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 1596、 战场相见【7】

1596、 战场相见【7】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血红色的双眸慢慢眯起来,他忽然俯下身,抓住她的头发一把提起来,邪恶地说:“你就是把我害成这样的人?臭丫头,终于让我找到你了!”

    凰北月深吸了一口气,喃喃地说:“对不起……”

    “对不起?”魇妖孽地冷笑,“这三个字,听起来就好像你在嘲笑我一样。”

    “没有!”凰北月坚决地摇头,她怎么会嘲笑他?他变成这样她心里只有无尽的悔恨,怎么会去嘲笑他?

    “没有的话,就跟本大人走吧,你害了我,我要慢慢折磨你到死!”

    再次深呼吸,缓和了和魇重逢的激动情绪,她又恢复成冷静的凰北月。

    “不行。”她一个字一个字地说,“事实上,我今天设下圈套,是为了抓你的。”

    “哈哈哈——”魇仰头大笑起来,像是听到这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话一样,笑得放荡不羁,花枝乱颤,“本大人就在这里,你倒是来抓啊!”

    凰北月抿着唇,说实话,现在想要抓住魇,那绝对是痴人说梦,在她没有修炼齐全五种咒印之前,魇和昀离两大魔兽,她都只有避而远之。

    唯有五种咒印齐全之后,她掌握了黑水禁牢的封印,才敢和他们接触。

    由神入魔的魔兽实力往往更加变态,当年轩辕问天封印了魇之后就死了,由此可知这魔兽究竟有多可怕了。

    但是,想到那些惨死的少女,还是心有余悸,若放任魇在晋城继续为患,就算是她也没办法安抚那些百姓的怨气。

    脑袋里飞快地闪过无数念头之后,凰北月平静地说:“现在抓你确实不够明智。”就算抓住也困不住他。

    魇低声邪恶地笑,“算你识相!”

    “不过,你也不能抓走我!”凰北月明确地说,却赢得魇一声嗤笑。

    “你的实力,能让我不抓你吗?”

    凰北月挑挑眉,这个还真不好说,和魇对战,虽然没有百分百必胜的把握,但她却有百分百逃走的把我把握逃走……

    “咱们做个交易吧,我这里有一件东西你或许感兴趣。”凰北月想了想,还是决定忍痛割爱。

    “让我感兴趣的东西只有你……”魇靠近她,冰凉的面具贴在她脸上,让她心里微微一酸。

    偏过脸,手指在纳戒上弹了弹,一把黑色的断刀便出现在手中,她将断刀横在他胸前,“这个怎么样?”

    “地火双月镰?”血红色的眼睛微微眯起,魇伸手想去拿。

    凰北月向后一闪,道:“你答应我不再为难晋城的百姓,这东西就归你了。”

    “没问题。”魇毫不犹豫,没有晋城,还有别的地方,但地火双月镰,却只有这一把。

    和魔兽讲话不费劲,不用费尽心思立契约,凰北月掂量了一下手中的断刀,还是扔给魇,“归你了!”

    魇抬起手借助断刀,衣袖滑下来的时候,露出手臂上怵目惊心的伤疤,,凰北月心里一惊,下意识地抬手碰了一下。

    魇忽然双眼暗沉,飞快地出手,捏住她的脖子,咬着牙问:“你想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