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 1044、 虎狼之盟【7】

1044、 虎狼之盟【7】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发现让她太吃惊了,几天几夜都泡在藏书阁里孜孜不倦地研究,她这辈子都没有这么用功过,比考试前临时抱佛脚的学生都用心几百倍!

    可是研究下来,却发现这份天罚并不完整,到后面就残缺了。

    不过她也发现,这份残缺的天罚,应该是魏武臣的修炼的那一套,怪不得他只能到那个水平,因为前面记载的,只是天罚的一点儿皮毛而已。

    那后面的部分,究竟去哪里了?是被圣君藏起来,还是连圣君都没有?

    桌上点着灯火,还放着好几块发光石,足够营造出一个让她仔细看书而又不会太过明亮让外面发觉的光晕。

    天罚的吸引力太大了,她看的很入神,估计连魇都跟着看,因此两个人都没有发现,黑暗中慢慢靠近的高大身影。

    等那身影进入了光圈的范围,凰北月才猛然惊觉,刚想动手拿武器,忽然感觉到那靠近的身影有种神圣的压力,便立刻不敢轻举妄动,只是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现,只是认真看卷宗的样子。

    那黑影来到她身后,阴影笼罩在她头顶上,她才恍然惊觉一样,轻轻惊叫了一声,然后一双手便从身后伸过来,揽着她的腰把她抱起来。

    凰北月这时可没忘了自己是目空一切的红莲,逮着机会就大骂一声:“没长眼睛的混蛋!”

    刚骂完就被一下子按在桌子上,身子翻转过来,金灿灿的优美面具立即映入眼帘。

    “圣,圣君!”她装着一慌,想跪下去行礼,可是那面具的主人却抬起手,按住她的双手,低沉地开口:“别动。”

    如此简单的两个字,他却说得这么温柔,温柔得让人心都碎了。

    可凰北月却一身鸡皮疙瘩冒起来,因为他一开口,她就闻见一股浓浓的酒气,那是醇香的酒,可是不管多香地酒,从一个半夜喝醉了男人口中散发出来,都让人想吐!

    凰北月心里一阵腹诽,嘴巴上却立刻说:“圣君,我知错了,我不该偷看卷宗,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圣君提起一只手,修长白皙的指尖如同晶莹的润玉一样,轻轻按在她嘴唇上。

    “红莲,你今年几岁了?”

    “十九。”关于红莲的一切,孟祁天已经完完整整的对她说过,确定不会有纰漏。

    “十九年了........”圣君低声感叹,“你知不知道,我为何要把你带回来?”

    凰北月摇摇头,这个孟祁天倒没有对她说过,不过孟祁天说了,只要有他不知道的,而圣君又问起了,那表示红莲也不知道,她只要摇头便可以。

    “请圣君明示。”

    圣君的手,从她的唇边慢慢移到她脸颊上,动作很是很柔暧昧,“从看见你的第一眼起,我就很喜欢,而你现在,越来越.......漂亮了。”

    凰北月真想说一声谢谢夸奖,可是随着圣君抬起手,将发光石都收起来,将灯火都灭了,她嘴巴就被堵上了!

    -

    第一个吃豆腐的人,胆儿一般比较肥,也只有圣君才敢~风连翼你敢吗?墨莲你敢吗?魇童鞋你怎么不说话了?还有灵尊,明明有一道大餐摆在你面前,奈何你一直没胆儿吃,如果再给你一个机会,你也不敢吃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