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太子的一千次告白:危险少女 > 89、 咬了变态男一口(14)

89、 咬了变态男一口(1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喵,喵,喵。”小猫连续叫了三声,叫的夜弦眉目愈发温软了起来,对,只要他以后对她好好的,她肯定会喜欢上他的........

    他是怎样对她心动的呢?

    千年前,朝歌被囚禁,她面对仙帝的逼迫,少不了潸然泪下,在桃林,他陪着她,她一边哭,一边振振有词的说:“我喜欢朝歌,我就是喜欢朝歌,即便他们都逼我,我还是喜欢朝歌!”

    那一夜,月光正好,桃花开的也正好,他就站在她的面前,看着她昂着头,满脸挂着泪,一脸坚决的说着那样的话。

    然后他的心,就像是被什么狠狠的刺痛了。

    从此以后,一眼心动,一生行动。

    所以,来日方长,他不急于一时,千年的道行他都付出过,千年的漫长岁月他都等待过,事到如今,他又怎可能放弃?

    若是此生,他做不到与她携手同行,那么,他也会做到对她不离不弃。

    *********

    林回音是一鼓作气跑回太子宫的。

    两个时辰的路程,等于现代的四个小时,她从来不知道自己体力竟然会这么好,果然人在最生死的关头就可以爆发出超乎常人的潜能。

    太子宫的侍女早就已经站在大殿门口翘首以盼,看到林回音一身脏兮兮的跑了回来,各个大惊小怪的就围绕了上去。

    “回音小姐,您去哪里了?怎么弄得一身脏?”

    “一个一个都还愣着干什么,快去给回音小姐备水,伺候回音小姐洗澡!”

    “把晚膳先保存了起来,等下洗过澡,在拿出来给回音小姐吃!”

    ..........

    整个太子宫一片手忙脚乱。

    林回音在一片侍女的伺候之下,终于焕然一新。

    一身绿色的百褶纱裙,头发还是顶着两个可爱的小包子,上面挂着翠绿色的丝带,追着一些闪闪发亮的珍珠和铃铛,她一走路,就发出翠翠的响声,煞是活泼可爱。

    林回音走到夜弦的宫殿,又跑回太子宫,来回整整折腾了一大天,早已经饿的前胸贴后背,看到一桌子热气腾腾的美食,林回音垂涎的坐了下来,快速的吃了起来。

    吃饱喝足之后,林回音便在太子宫的殿外院子里,招呼着侍女陪着自己一起踢毽子。

    朝歌没在,林回音和善,那些侍女一个一个也没了拘束,一群少女玩的不亦乐乎。

    玩累了,林回音吃了一些夜宵,就去了偏殿。

    躺在床|上林回音才空出来脑子想起了下午自己踹了夜弦“下面”一脚,然后就缩在被子里狠狠的打了个颤。

    想必那个男人肯定恨死她了!

    现在朝歌又不在,他会不会等下追过来杀她呀!

    看来,在朝歌回来之前,她还是躲开夜弦的好!

    要不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林回音这般想着,第二天第三天,果然真的乖乖的窝在太子宫里,再也没有外出过。

    一直到第四天,朝歌从神庙回来,皇宫今晚宴会,朝歌唤了林回音一同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