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上仙请留步 > 034 我很介意

034 我很介意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玉虚上仙十分高冷地站在原地,丝毫没有要伸手将花不谢拽起来的意思。

    花不谢瘪瘪嘴,自己爬了起来,心里只是觉得十分丢人。

    然而琉伊看向花不谢的目光却似乎多了几分怜悯:“花不谢,你和玉虚上仙不合适的,你就是应该嫁进我们魔界的。不然为什么你的命盘和魔尊大人息息相关呢。”

    “息息相关你大爷啊!”花不谢翻了个白眼。

    “花不谢,你怎么对琉伊这么没礼貌?”卿珏上仙皱眉瞪了花不谢一眼。

    花不谢愣了:“谁特么规定我还得对琉伊礼貌有加了?你问问我师父,我平日也是这个样子的,凭什么在你们面前我就得委屈地跟个小媳妇似的。还有你!”花不谢说着转头瞪着玉虚上仙,“你干嘛不扶住我呀,看我丢脸很有意思是吗?还是你现在耷拉个脸给谁看啊。”

    历书在一旁默默出声:“说实话,我真没看出来一丝紧张严肃的气氛,可是按理说,这个时候不是应该十分紧张严肃的吗?”

    云漠北拉了拉历书的胳膊,干笑:“你先歇歇嘴吧,咱们去一边吃点喝点?”

    历书挣扎着被云漠北拖走了。

    天玄子也是一副兴趣盎然地样子凑在君无道身边:“你猜猜,他们会不会打起来啊?诶对了无道子啊,你居然能打得过卿珏上仙,什么时候的事儿?我怎么不知道呢?”

    “天玄子大人,我四师兄有研究出好多好吃的来,大人要不要品鉴一番?”书鸿拉了拉程衍墨的袖子,凑到天玄子面前,嬉皮笑脸的问道。

    天玄子的注意力立马转移:“好呀好呀。不过程衍墨,你这次做的可得清淡一些,上一次本大人在你们君山吃了小半个月的灵食,回去泡温泉的时候发现水面较之以往上升了不少,哎,本大人如此注意保养的人,居然都长胖了……”

    书鸿满头黑线地拖着天玄子往一旁走了。

    走了几步,书鸿又蹭蹭蹭地窜了回来。拉起君无道就走。

    君无道皱眉:“不行,我得留下来。”

    “师父,这个时候咱们还是不要凑热闹了吧?你看狄山主和芙蓉仙姝都走了,还有叶沾衣都急着去找沐云辰了,师父你呆在这儿的意义是什么啊?”书鸿有些心累。

    谁知道君无道这一次却十分坚持:“就是因为连阿笨都和狐狸到小树林里猜拳去了,为师才更加的不能走。你想想啊。你师姐那么弱的一个人,若是被他们欺负了,岂不是一点还手之力都没有?”

    书鸿皱眉。觉得君无道说的话也在理,可是:“玉虚上仙会让大师姐受欺负吗?”

    “你不觉得玉虚上仙的样子,就像是想要欺负不谢的吗?”君无道冲着书鸿挤了挤眼睛。

    书鸿冲着程衍墨挥了挥手,站在君无道身边,干笑两声:“那我也不走了。”

    “……”君无道抽了抽嘴角,默认了。

    而此时的主角们,却十分的静默。

    尤其是玉虚上仙,被花不谢那样一番指责,也不过就是多瞥了花不谢两眼。

    花不谢觉得有些下不来台,往卿珏上仙那边瞥了一眼。却正好瞥见卿珏上仙脸上一闪而过的讥讽。

    花不谢的心头登时升起来一股怒火,只是这股怒气。发泄出来却是对着玉虚上仙。

    “你就这么看着我被人欺负?”花不谢冷哼,“从前你和我说的那些话果然都是假的吗?都是用来骗小孩子的吧?”

    玉虚上仙还是没有说话。

    琉伊便从卿珏上仙的怀里退了出来,走到花不谢面前,伸手拉住花不谢的手。

    花不谢瞪了琉伊一眼,将自己的手抽了出来。

    琉伊也不恼,继续冲着花不谢笑的几分坦诚:“花不谢。你看到了吧,玉虚上仙不会把你放在心里疼着的。你还是跟着我走吧,我带你去找解奎啊,这些年,解奎可是一直念着你呢。”

    玉虚上仙终于从喉底发出一声冷笑。

    花不谢皱眉:“我和解奎不熟啊。”

    “你们人间不是喜欢说一句话,救命之恩,当以身相许的吗?”琉伊却嬉皮笑脸地凑了上来。

    花不谢没有看琉伊,而是去看了卿珏上仙一眼:“原来,卿珏上仙觉得花不谢不是修仙之人吗?”

    “我何曾这般说过?”卿珏上仙白了花不谢一眼。

    花不谢点头,看着琉伊冷笑:“所以,谁告诉你我要按着凡人的规矩来了?”

    “可不管怎么说,花不谢你都是凡人出身,难道以身相许不对吗?”琉伊眨巴着眼睛,一副十分无辜的模样。

    “呵。”花不谢冷笑,“若是按照你的说法,我要以身相许的多了去了。阿笨和狐狸都救过我的命,那么是不是我还得对它们以身相许一下?还有卿珏上仙,也救过我的命呢,你说我是不是……”

    “卿珏上仙怎么会救你,你可别瞎说了。”琉伊皱眉打断了花不谢的话,眼角微红。

    花不谢冷笑:“所以,你根本就不想我活着,有本事你直接弄死我呀,你说这些有的没的,有意思吗?”

    “有意思,十分有意思。”卿珏上仙接过了话头去,看着花不谢,眼中闪过几许不屑,“花不谢,我卿珏这一辈子就没见过你这么不要脸的。”

    “我倒是有些好奇,我是哪里不要脸了?”花不谢抱起胳膊,倒是一脸的笑意。

    书鸿皱着眉头看着自己师父:“你不是留下来就是担心大师姐被欺负吗?怎么如今大师姐被欺负成这个样子了也不见师父你吭一声啊。”

    君无道一脸的意味深长,拍了拍书鸿的肩膀:“你觉得咱们现在出手了,玉虚上仙和不谢之间会是如何?”

    书鸿顿了顿,有些不甘心似的问:“那咱们就这么干看着?”

    “不是啊,我们可以在这儿总结经验,看看到底是什么事儿啊。还有啊,琉伊的这个招数用的好啊,简直就是兵不血刃。”君无道皱眉,盯着琉伊若有所思。

    书鸿还想说什么,却陡然尖叫一声。

    花不谢忍不住转头看了书鸿一眼:“你叫什么?”

    “大师姐!”书鸿却只是喊了花不谢一声,抬起手来,有些担忧地指着花不谢的身后。

    花不谢皱眉,转身看了一眼,此番以来,便是背对着玉虚上仙了。

    玉虚上仙的脸色也紧接着变了,几步走到花不谢身边,将花不谢抓进了自己的怀里,厉声问道:“你哪里难受?”

    “你有病啊,我非得哪里难受你们才高兴?”花不谢翻了个白眼,觉得之前玉虚上仙还是一副大老爷们的样子,现在又是一副小媳妇样,自己有些接受不能,脑子也开始晕了起来。

    玉虚上仙叹了口气:“因为我很介意你和解奎之间的事情,所以我之前才会对你……小花儿,是我错了,可是你先告诉我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花不谢继续翻了个白眼:“我身体贼棒吃嘛嘛香你就不乐意了是吧?我和解奎,哎哟我去,要不是琉伊一直在那儿念叨,我都不知道解奎是哪一个!”

    琉伊叫唤:“解奎一直惦记着你呢。”

    “惦记你大爷!”花不谢没好气地瞪了琉伊一眼,“谁特么告诉你有人惦记你你就得千恩万谢以身相许了,说不定你们惦记我是惦记着怎么弄死我!”|

    “咯咯咯……”琉伊却捂着嘴笑了起来,“花不谢,你觉得我们要弄死你,需要处心积虑的惦记吗?你为什么不好奇玉虚上仙他们为什么看着你是这么一副见了鬼的模样?”

    花不谢皱眉,抬手摸了一把自己的后背。

    似乎有些粘稠。

    玉虚上仙的脸色似乎越发难看了,花不谢忍不住抬手去摸了摸玉虚上仙的脸。玉虚上仙的脸上,留下了一抹鲜红……

    花不谢愣住。

    血?

    仿佛不甘心似的,花不谢再次抬起自己另一只手,想要摸一摸自己的后背。

    玉虚上仙却一把抓住了花不谢的手:“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是我没有保护好你。”

    君无道骂了一声,就冲了上来:“你是脑子进水了吗玉虚子,这个时候你到个屁歉,你倒是想办法先给我家乖徒儿止血啊。”

    玉虚上仙瞥了君无道一眼:“你觉得,我若是能做得到,我会眼睁睁看着花不谢失血吗?”

    书鸿却不管不顾地往花不谢嘴里塞着药丸,一边塞还一边说着:“我知道这是一种咒术,大师姐,我不会解咒,可是多少能有点用处的,咱们都不能放弃呀。大师姐,你放心,你一定会好的,就算你好不了了,我也会告诉二师姐,天涯海角,也一定诛杀琉伊。”

    书鸿说着,便看了琉伊一眼。

    琉伊却又换上了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使劲往卿珏上仙怀里躲:“卿珏,我怕。”

    卿珏上仙却没有回应琉伊。

    他看着花不谢背后晕开的那一朵红色的花朵,愣住了。

    琉伊怎么会做这样的事?琉伊不是最单纯的姑娘吗?眼前的一切其实都是假的吧?就算是他不喜欢花不谢,却也并不希望花不谢死了啊,若是花不谢死了,且不说魔尊的命运会如何,直说他们九十九重天,只怕就是再也没有一丝安宁了。

    正在卿珏上仙胡思乱想的时候,耳边传来一句警告:“卿珏,你若是解释不清楚,莫怪本尊翻脸无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