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太子的一千次告白:危险少女 > 233、 教你一下什么叫得罪(3)

233、 教你一下什么叫得罪(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是有的时候,一些麻烦,不是你想躲开便能躲开的!

    只是林回音没有想到,一切竟然来的是那般的快!

    就在当天晚上,林回音从食堂吃过晚饭,和缭绕刚打算一起回竹屋,便被两个侍女打扮的女人一把拦住了。

    “你叫林回音?仙妃娘娘传你去见她!”

    那侍女说话声音很猖狂,听的缭绕面色瞬间苍白,下意识的就伸出手把林回音往自己身后一抓,挡在了她的面前,低声说道:“不知仙妃娘娘传回音为何事?”

    “祭祀大人,仙妃娘娘的事情,我们做奴婢的怎敢过问?”一个侍女阴阳怪气的回了缭绕一句,继续出声说:“祭祀大人,奴婢劝您一句,今天下午您在长生殿前做的事情,已经惹仙妃娘娘极为不悦了,不过看您是东荒大陆的女祭司,仙妃娘娘不跟你计较,但是并不代表着你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冲闯仙妃娘娘!”

    另一个侍女却是有些耐心不足,直接伸出手抓了林回音,一把把她揪了出来:“别磨磨蹭蹭的,如果让仙妃娘娘等急了,十个脑袋也不够你掉的!”

    缭绕死死的抓着林回音的胳膊,不肯放开,可是却也不敢造反仙妃,和她的贴身侍女大动干戈,林回音扭头,看了看缭绕,声音平静:“没事,缭绕,我去去就来。”

    林回音声音刚一说完,便被那两个侍女直接抓着飞上了天。

    缭绕神态苍白,去去就来?若是去见仙妃娘娘,她的身边还有个恨不得她死的涟漪公主,她还能回来吗?

    即便真的回来了,怕是也要被折磨的不成人样了吧?

    她虽身为东荒大陆第一女祭司,却也抵不上仙妃娘娘,朝歌不敢明着维护林回音的,他怕他那么做,更会惹得仙妃和仙帝饶不了林回音!

    可是现在到底还有谁可以救林回音呢?

    缭绕想了想,便立刻想到了夜弦........他身为东荒大陆的二皇子,性格冷傲绝狠,对林回音好之又好,也没朝歌那般多的顾忌,想必只有他才敢和仙妃娘娘明目张胆的硬碰硬!

    缭绕想到这里,便立刻转身,冲着竹屋快速的飞去。

    竹屋分两排,前面一排是女弟子居住的,后面一排是男弟子居住。

    缭绕直接奔向了男弟子居住的那一排竹屋,引得无数男弟子瞪着大眼,望着缭绕一脸错愕。

    缭绕却丝毫不管不顾的冲到了夜弦的门前,咚咚咚的敲了敲门,可是敲了半晌,却都没有人应答,只有一只白猫从里面跳了出来。

    “难道夜弦没在?那该怎么办…….林回音肯定会被仙妃欺负死的.......”缭绕低声自言自语了两句,便又说:“不管了,现在先去找皇太子好了.......”随即,缭绕便快速无比的跑出竹屋,直接上山。

    那只小白猫看着缭绕的背影,忽闪忽闪了碧绿色的圆眼,便冲着远处的山林跳了过去。

    ……..

    长生殿,大殿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