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上仙请留步 > 031 到底怎么了

031 到底怎么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萧秋抱着慕容映瓷,仿佛全世界只剩下他们两人一样。

    花不谢默默地叹了口气,伸手拽着阿笨退出人群。

    渐渐的人群散了,有人拦住了花不谢的去路。

    花不谢皱眉看着来人:“你是?”

    “花师妹好大的忘性,难道连我都不记得了?”来人微微扯了扯嘴角,带着一丝愤恨的模样。

    阿笨凑到花不谢身边,传音:是灵韵吧?

    “灵韵?”花不谢不可置信地看着自己面前这个脸肿的和猪头似的人,微微抽了抽嘴角。

    来人却果真是灵韵,她看着花不谢冷哼:“本姑娘的容貌哪里需要你来评定了?”

    这句话倒是有几分天玄子大人的风范,只是……

    花不谢皱眉看着灵韵,自打在婆娑园里,他们打过一架之后,花不谢就再也没有看到过灵韵。花不谢一直觉得是灵韵害怕了自己,躲着她们。可是如今看来,似乎事情越发的奇怪了。

    花不谢看着灵韵,微微皱了皱眉,问道:“你怎么这么肥了?”

    “……”灵韵瞪了花不谢一眼,冷笑,“大约是因为我和你们不一起回来的。”

    “什么?”花不谢皱眉,看着灵韵有些疑惑,“什么叫做你和我们不是一起回来的?”

    “我以为你们再也不会回来了。”灵韵看着花不谢冷笑。

    花不谢皱着眉头看着灵韵,问道:“你的意思是说你其实……”

    “花师妹。”身后,有人出声打断花不谢的话。

    灵韵冲着花不谢身后笑了笑:“夏子洛,你倒是遍地是师妹,这个花不谢可是君山的人,你也好意思直接喊人家师妹?”

    “花师妹原本就是我的师妹,灵韵师妹若是看不惯,自己走开就是了。”夏子洛冷笑。

    花不谢回头,看着一袭黑衣,貌似还有点好看了的夏子洛。微微皱了皱眉。这个玉峰山的节奏,她花不谢真心有些弄不懂了啊。

    夏子洛看着花不谢,笑的十分亲热:“花师妹你总算是回来了,为兄这儿前些日子弄了一些好宝贝,你来看看?”

    “好啊。”花不谢皱着眉头答应,深吸一口气,看着阿笨,在心中问道:你觉得怎么样?

    阿笨回答:不怎么样,反正现在没有更好的办法了,跟着过去看看。能不能问出什么来。不过女人你不要抱着太大的希望。

    花不谢点头。深吸一口气,跟着夏子洛往前走了一段路,拐进了林子里。

    花不谢抽了抽嘴角,看着有些茂盛的树林。抱着自己的胸口道:“夏师兄怎么呆着我来这儿了?”

    “花师妹不觉得外面有些热吗?这儿凉快啊。”夏子洛说着,从一旁抬出了桌子凳子,仿佛对这儿十分熟悉。

    花不谢呵呵干笑:“夏师兄经常来这儿?”

    “嗯,一些买卖在这儿做。”夏子洛冲着花不谢笑了笑,冲着花不谢招了招手,“来坐吧,咱们两个也不用转弯抹角的了,你我都是想要换灵石换银子的,如今可以通商。不管咱们谁都能够轻松一些了。花师妹,你上次的那些珠子,还有吗?”

    “火灵珠之类?”花不谢挑眉。

    夏子洛点头:“就是那些东西,花师妹,你这儿可还有?这么多年了。为兄就再也不曾见过那些……”

    花不谢抿了抿嘴,看着夏子洛扯起嘴角来微笑:“夏师兄若是想要,不谢便是送给夏师兄几个也没什么关系,只是……”

    夏子洛紧赶着问道:“只是什么?”

    “夏师兄可否告知不谢,灵韵什么时候回来的?”花不谢看着夏子洛,嘴角噙着一丝淡淡地笑意。

    夏子洛想了想,便回答:“你们去了婆娑园不久,她就回来了。这一次我们玉峰山只有萧师兄和灵韵去了,可是他们两个都不是和你们一起回来的。花师妹,这其中……”

    花不谢这才陡然想起来,分明最初的时候,萧秋也是在场的。

    可是后来……

    后来萧秋就不在了。

    花不谢甚至以为是不是因为程衍墨抢了萧秋的生意,让萧秋不乐意搭理他们了。直到此时此刻,花不谢才后知后觉地想起来,慕容映瓷的确有过一次被天玄子单独喊过去说了会儿话。

    那之后,慕容映瓷也没有再说过萧秋的事儿,萧秋和灵韵也都不见了踪影。

    自然,那段时间,花不谢总是跑于玲珑山上搜索着各种……呃……破烂,并没有太过于关注这些事儿。

    可是慕容映瓷说要来玉峰山的时候,花不谢居然丝毫没有想起这些事儿来。

    如今,倒是自己有些汗颜了。

    夏子洛看着花不谢,微微皱眉:“花师妹怎么了?”

    “没什么。”花不谢笑了笑,从腰间摸出来一个木灵珠递了过去,“夏师兄收着吧,日后还要夏师兄多多照顾。”

    “自然自然,好说好说。”夏子洛冲着花不谢笑的十分贪婪。他对着阳光仔细地查看手里的木灵珠,忍不住皱眉。

    花不谢问:“这个珠子不好?”

    “不是。”夏子洛有些奇怪地看着花不谢,“这个珠子,比我弄到的任何珠子成色都要好。可是花师妹,你是怎么弄得的呢?”

    “这些东西灵性越高,越看人品,大约我这个人,就是和这些东西有缘吧。夏师兄也应当知道,我的修为其实差得很。”花不谢早就想好了说辞,应对起来丝毫不费事,只是看着夏子洛这儿似乎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信息,登时就想要转身离开。

    夏子洛却突然出声:“当初萧师兄和灵韵回来的时候,似乎正巧是玉虚上仙带着两位女修回九十九重天呢。花师妹,那个时候,你为什么没有跟着玉虚上仙一起回来呢?”

    花不谢猛地顿住。

    夏子洛的意思是说……

    玉虚上仙?

    难道是那一次,玉虚上仙带着自己去了司水池之后,玉虚上仙离开婆娑园,顺便带着萧秋和灵韵一起出去了?

    可是分明在天玄子的意思里,这些事儿,天玄子都不是很清楚的啊。

    “夏师兄知不知道咱们怎么去天珠峰啊?”花不谢又掏出来一颗金灵珠笑眯眯地看着夏子洛。

    夏子洛咽了咽唾沫,看着花不谢手里的珠子,微微笑了笑:“花师妹,你是想要找天玄子大人吧?呵呵,不是为兄说你,你一个练虚期的小小女修,凭什么要让天玄子大人见你呢?”

    花不谢愣住。

    在婆娑园的时候,天玄子从来不曾摆过架子,花不谢甚至都要忘了,天玄子是七十二仙山主峰天珠峰的大人,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统治者,岂是他们这些人想见就能见到的?

    只是,天玄子那样的,到底是怎么做的统治者啊……

    花不谢想着天玄子那副风骚样,觉得自己有些不大好。

    愁眉苦脸地看着夏子洛,花不谢抿了抿嘴努力做出一副十分矜持的模样来:“夏师兄可见过天玄子大人?除了上一次在七十二仙山的集会上。”

    “你打听这个做什么?”夏子洛狐疑地看着花不谢,有些警惕起来。

    花不谢干笑:“那什么,在婆娑园的时候,多亏了天玄子大人照顾,花不谢等人才能够安然无恙,如今回来了,只是想着再去和天玄子大人道个谢。”

    花不谢一边说着,一边在脑子里努力思考一个严重的问题。

    难道夏子洛不知道她花不谢在天玄子那里已经属于友好的蓝名显示了吗?难道在夏子洛眼里,自己这一张脸,还有能够让天玄子大人和她置气的资本不成?还是说夏子洛和天玄子大人之间还有些什么?

    猛地,有一个念头从花不谢脑海中闪过。

    花不谢隐约记得在七十二仙山集会时,叶沾衣也曾经被天玄子大人格外关照过。那个时候,是叶沾衣可以不用行礼的。

    可是……

    在婆娑园的时候,天玄子的那一番作为,根本急不像是和叶沾衣很熟的样子啊。

    这个世界简直玄幻了好吗?

    花不谢伸手抵住额头,觉得现在有些乱。

    夏子洛却显得更乱,花不谢这说话说的一会儿这,一会儿那的,让他完全没有办法好好发挥了。

    花不谢身上有好东西,这是夏子洛一开始认识花不谢的时候就知道的,而且,夏子洛从一开始就没打什么好主意。可是今儿,每次要开口说什么,都会被花不谢给错开去。

    要不是花不谢二十多年不曾出现过来,夏子洛简直就要怀疑花不谢是不是知道了什么,故意这么为难自己的。

    好不容易瞅着一个间隙,夏子洛赶紧趁热打铁的问:“花师妹,你的……”

    “我的五灵珠现在大约剩下的就这么几个了,夏师兄不知道还有没有兴趣?”花不谢微微笑着看着夏子洛。

    夏子洛愣了一下,觉得这是花不谢打断自己这么多次以来,自己最喜欢的一次被打断了。

    只是看着花不谢掏出来的珠子,夏子洛的脸色微微扭曲了一下。

    “花师妹,你给我解释解释,你手里的这些玩意儿,到底是什么玩意儿啊?”

    说好的金木水火土五灵珠呢?花不谢手里这五个颜色的像是玻璃珠子一样的东西是什么?是欺负夏子洛读书少故意来骗他的吗?简直就是瞧不起人!

    夏子洛觉得,自己有些没有办法和花不谢好好的玩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