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 1039、 虎狼之盟【2】

1039、 虎狼之盟【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看见那只簪子,凰北月的目光便高深莫测起来,站在门口,冷冷地看着他。

    孟祁天装作才看见她进来的样子,转过头,笑道:“红莲尊上终于来了。”

    虚伪!

    “听说你在这里等了我很久,有事吗?”知道他绝对来者不善,凰北月干脆将门关上,伸手一挥,加了一层禁制,防止有人偷听。

    看见她手上的动作,孟祁天笑道:“阁下露的这一手,似乎并非光耀殿所传。”

    “当然,天下武学博大精深,当然不是全出自光耀殿。”凰北月冷冷地看着他,“明人不说暗话,我不喜欢绕弯子。”

    “够爽快,不愧是当年轰动一方的戏天阁下。”孟祁天微笑。

    即便是知道自己身份已经被拆穿,但被他这么准确地说出自己的出处,凰北月还是有少许的惊愕,不为别的,她此刻就身在光耀殿,若是身份被揭穿,惊动了圣君,那她就危险了。

    不过她也没有太过害怕,因为若孟祁天真想揭穿她,此刻就不会如此悠哉地坐在这里了。

    “我自认没有任何破绽,不过还是逃不过孟祁天阁下的眼睛,佩服佩服。”

    “阁下的伪装确实精妙绝伦,甚至瞒过了圣君的眼睛,不过阁下不知道,我和红莲之间,其实有些小过节,而你绝不可能知道。”然后加上墨莲的反应,他就确定这女人绝不是红莲,不过墨莲这一点上,他没有说出来。

    凰北月笑着摇摇头,直叹气:“千算万算还是有疏漏,既然被你看出来,阁下为何不通知圣君?”

    “你做红莲比她做红莲好。”孟祁天坦然一笑,站起来,信步到凰北月面前,“况且我们有共同的敌人。”

    凰北月清冷的眉眼淡淡扫了他一眼,他脸上带笑,看起来很温柔,可实则.......冰冷虚假。

    “你是指.......”

    “修罗城。”

    面上的神色微微一动,眼波微冷,凰北月无谓地说:“我是想铲除修罗城,不过我不想和圣君的走狗合作,与虎谋皮,对我来说不划算。”

    “圣君的走狗。”听到这个称呼,孟祁天饶有兴趣地挑挑眉,“我和墨莲都是这样的人。”

    “墨莲跟你不一样。”凰北月冷冷道,墨莲单纯,不像他这么狡猾奸诈,还虚伪。

    孟祁天没有反驳,只是一个劲儿地虚伪微笑:“你以后会明白,比起我,他更忠心。”

    “我不想和你讨论谁更忠心的问题!”凰北月不悦地说,和红莲相似的脸上,露出比红莲更冷的表情。

    孟祁天摊摊手:“好吧,我们来说合作的事情。”

    “我说过要和你合作吗?”

    “我们有共同目标,而且各取所需,正是最好的盟友,为何不合作?”

    “各取所需?”凰北月瞥了他一眼,孟祁天就像是一匹狼,可以伪装成猎犬,貌似忠心不二,问候纯良,可实际上,他只要露出本性,就会变得无比可怕!

    孟祁天道:“我要光耀殿,你要修罗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