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2 端倪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哟,伊万卡,你现在整个人的状态有点奇怪啊!”

    “怎、怎么奇怪了?”

    “明明容光焕发,你却又有点神不守舍的……”希林诧异道,“我说……你该不会被什么人上过了吧?”

    “你说什么呢?这么难听!”伊万卡不豫道,“什么叫被人上过了,才、才没有呢!”

    只是早几年就被媒体称为名门豪放千金的希林可不是这么容易被糊弄的,她捏着精致的下巴想了想,道:“我记得那年成人礼之后,邀你去sex.party,你当时是到了现场,可什么也没做就提前离开了,对吧?”

    “你说这话什么意思啊?”伊万卡故作不满地嘟囔了一句,明眸深处却闪过一丝不安。『≤頂『≤点『≤小『≤说,

    希林坏笑道:“我就是想问问你还是不是virgin?”

    伊万卡怔了一下,随即指了指周围有些嘈杂的场面,作侧耳倾听状道:“你说的最后一个单词是什么?我没听清……”

    希林又哂笑一下,大声道:“我就问你的hymen还在不在?”

    这话一出,伊万卡彻底色变,因为她发现周遭已有不少宾客开始朝她们这边频频注目,甚至有人还在那儿偷笑着窃窃私语。

    顿了顿,伊万卡赶紧把希林扯到了角落上,小声道:“你刚才那么大声想死啊?”

    希林得意的柳眉微挑道:“我就是想死了,你能怎么着?要不……我还可以再大声一点。”

    “如果你想惹allen生气的话,我不介意啊!”伊万卡耸肩道。

    希林微微色变。旋即羡慕道:“我说你怎么不肯跟我一起离开凤凰城呢,原来是憋着坏啊!”说到这。用手捏了捏伊万卡容光焕发的脸蛋,“看allen把你滋润得……诶不对。既然如此,你神不守舍干什么?不会是又想男人了吧?”

    “才没有呢!啪!”伊万卡一把拍开了希林的爪子,没好气道:“你以为我是你!”

    “老娘我就想了怎么着?”希林毫不避讳自己想男人的事实,旋又叹口气道:“可是眼下普通男人的体力很成问题啊,我一个打十个都能榨干他们……”

    伊万卡闻言有些厌恶道:“你试过?”

    “我倒是想,可是我清楚自己离不开allen!”希林叹气道,“若非那个冤家,前两天有个男神选者追求我,说不定我都答应了……”

    伊万卡冷哂道:“如果你答应了。那你一定会死得很惨!”

    对于伊万卡的说法,希林一点也不生气,反而有些像释放了心中的压力,很舒心那种感觉道:“我知道,我都知道,当初我求allen彻底接受我时就清楚如果我再次出轨的后果,幸好在我有那种原始冲动前,我请教了冷蝶,她介绍了一本佛经给我。让我受益匪浅!”

    “什么佛经?”伊万卡奇道。

    “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这是什么经?”伊万卡听到经名有点发懵。

    “就是中国佛教常说的般若心经!”希林稍微解释了一下之后便念叨起来:“观自在菩萨,行深般若波罗蜜多时,照见五蕴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异空,空不异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老实说,每当我默念经文时自然而然就不会去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事了!”

    “真的假的?!”伊万卡明显不信。

    “当然是真的。虽然我直到现在都还没吃透经文的意思……诶,慢着。不是在说你的事吗?怎么扯到我身上来了?”希林倏然发觉话题有些歪楼了。

    伊万卡闻言,装傻微笑道:“我的事,我有什么事?”

    “就是你神不守舍那事儿啊,你说你不是因为想男人,那是因为什么?”希林好奇道。

    “要你管……”

    “我跟你都一个男人了,怎么就不能管?”希林又开始扯那些乱七八糟的理由,令脸薄的伊万卡不禁面皮发烧。

    也就在伊万卡被希林逼迫得要吐露实情之时,两位自诩风度翩翩的西装帅哥端着酒杯凑了过来。其中一位褐发帅哥看样子与伊万卡和希林都认识,自来熟道:“嗨,伊万卡,希林,我来跟你们介绍一下,这位……”

    不过他话还没说完,将要获得伊万卡秘密的希林就怒了:“阿德尔森,我管你是否赌王的儿子,老娘现在没空陪你聊天逗闷子,滚蛋!”

    这串喝斥一出,褐发帅哥阿德尔森的脸上顿时就有些挂不住了,因为希林这根本就是在当面打他的脸,如果只是由他一个人来面对希林家族千金的怒火,那他倒不会太在意,关键是他身边还有朋友在,这就是在太丢脸了。

    所以,没等欲言又止的伊万卡说什么挽回场面的话,赌王之子阿德尔森已然一把摔了手中的高脚杯,也不顾身边帅哥朋友是什么表情,径直离开了会场。

    而阿德尔森带来的那个金发帅哥见此一幕不禁莞尔,以略带幸灾乐祸的口气冲希林道:“呵呵,看来酒店业巨头希林家族与赌业巨头阿德尔森家族又将有一番龙争虎斗了,我很期待!”

    这话说得希林愣了愣,却惹起了伊万卡的不快,蔑了眼金发男,冷笑道:“这位先生,两大家族你也仅只是略显开心,看来你想要真正开心起来,非得打世界大战不可!”

    “啊哈,特鲁姆普小姐,你是怎么看穿我想法的?我其实还真就是这么想的……”金发帅哥痛快承认道,“不过我更加好奇的是,能让两位小姐二女共侍一夫的那个allen究竟是什么人?我倒真有兴趣认识一下!”

    听到这话,伊万卡和希林的脸色双双阴了下来:“你偷听我们说话?该死!”说着,伊万卡已然伸出素手掐向金发男的脖颈。

    没料到较为文静的伊万卡会向他出手,金发帅哥愣了一下,旋即向后跳开,虽然速度不慢,却仍被伊万卡的指尖捎到了喉结,火辣辣的疼。

    “你、你居然是……”金发帅哥被伊万卡表现出来的战斗力惊住了。

    伊万卡却适时打断了他的话头,冷哂道:“我这不过是雕虫小技罢了,倒是你,能躲过去相当出乎预料呢!”

    金发男沉默不语,旋即告罪一声,也不多说废话,就此悻悻然离去,真是来得莫名其妙去得突然。

    不过被费伦洗过脑、知道一些神选者内幕的希林(=只受过洗脑)却看出了些许端倪,诧异道:“伊万卡,你的身手什么时候变这么好了?”

    伊万卡也不瞒她,只是有些赧然道:“就前些曰子在……”刚说到这儿,她的声音却戛然而止,然后恶瞪向金发帅哥离去的方向。

    “怎么了?”希林问。

    “难道你就没发现那个金发男有问题么?”伊万卡道。

    “他有什么问题?”希林愕道,旋即省悟:“哦对了,他刚才提到了allen,他怎么知道allen的?”

    “他不知道……他只是听到了我们说话而已!”伊万卡随口解释了一句,遥遥望着在人丛中向她俩举杯示意的金发帅哥,恨得咬牙切齿。

    希林闻言有点紧张起来:“那现在怎么办?”

    “放心吧,我们上楼去说!”伊万卡道,“楼上有防窃听装置!”说着,挽起希林的手往楼上而去。

    远处的金发帅哥看到这一切,加上听到的伊万卡的言语,顿时露出个无奈的表情,彻底对这场交际慈善失去了兴趣,当即离开了会场。

    上楼后,等进了房间,希林才将自己的疑问问了出来:“如果刚才那金发男是以耳力来偷听,反窃听装置有什么用?”

    伊万卡闻言也不多说什么,只是抬手摁了墙壁上的一个钮,这才道:“帕丽丝啊帕丽丝,你早我这么多天回来ny,居然一点都没关心过切身的**问题,真是悲哀!”顿了顿又道:“我刚才说的不是反窃听装置,而是防窃听装置!”

    “有什么区别么?”

    “呵呵,区别大了,这种防窃听装置是国防部划拨资金开发出来的专门应付神选者窃听的一种装置,其基本原理就是空气震动干扰声波……”

    听完伊万卡的介绍后,希林才知道自己又孤陋寡闻了:“该死的,我可是时尚界宠儿,关心娱乐圈多过关心国防部有什么不对的。”

    好在希林也就仅只是发发牢骚,伊万卡见状也不去管她,径直走到边上,掏出离开凤凰城时费伦配给她的改造手机简化版十五号,迅速拨通了一个号码:“喂,是将军吗?”

    “是我,你是……”

    “我是伊万卡,老板让我有事就打这个号码!”伊万卡解释道。

    “我明白了,直接说事情吧!”

    伊万卡忙把慈善晚会上遭遇金发男的事情扼要说了一遍,不过还没等她提要求,将军那边就道:“我知道了,这件事我会处理,你就不用操心了。啪!”说到这,对面直接挂了电话。

    这时,希林凑过来问道:“跟谁打电话呢?怎么还说起金发男的事了?”

    .

    ps:  求订阅!!求推荐!!求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