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上仙请留步 > 026 人不如猪

026 人不如猪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众人目瞪口呆地看着阿笨,觉得这样的场景真令人眼底发酸,这么美好和谐的场面,都好久不曾见到了呢。有了阿笨,真的是再也不用担心生活会无聊了。

    只是……

    为什么一头猪睡睡觉就能进阶,他们这群人费劲千辛万苦有时候都是白忙活一场。

    尤其是花不谢,看着阿笨简直就要哭出来。

    阿笨优哉游哉地围着众人转了一圈,冲着花不谢嬉皮笑脸地笑了笑:“女人,该不会真的是你惹了众怒了吧?”

    “你不是说我的智商不够用吗?”花不谢翻了个白眼。

    “嘿嘿,老子就是随口一说,随口一说。对了女人,老子做梦了。”

    花不谢眼皮猛地一跳,转头看着阿笨微微皱眉。

    不会这么巧吧?

    自己进阶的时候做梦了,阿笨也做梦了,真的是有什么样的主人就有什么样的灵宠吗?

    阿笨却咧着嘴角嘿嘿嘿地笑了起来。

    慕容映瓷扯了扯花不谢的衣袖:“师姐,阿笨不会是病了吧?”

    “你才病了呢!”阿笨瞪了慕容映瓷一眼。

    慕容映瓷抽了抽嘴角,不得不承认不管怎么说阿笨的听力真心是上了一个大大的台阶了。

    阿笨没有喝慕容映瓷继续扯皮,而是扯了扯花不谢的裤腿:“老子困了,带我回去睡觉吧。”

    “我说阿笨,你这都睡了好几天了你怎么还睡?”云漠北对此表示不能理解。

    阿笨撇撇嘴:“你脚太臭了,老子休息不好。”

    “……”云漠北面部抽搐几下,抬手指着阿笨,终于捂住脸默默地往后退。

    云漠北不过才退了几步的工夫,阿笨却又开口喊住云漠北:“小孩儿。”

    云漠北对于阿笨的这个称呼非但没有反感,甚至露出一丝惊喜地表情,看着阿笨,就好像……看着自己的心上人似的。

    花不谢忍不住默默打了个哆嗦,人兽……简直让人难以想象。

    阿笨恶狠狠地瞪了花不谢一眼。才又转头对着云漠北道:“你可别忘了让小墨墨给老子做好吃的啊。”

    云漠北再一次抬手捂住脸,毫不留情的跑掉了。

    花不谢抽了抽嘴角,转头看着慕容映瓷和书鸿:“小墨墨是谁啊?”

    “大约是指的四师兄吧?”书鸿默默地抬手抹了一把额头上的冷汗。

    “小墨墨……”慕容映瓷抬头望天,默默地重复了一遍,紧接着自己就打了个哆嗦。

    阿笨眨了眨眼睛,无奈地叹了口气:“你们这些人简直就是不懂风情,你们可以喊程衍墨师弟师兄的,老子总不能也跟着喊吧,老子要是跟着女人一道喊着你们,那多份不清楚啊。为了显示出老子的与众不同。自然要有一个与众不同的称呼了。”

    书鸿登时起了兴致。凑到阿笨面前。笑眯眯地问道:“那你叫我什么?”

    阿笨看了书鸿一会儿,挑眉:“小书书?”

    “噗——”花不谢捂着肚子哈哈大笑,“小叔叔!哈哈哈哈,小师妹。你辈分真高!”

    “那么小鸿鸿?”阿笨皱眉。

    慕容映瓷拍腿大笑:“小红红!怎么不叫小绿绿啊!”

    阿笨皱眉,隐约有些恼怒起来:“你们怎么这么讨厌,书鸿的名字太难想了!还是叫……小妞儿吧。”

    “……噗,小妞儿……”花不谢抽了抽嘴角,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小师妹,被一头猪调戏的感觉,爽不爽?”慕容映瓷却是一阵见血。

    书鸿抽了抽嘴角,默默地从阿笨面前站起来,拍了拍裙角。默默地抬头看了一回天,默默地从衣袖中摸出一个药瓶,默默地打开了瓶盖,又默默地看了看阿笨,咧嘴笑道:“你猜这是什么?”

    “小妞儿你想灭口?”阿笨嗖的一下子窜到花不谢身后。冲着书鸿有些耀武扬威的喊道。

    书鸿皱眉:“灭口?嗯,你说对了,我的确是想灭口的。”

    “女人你管管你小师妹啊!”阿笨蹭着花不谢的腿。

    花不谢摊手:“我这个人,一向护短,可是你们两个……我就得公平对待了,哎呀,月色真好,师妹,咱们去溜溜弯?”

    慕容映瓷点头:“好呀,正好我也有事儿要和师姐商量。”

    “……你们两个真是够了好吗?”阿笨抽了抽嘴角,转头看着嘴角噙着一丝笑意的书鸿,“小妞儿你一定不忍心我死了的是不是?快告诉我你的药丸子到底是干嘛的。”

    “灭口的啊。”书鸿眨了眨眼。

    阿笨默默打了个哆嗦,冲着书鸿讪笑:“咱们俩也没什么深仇大恨的,小妞儿你可不能这么做。”

    “我又不会弄死你,不过就是让你的嘴巴歇两天罢了。”书鸿笑了笑。

    阿笨这才明白过来,书鸿所谓的灭口,真的只是灭口而已。

    抬起前蹄来抹了一把头上的冷汗,阿笨转头看着花不谢:“女人,咱们能不能先回去,我是真的有事儿要和你说。”

    花不谢看着阿笨终于不再自称老子,大约明白如今真的是出了什么事儿了。

    点了点头,花不谢看了慕容映瓷一眼。

    阿笨就已经开口了:“慕容不是还要溜溜弯吗?你们遛弯去吧,我和女人好些日子没见了,我有好多话要说呢。”

    阿笨的表情有些委屈,书鸿居然有一种被感动到的模样抽了抽鼻子。

    花不谢皱眉:“小师妹你至于吗?阿笨不过就是让你去遛个弯……”

    “阿笨这副模样,真像是同母亲分别多日的小孩子,真是令人心底蓦地柔软了一下。”书鸿装模作样地抬手抹眼睛。

    阿笨呲了呲牙,奈何自己只是一头猪,除了显得十分滑稽以外,没有起到半分威慑力。

    花不谢有些无奈地摇了摇头,拍了拍阿笨的头,转身往楼上走去。

    一路山还能看到有些房间亮着微光,传来一些悉悉索索的声音,自然没有一句是好听的。

    回到房间。阿笨小心翼翼地看了花不谢的脸色,微微好奇:“你怎么都不生气的?”

    “我为什么要生气?”花不谢反问,“不过就是一群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的罢了,和这种人生气,这不是降低自己的档次吗?”

    “说的好像你有档次似的。”阿笨撇了撇嘴,跑到一旁窝了起来。

    花不谢皱眉:“你不是要和我说什么重要的事儿嘛?”

    “也没什么很重要的事儿。”阿笨摇了摇头,眼睛都不想睁开似的,“女人啊,你说……玉虚上仙为什么要对咱们这么好呢?”

    花不谢眼皮又跳了一下,几步走到阿笨身边。花不谢皱着眉头问道:“你到底做了一个什么样的梦?”

    “你怎么知道是梦?”阿笨睁开眼睛看着花不谢。带着微微的迷惑。

    花不谢叹了口气:“我也做了个梦。可是玉虚上仙说。修道者在进阶的时候是万万不会做梦的。”

    “玉虚上仙?你见过他?你在婆娑园见过他?”阿笨显得十分惊讶。

    花不谢点头:“是啊。”

    “可是我听说婆娑园一旦开启,除非咱们都要离开,不可能在中途进来人的。”阿笨看着花不谢,不知道是不相信花不谢。还是不相信这个传言了。

    花不谢愣了一下,旋即笑了笑:“许是因为玉虚上仙不是一般人啊,你看咱们来了婆娑园周身法术就像是被什么东西束缚住了似的,可是玉虚上仙就没有事儿啊,他的周身仙术可还是安好……”

    “女人,你当真觉得这些都很正常吗?”阿笨却有些凝重地打断了花不谢的话。

    花不谢看着阿笨,微微皱眉:“你的意思,我怎么觉得自己有些不懂了呢?”

    阿笨皱眉:“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和你形容,就是……就是觉得怪怪的。”

    “你到底做了什么梦?”花不谢忍不住瞪了阿笨一眼。

    阿笨叹了口子。趴在地上有些闷闷不乐:“你凶我,死女人老子做什么都是为了你好,你居然凶我!”

    “……”花不谢无语,“若是不想说了,就睡觉吧。”

    阿笨噎了噎。看着花不谢坐到了床边立马蹭了过去:“我梦见玉虚上仙要杀了你。”

    花不谢猛地看了阿笨一眼:“杀了我?”

    “是啊,大约是觉得你长得太壮实了,可以割了吃肉了,所以就要杀了你啊。剩下的大问题就是到底是红烧好呢还是清蒸好呢?或者应该油炸糖醋或者是白水熬煮……”

    “停!”花不谢满脸黑线的叫停,皱着眉头看着阿笨:“你念叨的都是些什么?”

    “啊,我忘了和你说了,我做的梦里,你变成了一头花白大猪。”阿笨愣了一下,弯着眼睛冲着花不谢笑。

    花不谢对于一头猪能够弯着眼睛笑表示十分好奇,继而更加好奇的则是:“我是花白大猪那你是我吗?”

    “不是啊,我怎么回事你这么蠢女人,我是一个绝世美男子,怀抱三五美女……女人啊,我现在才知道无道子他老人家的生活标准是多么的靠谱。”阿笨开始胡扯起来。

    花不谢眉间青筋跳了跳,伸手捏住阿笨的耳朵:“你是几天没被我收拾,都不长记性了吧!”

    “杀人了啊!啊不对,杀猪了,来人呐……”

    “神经病啊!”

    回应阿笨的只是楼上楼下一众女修恼怒的声音。

    花不谢轻笑着摊手:“喏,你左拥右抱的理想,就此破灭了。”

    阿笨恨恨磨牙:“你夸我我就告诉你一个秘密。”

    “你猜我信不信?”花不谢弯了弯眉眼。

    “你猜我猜不猜?”阿笨冲着花不谢呲牙。

    ps:

    抱歉,昨天断更了,抽到夜考,考完之后就已经八点多钟,又等着考完文明驾驶什么的,吃了饭回到家就已经十一点多了,十九累成狗了好吗?倒头就睡的生活……所以,今天会补偿的,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