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 1661、 出使北国【2】

1661、 出使北国【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孟祁天皱眉道:“这样得罪北曜国,似乎不太明智啊。”

    “嘿嘿。”凰北月奸笑两声,道:“他们是为了宇文战的事情而来,这宇文战可不同一般人,宇文家族是卡尔塔大陆上名望最盛的家

    族之一,和布吉尔家族不相上下,他们盘踞北曜国,行事低调,但不表示无所作为。”

    凰北月站起来,侃侃而谈。

    “宇文战身为这一代的宇文家族长,向来很得人心,他被俘虏,风连翼若不闻不问,触怒了宇文家族,那北曜国可真是内忧外患了。”

    “有这么严重吗?”红烛不解地问,牺牲一个宇文战,也没什么嘛!

    孟祁天听她说了几句,已经明白她的打算了,不禁佩服地笑道:“宇文战是不算什么,不过宇文家族在军中的地位可不小,不少将

    领,都出身宇文家族。”

    “现在宇文战就等于我手里一张王牌,不趁机敲诈风连翼,我都觉得对不起我自己啊!”凰北月坏笑。

    “没错,这次要厉邪知道,他在北曜国,可不是在修罗城,一切都在掌握之中。”孟祁天高深莫测地说,“治国可没那么容易,他这个国师这次,可不好下台了。”

    凰北月笑着点头,红烛在一旁看着,不禁摇头,这两个人碰在一起还真是——狼狈为奸!

    接下来的两个月,北曜国先后又派了两拨使者来,带来的礼物和条件一次比一次贵重,可还是被睿侯拒之门外。

    北曜国使者也不笨,派人悄悄行走,贿|赂凰北月身边的人,连府里看门的问王二都被塞了几个金币,但无奈的是,这些人收钱不办事,让北曜国使者白白等了几天。

    临走的时候,纷纷骂南国的人奸诈狡猾不讲信用!

    北曜国最后一次派来的使者是宇文荻,军人出生的他和一般文臣那可是大不一样!

    睿侯不见使者?他就大白天跑路上去,堵住出行去巡查城防的凰北月,让她避也没地方避。

    其实宇文荻都来了,凰北月也没想过继续回避,因此看着策马在大街上,威风凛凛的宇文荻笑道:“宇文将军好久不见啊!”

    宇文荻也没管她的客套,开门见山就说:“我奉敝国皇帝命令前来出使,想和阁下谈谈不久前被俘的北曜国统帅宇文战一事!”

    “哦——”凰北月故意拖了一个长长的尾音,“宇文将军尽管放心,令尊在我这里过的很好,似乎有点儿乐不思蜀了。”

    “月夜阁下,咱们明人不说暗话!想必你也很清楚,我想干什么吧?”宇文荻怒了。

    凰北月摸着下巴沉吟了一会儿,终于收起一脸玩笑,正色道:“我现在要去巡防,这件事请宇文将军下午到我府中详谈吧。”

    说完,不等宇文荻反应,便一抽马鞭,飞快奔出去了。

    宇文荻面色铁青,早就知道和凰北月谈条件就像与虎谋皮,现在看来,这根本是一只老谋深算的狐狸!

    心里虽然这么想着,宇文荻下午还是乖乖地去燕州的元帅府里等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