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 1772、 番外:万兽无疆篇【9】

1772、 番外:万兽无疆篇【9】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方早就发现了不对劲,一抬手,周围一切都变了,猛然转过身,淡红色的双眼锐利无比,一扫,扫到一个流着鼻血的小丫头……

    “你是谁?敢偷看本大人洗澡!”他一招手,从她身上把薄被抓过来,围在自己腰上,那样的动作也风华绝代。

    看见他妖孽的脸,萧谨只觉得鼻孔里鼻血流得更加欢畅了……

    那双狭长的眸子,就跟传说中的狐妖一样,勾魂神婆,颠倒众生。

    “我……”萧谨张了张口,毕竟她确实看了对方洗澡,虽然关键的地方什么都没有看到,但总归是不好意思的。

    “是谁派你来的?是那只黑鸟儿?”美人儿眯着眼睛,眨眼之间便来到她面前,一捏她的小脸,“说!你是用什么办法把本大人弄来这里的?”

    脸颊被他捏的很疼,萧谨皱了皱眉,毕竟从小就处在强者的位置上,从没有尝过被恫|吓的滋味,因此被这美人儿一激,不禁怒从心头起。

    “我不认识什么黑鸟儿!放开我!”抬起小手,当真不怕死地打在他晶莹如玉的手背上。

    对方吃了一惊,显然长这么大,还没人敢对他这么无礼,不禁仔细打量了一下这小丫头,啧啧,流着鼻血还敢这么嚣张地瞪他。

    有意思……

    他忽然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看的萧谨头皮一阵发麻,结结巴巴地问:“你,你究竟是谁?突然出现在我房里,还敢这么无礼!”

    “连本大人是谁你都不知道?”美人儿自负地问。

    “不知道!”萧谨理直气壮。

    “那你是如何召唤本大人来这里的?”

    “召唤?”萧谨一头雾水,她从来没有使用过召唤术啊!而且她的召唤术,明显不可能召唤出这么一个美人儿来吧……

    美人撩拨了一下**的乌黑长发,那动作和表情,都和一种鸟类十分相似,那是——孔雀。

    “我在洗澡,听到有人夸我来着,你难道不知道,这就是召唤本大人的秘术吗?”

    萧谨彻底愣住了,鼻血差点儿流到嘴巴里,她才回神,满头黑线,无语地说:“我没夸你,我只是……”

    那装着红色神|兽鳞甲的的光罩就在旁边,萧谨想拿过来,但是对方却比她动作更快,一伸手,那光罩便到了她手中。

    那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宝贝,要是白白被人夺走她会心疼死的!

    萧谨连忙站起来,像个捍卫家园的战士一样,大声道:“还给我!这是我的东西!”

    “你的?”美人儿挑了一下眉,冷冷道:“竟敢说本大人的鳞片是你的,你长一片给我看看啊!”

    这一次,萧谨的吃惊更甚,他说什么?他说这鳞片是他的,那他……

    听说四阶以上的强大神兽,都可以化成人类的形态,人形越完美,就代表他越强大。

    若是以这样来推算的话,那这神兽,岂不是强大到逆天的地步了?!

    见萧谨流着鼻血呆呆的看着他,美人显然十分得意。

    -

    luo奔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