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上仙请留步 > 016 分外眼红2

016 分外眼红2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扯起一个大大的微笑,花不谢回头看着夏子洛,眉眼弯弯,“夏师兄好啊。”

    “你谁啊?”夏子洛皱眉。

    花不谢怔了怔,不过几日眉间,夏子洛就已经不认识自己了吗?靠!要知道在杜仲村自己可是用一颗火灵珠和夏子洛攀的关系啊!价值三四颗灵石的东西啊,还有一个纯金的小碗!纯金的啊!就这么喂了狗了不成?

    “喂,你怎么不说话了?道友莫不是偷偷来的我们玉峰山,想要偷东西的吧?从方才便看出你鬼鬼祟祟,说吧,到底是让我绑了你还是你自己认错?”夏子洛冷冷地看着花不谢,手上还婆娑着一个金灿灿的东西。

    那质感怎么觉得有些熟悉呐……

    花不谢转了转眼珠子,冲着夏子洛笑了笑:“夏师兄,你不记得师妹了呀?”

    一边说着,花不谢一边在手上颠了颠一个纯金的镯子,金闪闪地直晃眼。

    夏子洛的目光唰的就被吸引了过来,他盯着花不谢手里的镯子下了好一会儿神,才抬头打量了花不谢一番。咧嘴笑道:“是师妹啊,师兄怎么会不记得你了呢?只是最近来找师兄的人多了一些,为兄一时半会儿的没想起来。对了师妹,你叫什么来着?”

    “……”花不谢抽了抽嘴角,觉得夏子洛根本就不是想起了自己,而是看上了自己手里的镯子罢了。在心里默默将夏子洛吐槽了一番,花不谢这才开口:“夏师兄真是贵人多忘事,师妹花不谢,是君山弟子。”

    “君山……”夏子洛的脸色一下子变得奇怪起来,他又看了花不谢一眼才问:“那个慕容什么的是你什么人?”

    “你是说师妹呀,夏师兄见过师妹?我方才同师妹走散了,师兄可以带着花不谢去找她们吗?”花不谢一下子乐了起来。

    夏子洛脸色还是不太好看,又死死地看了花不谢手里的金镯子一眼,“带着你去也行……不过……”

    “啊,这个是孝敬夏师兄的。”花不谢咧了咧嘴,将金镯子递到了夏子洛的手里。这种东西,自己包裹里还有好几组呢……不过是当初练级的时候,用低级的东西练出来的罢了,也就夏子洛这么宝贝。身上披金带银的,就差把灵石穿成珠子挂在脖子上了。

    夏子洛笑了一下,一把将花不谢手里的金镯子夺了过来,揣进怀里。又四下里看了一下,才同花不谢道:“你那师妹……她去萧师兄那儿了,我只不过能够保证带着你去萧师兄的炼丹房外,但是能不能让你进去,就不是我的事儿了。”

    花不谢点头:“没事儿,之前师妹也说让我收拾好了去找萧师兄的。夏师兄,那个萧师兄到底是什么人啊?怎么看着你们都很敬重他似的?”

    “你是说萧师兄啊,萧师兄本命萧秋……”

    在夏子洛的话里,花不谢大概明白了一些。玉峰山首徒萧秋,是元婴后期的修道者,在炼丹上极具天分,七十二仙山的修道者,收购丹药最多的地方便是萧秋这儿。不过萧秋为人比较傲气,自己单独的炼丹房从来不允许乱七八糟的人进去。而且有时候萧秋练坏了的丹药,要是遇上正好心情不好的时候,谁走到门边就把谁抓进去试药。那些练坏了的丹药,总是会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功效,有的人会连接几天说不出话来,一张口便和公鸡打鸣儿似的。有的人全身长毛,有时候数十天都不能消退。还有的人,会有一些性别改变的特征,整日的不愿意出门见人。

    久而久之,萧秋门前,几乎没有人敢靠近了。

    偏生的今日,君山来的慕容映瓷却直奔萧秋的炼丹房而去,怀里还抱了一个白生生的东西。而萧秋也是一脸喜庆地将慕容映瓷迎了进去,惊呆了一群又一群的围观人士。跌在地上的眼睛可围绕七十二仙山一周都不止……

    花不谢有些不能相信,那个萧秋就那么的不平易近人吗?如果是真的,她家阿笨会不会被试药啊?

    “花不谢师妹,你说那慕容师妹会不会和萧师兄是相好啊?”夏子洛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有多出一把金算盘,一边摸实着,一边吹着气。

    花不谢抽了抽嘴角默默地收回自己的视线,有些不敢苟同:“师妹看起来年纪也不大啊,不能是……”

    “感情这种东西,和年龄有什么关系啊?花不谢师妹,你看你这就不懂了吧。”夏子洛摇了摇头,“你就说君……无道子吧,你看他今年三百来岁了吧?不才开了窍,一个接一个的谈感情吗?想当年,我还在君山的时候,无道子也是对男女之情毫无兴趣的啊。”

    “……呵呵。”花不谢尴尬的笑了两声。君无道哪里叫做谈感情啊,他那纯粹就是乱勾搭啊。

    正想着呢,夏子洛突然停住不动弹了。

    花不谢皱眉,刚要开口询问一下,夏子洛便默默地退后了一步,指了指前面一个锅盖似的东西:“花不谢师妹啊,到了,你自己过去吧啊,师兄这就先走了……”

    “哎?夏师兄,可我这儿还有好些宝贝想要师兄帮师妹估估价呢。”花不谢皱眉,赶紧从腰间摸出一块断玉在夏子洛眼前晃了晃。

    一听说有宝贝的夏子洛立即停下往后退的那双腿,目光灼灼地盯着花不谢,可当他看到那块断玉的时候,忍不住黑了脸,瞪了花不谢一眼,问道:“你耍我?”

    “啊?”花不谢不明所以。

    “玉虽无价,可是你这断玉不赶紧扔了,还说宝贝?你当我傻?”夏子洛气哼哼。

    花不谢还没来得及解释什么,一道妖娆的声音就在一旁响了起来:“夏师兄可不就是傻?”

    夏子洛转头,就对着那个轻纱覆面的女子咧了咧嘴:“哎哟,灵韵师妹呀,你说你这神出鬼没的做什么呢?”

    “这位道友又是哪里来的?为什么杵在萧师兄的门前,难道夏师兄没告诉这位道友,萧师兄不喜欢乱七八糟的人吗?”那个灵韵冷冷地瞥了花不谢一眼。

    虽然是冷冷的一瞥,可却还是带了一丝风情味,激的花不谢浑身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你抖什么?”灵韵又扫了花不谢一眼。

    花不谢嘿嘿直笑:“没什么没什么……”

    “猥琐!”

    “……”花不谢无语了,你能感受一下被一个妖艳的女人说你猥琐的感觉吗?人家自己也是妞儿啊,就这么被说猥琐了,这心里头,怎么觉得这么的别扭呢。

    “那个……”

    “猥琐就是猥琐,连说个话都说的这么让人反胃。”灵韵又翻了个白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