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太子的一千次告白:危险少女 > 131、 我们可以做朋友吗?(1)

131、 我们可以做朋友吗?(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夜弦的目光,陡然之间变得格外坚定,紧紧的望着林回音的眼睛,一字一顿,无比坚决的说:“如果我死了,我就什么都没了,所以我不能死,我必须活着!”

    “我不死,一切还有希望,我死了,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所以我不能死,而且我还要变强,很强,很强,强到没有人可以杀死我……”

    林回音没有说话,只是定定的回望着夜弦。

    在她的记忆里,这个男子一直给她的感觉是目中无人,自大自负,唯我独尊,对所有事物不屑一顾......仿佛全世界都是围绕着他在转动一般。

    自己和他最初的几次交集,每一次他都是在大开杀戒。

    他残忍的无可救药,甚至还拿着五个变态的男人那般侮辱她,现在想起来,她都讨厌他讨厌的如此心安理得。

    甚至,心安理得的希望他可以去死。

    若不是自己与他实力相差太过于大,她绝对不会前一阵子处处躲闪着他。

    包括到现在,她从未想过和他走近关系,尤其是刚刚看到他那般残忍的对待黑衣人,她迫不及待的想要和他撇清关系,形同陌路。

    可是,现在,林回音不知道为什么,她听到他语气嘲弄三言两语的诉说过他被追杀的五百年,说他死了总比他死了好的时候,听到他用那般坚定的语气说他不能死,甚至那一刹那,他的眼底都冒出来了一层她读不懂的明亮光彩,在这般漆黑寂静的山林之中,她觉得他眼底的光,格外的刺眼,刺的她的心底产生了一种微微震撼的感觉。

    她记得当初在太子宫中,朝歌对着她说,夜弦以前不是这样的,善良阳光,那个时候她还不屑的抗议,说她讨厌极了他!

    实不相瞒,就算是到刚刚,林回音对夜弦,真的除了讨厌,再也没有半点其他的兴趣,但是此时此刻,她却对他产生那么一点点的好奇。

    好奇他到底经历过什么,才会变成现在这般模样。

    而他,等待着的人又是谁?

    是他的挚爱吗?

    原来如此冷血无情的人,也有这般情深意重的一面。

    这是林回音第一次从夜弦的身上,看到了一抹人性和情感所在,让她觉得自己面前站着的这个倾城男子,那一瞬间,变得那般鲜活,那般生动。

    林回音一时之间,显得有些失神。

    夜弦集中在林回音眼睛上的目光,变得有些深邃,良久,他绷着身子,静静的问:“千年之前我们是朋友,千年之后我们还可以继续做朋友吗?”

    说完之后,夜弦就屏住了呼吸,他全身充满了紧张,甚至手心里都出满了汗。

    她会不会拒绝了他?

    若是她拒绝了,他又应该怎么办呢?

    夜弦的心,冰封了千年的心,在这一日,终于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忐忑不安。

    他没有追求过女子,他也不懂如何去追求一个女子,他怕操之过急吓跑了她,他更怕她就这般对他拒之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