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上仙请留步 > 025 你们继续我先撤

025 你们继续我先撤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花不谢默默地看了一圈周围的人群,默默计算着这个时候自己撒腿跑掉的概率有多大,再说……这事儿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吧?一群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的。

    花不谢看着慕容映瓷十分严肃的模样:“师妹,其实我刚才说的那些话都是为了说给叶沾衣听的啊。”

    慕容映瓷抽了抽嘴角:“师姐,这个时候解释已经没什么用处了。”

    花不谢十分淡定地点了点头,看了一圈周围的人,尴尬地笑了笑:“那什么,你们别这么看着我行吗?”

    “师姐你疯了吧?”慕容映瓷简直想要掀开花不谢的脑子瞧一瞧她里面都装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这话说完,花不谢自己就已经发觉了不对劲了。

    好不容易利用程衍墨的饭抓住的这些人心,一瞬间都散的七零八落的了。

    只有白蔹还是对花不谢带着一丝崇拜的感觉,可是……

    白蔹这样的,有还不如没有呢。

    被孤立的花不谢觉得很不爽。

    慕容映瓷也很不爽。

    原本她是什么人啊,不敢说在这儿有着极高的地位,那也好歹是炼丹师萧秋萧师兄的心上人,玉虚上仙青睐的花不谢的师妹。可这下好了,花不谢一惹众怒,连带着大家伙看慕容映瓷的目光都有些不对劲了。

    玉虚上仙和花不谢的事儿,其实所有人都看在眼里了。

    可是人家知道是一回事,你自己说出来可就是另一回事了,花不谢的话一出口,当真是要多欠揍有多欠揍。

    慕容映瓷觉得,要不是因为花不谢是她的大师姐,她慕容映瓷都想动手收拾花不谢了。

    好不容易等到书鸿回来,花不谢就立马哭丧着脸跑过去牵着书鸿的衣袖眨巴着眼睛问道:“小师妹你有没有消除别人记忆的药?”

    “没有。”书鸿想也没想就摇了摇头。

    慕容映瓷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师姐。你还不如问小师妹有没有后悔药。”

    “这世上哪里有卖后悔药的啊。”花不谢没好气地瞪了慕容映瓷一眼。

    慕容映瓷摊手:“你看,明明你自己都明白的事儿,你干嘛这么不信命呢?师姐啊。你不是一点也不在意这些事儿的吗?反正咱们过几天就走了,你以后也不一定什么时候才能见到这些人。嗯,也可能一直见不得这些人了,你到底有什么好不好意思的啊。”

    花不谢点头:“你说的对,反正以后不见面了,不如这样吧,我先撤,你们继续……”

    “大师姐。咱们这次来婆娑园,可都是为了你。”书鸿一盆冷水兜头浇了下来。

    花不谢显得十分颓败地靠在桌子上,过了一会儿,就猛地站了起来。

    慕容映瓷吓了一跳。立马拉着书鸿也跟着站了起来问道:“师姐你怎么了?”

    “没什么,屋里头闷,我出去走走。”花不谢皱眉,强自按下心里的那一股奇怪的感觉。

    书鸿小心地看着花不谢的脸色,皱眉:“大师姐你若是哪里不适一定要说出来啊。天玄子大人那里……”

    “大师姐——”

    云漠北扯着嗓子在白楼底下喊起来的时候,还伴随着几句“神经病啊!”“大晚上的还让不让人睡觉了!”“真是一点素质都没有”等一系列烦躁的恰好让他们听见的话语。

    云漠北显得有些莫名其妙,他们君山这几日在这儿不是挺受欢迎的吗?怎么突然之间感觉仇恨就被转移了呢?

    云漠北忍不住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脸,难道自己这张脸太嘲讽了?

    不对啊,那里有人会对小孩子的脸生这样的牢骚的。

    云漠北想了想。觉得问题一定是出在了花不谢身上。

    云漠北脚边阿笨微微昂了昂头,冷哼:“死孩子你以为你脑子里在想些什么老子不知道?我们家女人顶多就是脑子缺根筋罢了,惹众怒这种事儿,她的智商你也太瞧得起她了吧。”

    云漠北抽了抽嘴角,看着阿笨微微叹气:“我说阿笨啊,你不要一醒过来就对着我开炮好吗?你这这个样子,我可不和你在这儿耗着了,你还是老老实实地跟着我回去再睡一晚上吧。”

    “呵,你想占老子便宜?你也不看看自己那副尊荣,你也好意思占老子便宜?”阿笨撇嘴。

    “真的,说实话,你还是昏睡的时候惹人喜欢一些。”

    云漠北话音刚落,就想起了花不谢带着惊喜的声音:“阿笨!”

    旋即一阵风似的飞了过来紧紧地抱住了阿笨。

    云漠北还想着感叹一番花不谢的速度变快了,这一低头才看清楚过来搂着阿笨的居然是书鸿。

    花不谢和慕容映瓷还站在原地,脸上的表情却是和云漠北差不多的。

    完全不能理解啊。

    为什么书鸿会显得如此激动啊,身为阿笨的主人的花不谢分明才迈开了一只脚而已好吗?这下子,花不谢迈出去的那一只脚就显得有些尴尬了。

    阿笨眼尖地瞥见了花不谢的动作,登时又叫了起来:“哎哟我说女人啊,你怎么这么蠢呐,老子这么被这个小东西嘞的都快喘不过气来了,你在那儿干嘛呢?看戏啊?你怎么不摆个摊子收钱呢?顺便扯着嗓子喊一喊,也不用说别的,就说大家都来看啊,被玉虚上仙开了灵识的绝世好猪要被勒死了啊!”

    “……”慕容映瓷抽了抽嘴角,扯了扯花不谢的衣袖:“大师姐,我觉得阿笨这一觉醒来,嘴皮子利索了不少。”

    “慕容我喜欢你的这个评价,不过还有一点哦,老子的听力也觉得好使了不少。”阿笨终于费劲力气从书鸿怀里挣脱出来,冲着慕容映瓷咧嘴笑了笑。

    慕容映瓷再一次抽了抽嘴角:“看出来了。”

    花不谢挑眉:“唔,我的确是没有好好关心你,那么……睡得可好?”

    “好极了。”阿笨点头,“不过你们敢不敢不在我睡着了的时候吃那么多好吃的?你是当老子我闻不见味?”

    “……”花不谢看着阿笨有些无语。

    阿笨则摇头晃脑地走到花不谢身边围着花不谢转了两圈,接着继续摇头叹息:“啧啧,女人你不行啊,你瞧瞧你瞧瞧,我睡了两天吧,我都是三阶灵兽了,你呢?你怎么还是练虚期?”

    “……”花不谢抽了抽嘴角,还没等着为自己辩解什么,阿笨已经又补充了一句。

    “哎,人不如猪啊,没办法。”

    ps:

    继续练车、、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