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上仙请留步 > 033 师弟进门3

033 师弟进门3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花不谢和慕容映瓷互相看了一眼,旋即冲着云漠北温和的笑了笑。

    谁知道云漠北接着便说了一句:“大师姐,你的包裹里可有火灵珠?”

    花不谢瞬间呆了。

    这个人到底是怎么看到自己的包裹的?这个人属妖精的吧?

    看到花不谢诧异的神情,云漠北歪了歪头,嘴角噙着一丝有些不好意思似的笑意:“大师姐,我这个人也没什么别的本事,就是眼神好了一些。”

    眼神好的云漠北自称筑基后期,修为的增长是因为从前跟着一位师父学习打铁,后来那位打铁师父云游去了,云漠北自己一个人在七十二仙山游荡,却没有人愿意收留他。后来遇上了玉虚上仙,这才来了君山。

    花不谢又忍不住皱眉,怎么遇到玉虚上仙就要来君山呢?玉虚上仙那么好心肠的话,那么乐于助人,应该直接将云漠北带上九十九重天啊!

    慕容映瓷也在心里犯嘀咕,自己的灵识根本就探不到云漠北的修为,若是真的想云漠北说的那样是筑基期,不应该这样才对,除非……

    慕容映瓷不敢在想下去,修为比自己低还能让自己探不出来的,慕容映瓷不过也就见过一人,那还是因为对方有法器相衬。又加上是六级七阶的炼丹师,所以才会扰了自己的判断。

    若是云漠北不是修为比自己高的话,那就是……一定有着什么过人的技能。

    根据萧秋的经验来说,这世上还不曾出现比他更厉害的炼丹师,那么云漠北就不该也是有着炼丹这一项能力才是。看了花不谢一眼,慕容映瓷也知道有些话不能在花不谢面前问出来。虽然花不谢的修为很低,可是作为师姐,其实花不谢做的很好了。最起码,出事的时候花不谢从来都是想要挡在慕容映瓷的前头,即便明明知道自己的修为远远赶不上慕容映瓷。下山的时候,花不谢也会带回好多好吃的,即便慕容映瓷为了自己的修为更加精纯,其实并不怎么吃那些东西。

    想到这儿,慕容映瓷突然看了云漠北一眼,若是云漠北会做灵食就好了呢。花不谢那儿的材料应当还是不少的,若是云漠北会做灵食,这样倒是省了不少的灵石,而且还能让花不谢老老实实的呆在君山一段时间。

    笑了笑,慕容映瓷就想将云漠北拉出去,单独说两句话,却没成想玉虚上仙在外面扯着嗓子喊起了花不谢。

    花不谢翻白眼:“一个堂堂上仙,总是跟一个纨绔子弟似的,有意思吗?还是觉得我花不谢就是这么好惹的,蛇精病一样!”

    “师姐啊,说不定人家真的有事儿呢?而且我觉得玉虚上仙对师姐挺好的啊,从来不用他的仙法来约束师姐,其实师姐你想想啊,若是玉虚上仙真的要对你做什么,以师姐的修为,能逃得开?”慕容映瓷难得的帮着玉虚上仙说话,甚至一不小心刺激了花不谢一下。

    花不谢登时拍了一下桌子,恨恨地看着慕容映瓷。

    莫说是云漠北,就连慕容映瓷自己都觉得花不谢是要和自己翻脸了。谁知道花不谢不过是瞪了慕容映瓷一眼,开门就跑了出去,隐约还能听到花不谢有些不高兴的挣扎:“你是上仙啊……喂……不要……你……”

    在后面的话便听不清楚了,只是看着云漠北渐渐颦起来的眉头,慕容映瓷忍不住伸手拍了拍他。

    “你干嘛?”云漠北皱眉,顺手拍掉了慕容映瓷的手。

    倒是一个有趣的孩子,慕容映瓷笑了笑:“没什么,现在大师姐出去了,有些话儿我想问问你。”

    “哼。”云漠北一仰头,“大师姐在的时候你怎么不问?”

    “大师姐爱面子,若是你说出你的真实修为,只怕师姐会愤然出走。”慕容映瓷笑了笑,又看了看躺在床榻旁的阿笨,将云漠北带进了自己的屋子里。

    慕容映瓷的屋子弥漫着浓浓的药香,一进去,云漠北便皱了皱眉。

    “怎么?不习惯?”慕容映瓷笑,将窗户开的大了些。

    云漠北摇头:“不是,二师姐,你……会炼丹药啊?”

    “不会啊。”

    “……”云漠北脸色涨得通红,看着慕容映瓷,好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似的。

    慕容映瓷半天没听到云漠北的动静,忍不住回头看了他一眼,看着云漠北的那副样子,慕容映瓷失笑:“是谁说,会采药的一定要会神农之术?就像会打铁的也不见得会挖矿吧?”

    “你才不会挖矿呢!”云漠北白了慕容映瓷一眼。

    “……好吧,我只是举个例子,并不是说的你。”慕容映瓷摊了摊手,“师弟,你究竟是什么修为?”

    “你,你什么意思啊,你不相信我?”云漠北一副要哭出来的模样。

    若不是因为先前探过他的修为,慕容映瓷只怕就要被云漠北这幅可怜兮兮的样子给瞒过去了。

    慕容映瓷笑了笑,挥了挥手,屋中有一股子奇异的味道升了起来。云漠北有些惊慌似的死死盯着慕容映瓷的手,生怕这双手过来掐断自己的脖子似的。

    “师弟,这个味道你知不知道是什么?”

    云漠北又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他一个锻造师,怎么可能熟悉这些炼丹师的东西!

    抬了抬手……

    抬不起来了?

    云漠北诧异地盯着慕容映瓷,动了动嘴唇:“你……你要做什么?”

    “不做什么啊。”慕容映瓷十分无辜地笑着,“大师姐这个人啊,平日里就爱凑热闹,没办法,跟着大师姐呆久了,我慕容映瓷啊也喜欢凑热闹。不过呢,我不喜欢跟着一大群人去凑热闹,我喜欢一个人探听人家的秘密。”

    “……”云漠北抿嘴,“我告诉你还不行吗?”

    这么轻松?

    慕容映瓷可有些不大相信。

    云漠北便叹了口气:“先前玉虚上仙也说过,同门之中,最重要的便是坦诚。其实不是我不想说,而是玉虚上仙也嘱咐过,不能让大师姐的知道的。二师姐,你就放开我吧,我保证什么都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