼狈的磕着头,“这一切都是一个误会啊!小人立刻放如意姑娘出来!请神龙大人息怒啊!”

    白清寒道:“若不是如意劝我不可伤害你们,本尊定要扫平这楚府!今后若你们胆敢对如意不敬,莫怪本尊不客气!”

    说罢白清寒腾云驾雾化成一道白芒潜入了湖中。

    湖面烟云渐散,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一波绿水,宛如明镜一般,清晰地映出了蓝天白云和所有人惶恐的情绪。

    岸上的人皆湿透了,跪在那里,一动不动。

    过了半晌,楚老爷觉得神龙已走,这才站起来对着旁边的家丁说:“还愣着干什么!快去把如意姑娘放出来,好生伺候着!”

    ……

    如意躺在床上打着滚儿:“少爷少爷!你就让我出去玩玩吧!我这三四天没出门了!快要憋死了!”

    少爷楚傲一脸严肃的说:“可不行!小如意要听话!养好了伤才能出去玩!知道不!”

    如意嘟着嘴老大的不高兴了。

    那日白清寒发威之后,楚府上下对如意的态度立刻扭转。神龙的朋友岂能怠慢了,赶紧将她从柴房中当做小姐一般照顾着。

    老爷夫人和老爷几房妾氏天天跑到如意的房间里看她,这个送好吃的,那个送上好的外伤药,还有的送丝绸布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