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上仙请留步 > 029 老子跟你拼了

029 老子跟你拼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花不谢眉头微微颦起,看着地上的点心盒子,转头看着阿笨,问道:“你能忍?”

    “老子忍不了。”阿笨诚实地摇了摇头。

    花不谢冲着阿笨十分满意地点了点头。

    “尼玛的隐身算几个本事啊,有本事你出来和老子比试一番,糟蹋粮食简直可耻,无比可耻!尤其是眼睁睁看着就要吃进嘴里的粮食居然就这么被你们弄到地上了!魔使了不起啊,老子还是灵宠呢!有本事出来啊!”阿笨狂暴模式全开,看着地上碎成渣的点心捶胸顿足十分幽怨。

    玉虚上仙看着阿笨,十分好心地同阿笨提意见:“你不过就是个五阶灵宠,你和魔使想必,实力差距其实还是挺大的。”

    阿笨皱眉:“这根本就算不是实力的问题好吗?这是变态!这个玩意儿根本就是个变态,你见过有人会将好吃的只是让你看看,然后就给你弄得让你完全吃不到吗?你们家吃的东西是只用来看的啊!”阿笨四只蹄子趴着地,一脸的忧愁。

    一阵风后,他们面前出现了四个黑衣人。

    花不谢甚至一瞬间以为自己又穿越到未来世界去了呢。那几个人真是从头到脚的黑,若不是其中一位的身材玲珑有致,绝对看不出这四个里头还有一个是女的啊。

    而且那几个人手里的武器,为什么也都是奇形怪状的?

    第一个手里拿着的是横笛,第二个手里拿着的是个石埙第三个手里拿着的是个竹箫,第四个……居然拿着一把扇子?

    这是来开演唱会的吧?

    花不谢挠头:“北斗,这是什么意思?”

    “这是魔界最强的四位魔使,若果真是这样,咱们这边的力量强一些,咱们的大本营那边倒能轻松一些了。”玉虚上仙轻笑。抬手于虚空中一抹,一柄青锋长剑瞬间显现。

    玉虚上仙长剑在手,冲着芙蓉仙姝和玉鸿上仙道:“你们二人也不必藏着掖着了。是时候亮出兵器来了。还有你,天玄子不要总是看热闹了。”

    天玄子打着扇子笑的眉眼弯弯:“本大人的武器早就亮出来了啊。”

    花不谢这才看出来。天玄子手里的鎏金扇子上,十八根伞骨,根根都带着寒芒。

    玉鸿上仙和芙蓉仙姝亦是长剑在手,立于玉虚上仙身后。

    狄冰霜叹了口气,默念咒语,长枪在手,冲着花不谢说道:“你的修为上去了也是送死。倒不如同他们在这儿观战的好。历书,你可得记好了今日的局面。”

    历书点头,顺便伸手将花不谢拽了回去。

    阿笨却有些不甘心:“老子觉得老子需要亲自弄死丫的。”

    “阿笨。”玉虚上仙看了阿笨一眼,“你有更重要的任务。”

    “诶?真的么。是什么呀?”阿笨立马将头凑了过来,一脸的骄傲,“老子就知道,老子一定是个重要人物。”

    “嗯,你的任务的确重要。你要好好的保护着小花儿,明白吗?狐狸,你和阿笨好好地保护他们。”玉虚上仙指了指花不谢等一溜人马。

    花不谢有些汗颜:“我们都是拖后腿的?”

    “不是。”玉虚上仙笑着摇头。

    花不谢刚松了一口气,就听到玉虚上仙又补充了一句。

    “只是你自己是拖后腿的罢了,他们几个奋力一搏。也不见得会输呢。”玉虚上仙笑着,眼中仿佛洒满了星辰。

    只是花不谢再也不觉得这样的玉虚上仙帅气了,她觉得玉虚上仙完全是成心的,成心气花不谢的。

    花不谢愤愤地扭头,看着狐狸道:“那你也不用保护他们了,你保护着我自己就好了,让他们去奋力一搏吧,让他们去赢吧,让他们功成名就吧。”

    “你这可是醋了?”狐狸眨巴着他的一双桃花眼,看着花不谢仿佛看热闹似的。

    花不谢瞪了狐狸一眼:“我自卑了。”

    “呵,自卑的不该是你一个人吧,你们这些人难道不是应该都自卑的吗?”拿笛子的那个冷笑,“玉虚上仙,你当真以为,我们还会同当年一样的水平吗?你们的这几个弟子,还想要抵抗我们一人,简直就是做梦。”

    “你说的对,你们不再是当年的你们了,可是自然,本尊也不是当年的玉虚上仙了。”玉虚上仙话音一落,长剑出鞘。

    争斗开始的太快,花不谢甚至还有些反应不过来。

    倒是历书一直死死地拽着花不谢,躲在了人群后方,这才松开了花不谢的袖子,掏出小本子来开始唰唰唰的写了起来。

    花不谢叹了口气,将目光落到了玉虚上仙身上。

    玉虚上仙一向是好看的,花不谢从来都是知道的。只是花不谢从来没有见过持剑的玉虚上仙,简直是帅出了新高度。

    白衣白发,青峰长剑,仿若融为一体,周身弥漫着淡淡的光芒,仿佛是一层气劲。

    花不谢看着,突然睁大了眼睛。

    这个招式,其实花不谢应当是十分熟悉的才是。

    这分明和花不谢在《仗剑仙途》玩的那些职业招式差不多啊。

    花不谢仔细想了想,突然闭上了眼睛,盘腿坐在地上。

    眼前那些招式仿佛通通出现在自己眼前。

    匕首,应当是刺客所用。

    刺客的技能。

    花不谢脑海中陡然冒出一个:暗夜迷尘。

    花不谢陡然睁开眼睛,运气凝神,身影快如闪电,飞身至与玉虚上仙打斗的魔使身后,无痕出鞘刺入魔使背脊。

    趁着魔使还没能回过神来,花不谢立马跃出二十尺,重回历书身旁打坐。

    历书手里的笔,啪叽一下掉在地上滚出去好远。

    玉虚上仙也晃了一下神,看到持笛魔使想要去找花不谢报仇,这才立马飞身上前拦住了魔使的去路。

    云漠北和书鸿对看一眼,凑到花不谢身边。等着花不谢睁开眼睛,就问:“大师姐方才的招式是什么?”

    “你们方才能看得见我不?”花不谢歪着头问了一句。

    云漠北愣了楞,摇头:“大师姐回来的时候。我才注意到大师姐出去了。”

    书鸿亦是摇头:“大师姐,这世上当真有能够隐身的术法?”

    花不谢没有吭声。

    按照花不谢游戏里头的设定观来看。隐身不过就是个门派技能罢了。

    可是这个修仙的世界里头,有些地方和游戏共通,可是很多地方,却又是不一样的。

    花不谢不敢贸然说什么,只是抿着嘴角,仔细地思索着自己之前哪里有漏洞。

    叶沾衣突然出声:“你方才的确是消失了。”

    花不谢猛地看了过去:“你说的是真的?”

    “嗯。”叶沾衣有些严肃地点了点头,缓步走了过来。手中不知道什么时候拿了长剑。“咱们七十二仙山,除了一些天赋异禀之人,所修习的均为长剑。自然君师父是个有个性的人,能够教你们最适合你们的武器。可是那还不是因为你们人少?”

    花不谢皱眉。打断了叶沾衣的话:“你到底是想要说什么的?”

    叶沾衣冷哼:“我要和你合作。”

    “诶?”花不谢好像听天方夜谭似的,“你要和我合作?合作什么?”

    “你教我那一招吧,这样我就能够保护在师父身边了。”叶沾衣说的言辞恳切。

    花不谢抽了抽嘴角:“你是不是先想的有点多了啊?”沐云辰还需要叶沾衣保护?说出去也不怕让人笑话。

    叶沾衣却笑道:“我知道你是觉得我自不量力,可是你们不会明白的。沐云辰那个人,拼起命来是不会去管自己的。只有我们在旁护着,才能让他全身而退。”

    花不谢不理解了:“说的就好像你们见过他拼命似的。”

    叶沾衣没有在解释什么,只是眼巴巴地看着花不谢。

    花不谢被叶沾衣看的瘆的慌,皱着眉头道:“不是我不想教你,而是我真的教不了你。我自己都还有些迷糊,怎么可能教得了你啊。”

    “那等你参透之后,略微指点一二可好?”也行寒意放低了姿态。

    花不谢一时半会儿找不到拒绝的理由,默认了。

    叶沾衣又问:“你这个招式,叫做什么?”

    “暗夜迷尘。”花不谢直接扯了游戏里的技能名出来。

    历书的手哆嗦了一下。

    直到叶沾衣走的远了,历书才站起来,拉住花不谢问道:“暗夜迷尘?刺客的必备技能,你也是玩仗剑的?”

    花不谢张大了嘴巴看着历书,点了点头,当真有了一种千里见老乡的亲切感。

    顿时,两个人开始各种聊职业技能dps,直到云漠北一脸黑线地上前打断两人:“魔使都不打了,光看着你们了,你们到底是再说什么啊?”

    花不谢和历书异口同声:“说家乡特产。”

    “……”玉虚上仙抽了抽嘴角,看着花不谢微微皱眉。

    “女人,你也变态了吗?”阿笨皱眉。

    “你才变态!你全家都变态!”花不谢瞪眼。

    阿笨默默地低下头,十分忧伤地叹了口气:“我家不就是你和我吗?最多在加上咱们君山的人,再多就是加上玉虚上仙。诶,女人,你到底经历了些什么,居然觉得我们都变态了?”

    花不谢愣了一下,咬住了嘴唇不吭声了。

    倒是历书,问了一句:“怎么不打了?”

    “他们要和花不谢单挑。”玉虚上仙耸了耸肩。

    “……他说要和我单挑你就同意了啊!”花不谢看着玉虚上仙,觉得这个人真不是个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