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上仙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花不谢话音一落,门外就传来一声冷笑。

    木棉脸色微变,起身将花不谢挡在身后,冲着门外道:“叶师姐大驾,何不进来说话?”

    “我怕屠夫的家,脏了我的鞋子。”叶沾衣冷冷地说。

    屠夫的家?花不谢看了木棉一眼,被木棉一眼瞪了回来。花不谢低头,吐了吐舌头,又有些谄媚地抬起头来冲着木棉笑了笑。

    木棉冲着花不谢翻了个白眼,伸手拉开门,瞪着门外的叶沾衣,冷笑:“叶师姐怎么不说这人间界玷污了你的修为呢?”

    “哟,你的口气倒是不小。可是木棉,你别忘了,真的要算起来,你不过也是个叛离师门的东西,你连我和师兄还不如。”叶沾衣瞥了一眼站在一旁有些局促的花不谢,笑了一下,“你可想知道你这位师姐的光辉事迹?”

    花不谢看了木棉一眼,微微低下头去。

    不想八卦的女人不是好道友,花不谢自然是想要知道木棉叛离师门的故事,可是当着木棉的面,花不谢还是有些不大好意思的。

    “我离开君山,再怎么看也比你们高尚的多。”木棉看了花不谢一眼,有些恨铁不成钢似的叹了口气。

    叶沾衣点头:“嗯,是高尚。为了一个屠夫,放弃修仙之路,为了所谓的爱情,舍弃同门情谊。你倒是高尚的很……”

    “那个,我能不能打断一下啊?”花不谢摸了摸鼻子,冲着叶沾衣笑了一下。

    叶沾衣皱眉看了花不谢一眼,大约觉得让花不谢问个问题,能够更加打击木棉,便对着花不谢点头应允。

    花不谢舒了一口气,问叶沾衣:“你和木棉师姐谁先离开的君山啊?”

    “……”叶沾衣噎了一下。

    “哼,自然是咱们叶师姐第一个叛离的师门。”木棉冷哼。

    “哦,既然是这样,那你们不就早没了同门情谊了吗?”花不谢摊了摊手,看向叶沾衣的目光中充满了讥诮。

    谁知道就是这一眼,就惹恼了叶沾衣,叶沾衣登时抽出剑来恶狠狠地指着花不谢。

    木棉立马将花不谢拽到自己身后,冷冷地看着叶沾衣:“叶师姐这是做什么?自己当初做了的事情,如今还怕被人说吗?何况,师姐莫要忘了,如今的花不谢,是无道子的徒弟。就算,你不将她看做你的师妹,你终归也要看君师父的面子。”

    “君无道那个老不死的,跟我有何关系?”叶沾衣冷冷地扫了木棉一眼。

    花不谢指着叶沾衣的鼻子骂道:“先前木棉师姐敬重唤你一声师姐,如今我看来,倒是你这个臭娘们不配木棉师姐那般待你。你算个什么东西,不过是个君山叛徒罢了,还敢辱骂师父,真不知道如今的沐云辰看上你什么了!”

    “不谢!”木棉皱眉,拉了花不谢一把,一脸的担忧。

    叶沾衣怒极反笑,看着花不谢道:“也就是你这种不上进的东西会对君无道那般尊崇,你也不想想……”

    “哟,这儿怎么这般热闹?”一声略带慵懒的笑声,从头上传来。

    花不谢一愣,头上……

    抬头看了一眼,头上分明就是屋顶啊……

    “咦,居然是你。”一声叹息,带着微微的落寞。

    花不谢心里猛地一跳,这个声音,她想起来了。自己初到这个世界的时候,那个……神仙……

    花不谢立马四处打量起来,叶沾衣原本一脸凝重地颦着眉,看到花不谢这副样子,忍不住就冷笑了一声。

    只是可惜,那笑声还未落地,叶沾衣脸色就有些难看,一下子跪到了地上:“玉虚上仙。”

    木棉愣了一下,也跟着俯下身去:“上仙。”

    “……”花不谢看看这个看看那个,却没有看到那个神仙,一时之间有些发愣。

    “不谢,跪下。”木棉冲着花不谢使了个眼色。

    花不谢愣了一下,点了点头,双膝一屈,却好似被什么力量阻住了似的。

    “呀呀呀,师姐出事儿了,我的腿动不了了!”花不谢一脸要哭出来的表情看着木棉。

    木棉嘴角抽了抽,脸上是想笑又不敢笑的憋屈。而叶沾衣却瞥了花不谢一眼,整个脸色难看的像是吞了那啥似的。

    “都起来吧。”玉虚上仙清冷的声音响在三人耳边。

    花不谢突然觉得膝上的那股力量撤去了,立马凑到木棉身边,一脸的警惕。

    木棉看着花不谢的样子想说些什么,却到底忍了下来。

    房子正中,渐渐显出玉虚上仙的身影来,白衣白发,面容冷峻。他扫了叶沾衣一眼,叶沾衣便立马低下了头,咬着嘴唇,面颊微红。

    正巧花不谢被木棉抓了一把,受了一惊,整个人没有站稳往下趴了一下身子,将叶沾衣的神情尽收眼底。花不谢毫不客气地勾起嘴角,看着叶沾衣道:“真是见到个长得好看的就不要脸了,叶师姐,你这副样子若是被你们家的沐云辰看到了,不知道作何感想呢?”

    “不谢!”木棉受惊似的拉了花不谢一把,十分歉意地抬头看了玉虚上仙一眼,却震惊地发现玉虚上仙正一脸笑意地看着花不谢。默默地吞了吞口水,木棉默默地松开了花不谢的手,默默地转身去收拾桌子上的茶盏了。

    “师姐?”花不谢还有些奇怪,方才迈了一步,手上便是一凉,凉的她整个人都打了个哆嗦。

    讪讪地转过身去看了一眼,花不谢石化了。

    为什么这个神仙会这么看着自己啊,就好像自己是道美味可口的菜肴似的,而且,而且神仙为什么要拉住自己的手啊?还有为什么神仙的手这么凉啊?这个念头一起,花不谢就跟脑子短路了似的伸手捏了一把,还是软的。

    “嘶——”

    不知道是叶沾衣还是木棉抽了口冷气,花不谢一下子清醒过来,立马甩开玉虚上仙的手,一脸警惕地看着他:“你拉我做什么啊?”

    “呸!”叶沾衣小声骂了一句,恶狠狠地剜了花不谢一眼。

    花不谢淡定地看了一眼,摇头。

    “你摇什么头?”玉虚上仙皱眉。

    “我听说你是个神仙呀。”花不谢做出一副天真的样子,冲着玉虚上仙笑了笑。

    玉虚上仙眼中闪过一丝狭猝,看着花不谢点头。“我便是神仙又如何?”

    “她对你不敬。”花不谢伸手指着叶沾衣。

    叶沾衣登时大怒,一巴掌挥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