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彪悍世子妃 > 293、北冥长风6

293、北冥长风6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跑了。”北冥长风一脚落入小筑唯一的水源之地荷塘之边,面色冷沉的道。

    没有活人的气息,这里没有一个活人,陵南王说的人物已经走了。

    眉色冷沉,冰冷的眼中杀过浓浓的杀气,北冥长风看着满天火海,眼神深的惊人。

    从陵南王看见他,到陵南王供出这背后人物的存在,其中不过几句话的时间,这个神秘人物就能猜中这后果,立刻走人并烧毁一切他曾经存在这里的痕迹,这份心机……

    简直深沉敏锐的惊人。

    北冥长风五指缓缓握成拳头,一股棋逢敌手的紧迫感觉开始蔓延。

    “老祖宗?”被北冥长风抓进来的陵南王,突然看见了倒地的白发人。

    “头骨碎裂。”北冥长风转头扫过那白发人,皱眉走上。

    这白发人死于头骨被整个震碎,这是有人杀了他。

    这老妖怪有多强他心里有数,当初三个人争夺那秦家秘书的交手,他是领教过身受重伤却还能以一敌二的这老不死功力的,现在居然被人打死在这里。

    那背后针对子鱼的人到底有多强?

    “老祖宗……”陵南王面色难看,虽然他也有心要他这老祖宗死,可是他害死和别人打死这是两个概念,他们陵南王族引以为傲的镇族之人此时死在这里,这感觉……

    “恩?”北冥长风突然蹲下,看着这白发人的手。

    在白发人的手掌心下,一个潦草的秘字被隐在他的手掌心下,此时北冥长风伸手拨开他的手,一仗钥匙立刻从他的手里掉了下来,落在了秘字之上。

    秘?

    秘密?

    什么秘密?陵南王族的秘密?

    不,不对,陵南王族能有什么秘密?这白发人肖想的一直是秦家的秘密,是秦子鱼和秦子鸢。

    那这秘密是不是说,是秦家的秘密?

    北冥长风心思微动立刻就想明白来,顿时手一伸从陵南王手掌前抢过这一杖钥匙,冷冷的回头看向陵南王。

    陵南王对上北冥长风的眼,明白北冥长风的意思。

    微微凝顿了一瞬间,陵南王直接站起道:“跟我来,我知道老祖宗闭关之地。”

    这钥匙是白发人闭关之地的钥匙,要进入那里必须要这钥匙开门。

    出得火海,北冥长风带着陵南王,不过瞬息功夫就到了白发人闭关之地。

    “左旋三次,右旋五次,然后用钥匙开启。”站在如陵园一般的白发人闭关禁地前,陵南王毫无保留的朝北冥长风道。

    他知道,此时他的命就在北冥长风的手里,他的任何保留都是死亡的结果。

    北冥长风按照陵南王所说的开启陵园墓门。

    “咔嚓,咔嚓……”仿佛锁链震动的声音缓缓传来,那除了白发人就是陵南王也没有进入过的闭关密室,缓缓出现在两人的面前。

    一条镶嵌满夜明珠的大道,从石门后面蜿蜒而去,朝着里间延伸,在那亮如白昼的夜明珠光芒里,墙壁上那一幅幅雕刻出的壁画,清晰的映入北冥长风的眼。

    首当其冲,就是一个秦字。

    秦,秦氏家族的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