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 1263、 灵央七塔【8】

1263、 灵央七塔【8】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只是一门之隔,这温差也太大了吧?

    魇看了她一眼,见她四处张望,便摸着她的手说:“想不到,魂魄的手也如此嫩滑,真好摸。”

    月夜立刻抽出自己的手,狠狠瞪了他一眼,大步往前走,魇笑着跟在后面。

    走了没几步,便看见前方火光一闪,月夜心想难道前面还有火海不成,仔细一看,却是两簇火焰一前一后飞出来。

    “不用怕,这是火灵。”魇笑着解释,对着火灵一招手,两簇火焰便转身,带着他们往前走去。

    月夜小心翼翼地跟着,走了许久,忽然前面的火灵像被什么弹开一样,蓦然后退,火焰腾起,差点儿烧到他们!

    魇抬起手,将两只火灵打散,便听到不知道多么幽深的地方传来一个低沉冷暗的声音:“你来干什么?”

    那声音里可以说是半点儿感情都没有,不是一般冷淡的口气,而是如同…...死人一样的沉冷。

    秀丽的眉心微微蹙了一下,魇收起满脸妖孽惑人的笑,道:“不想看你步我的后尘,所以特意来帮你。”

    “不用你帮!”里面那人无情地拒绝了,“滚出去!”

    魇不紧不慢地往前走,“昀离,你现在根本不会明白,变成像我一样有多痛苦,我帮你并非为了你,只是不想凰北月再步轩辕问天的后尘。”

    “哼…….”里面那人显然不屑一顾,冷哼一声,忽然道:“你带了谁一起来?”

    月夜的双手一紧,里面那人的气息,强大之处,丝毫不亚于魇,从进来她就感觉到灵魂上沉重的压迫力量,所以不敢贸然有所动作。

    此刻听那人一问,忽然感觉到一股冷飕飕的感觉从后背爬上来,让她心中一紧。

    魇搂过她的肩膀,轻轻拍了拍,道:“是一只小狐狸而已。”

    “小狐狸?”里面的声音,听起来越发的沉重阴冷,似乎在慢慢靠近,“她的灵魂,好像有些…….”

    “一个无关之人而已,你何必在意?”魇对她轻轻一挥手,月夜点点头,立刻转身往外跑。

    “她去哪里?”那人紧接着问,“等一下!”

    “昀离!”魇身影一晃,便扑进黑暗中,说了什么,月夜已经听不到了,她飞快地跑,跑的上气不接下气,才敢停下脚步,撑着膝盖重重喘息。

    那人是谁?那种强大的压迫力,竟然比起魇来还可怕!

    站在那里,她只感觉到一种邪恶恐怖的气息在身边,似乎要将人吞噬进去!

    这感觉,不会是传说中的魔兽吧?除此之外,她实在想不明白还有什么可能性了。

    狠狠咽了一口口水,呼吸也渐渐平缓了,她才直起身来,看了周围一眼。

    刚才没头苍蝇一样乱跑,也没有看着路,这里地形复杂,迷宫一样转来转去,到现在她也不知道究竟跑到了哪里?

    茫然无头绪的时候,忽然封印里的黑玉重重地跳动了一下,震得她灵魂都感觉到一丝丝痛楚!

    这是……那莫名的召唤力的源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