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 838、 出使北曜【10】

838、 出使北曜【1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嗯。”魏武臣点点头,“你休息吧,我走了。”

    屋里传来魏武臣的脚步声,凰北月寻思着,一定要把他看清楚!

    刚想站起来,忽然池塘里水波一荡,一群锦鲤便朝她的方向游过来,露出水面的鱼头上,两只眼睛睁得大大的,似乎都在看着她!

    不好!

    心中一凛,身形立刻往外掠去,而这时,一种仿佛从四面八方窥视着你的压迫感便袭|来。

    “有人!”不知道是谁大喝了一声,这院子里便到处亮起了火把。

    凰北月正掠到了池塘边上,猛然间一个人冲出来,手一伸,便朝着她的脖子抓来!

    “找死!”凰北月飞快地闪身到那人身后,扣住他的脑袋,果断地拧断了他的脖子!

    “看来是个高手呢!”不知道从哪里飘来一个阴阳怪气的声音,桀桀怪笑着,“不过,休想逃出我的手心!”

    就是那种被窥视的感觉!那种能杀人的目光,便是这个人的吧!

    这人的目光有蹊跷!那天在路上,她藏得那么隐秘都被他发现了!今天也一样,那些池塘里的锦鲤,莫非都是他的眼睛不成?

    想到这里,凰北月已经知道这次遇上的,绝对是和以前不一样的高手!

    正想着,无数高手便出现在她周围,能这么快这么准确地找到她,看来,是那个眼睛厉害的人在后面操控呢!

    他们人多,又有那种恐怖的监视能力,不管她在哪里都会被看到,硬拼的话,消耗战她很吃亏!

    凰北月嘴角一扬,露出一个冰冷的弧度,伸出手,巨大的火焰六芒星盾牌出现在手中,浑厚的火元气逼得那些高手不得不往后退了好几步!

    “咦?这术法,怎么如此熟悉?”那阴阳怪气的声音惊叹了一句。

    凰北月冷笑,看着那些高手纷纷召唤出各自的灵兽,准备应战!

    她的赤炎六角盾可不是用来打他们的,这是火属性的功法里防御最强的一类,现在只是第一阶段而已,等到了最高阶段,这一面盾牌可以笼罩一个城池!

    被她诡异的功法吓得不敢轻举妄动的高手们,忽然看见斗篷之下,她嘴角边掠过一个冷酷的笑容,心中正震惊,那阴阳怪气的人喊了一声:“小心!”

    凰北月手中的赤炎六角盾轻轻一旋,炽热的火焰像大雨一样倾洒出来,那些高手纷纷抵挡,她已经向上跃起,足尖在围墙上一点,人已经飘到了百米之外!

    一群高手合力将那赤炎六角盾打破,都大怒被耍了!

    “愣着干什么?还不快去追!”看见人走而来,魏武臣才从屋子里走出来,愤怒地对一群手下喊道。

    一群没用的东西!居然让人这么跑了!

    “主公不用担心,这里到处都是我的眼睛,那人跑到哪里我都能看见。”一个人从走廊下的阴影里走出来,阴阳装扮,笑起来嘴巴出奇地大。

    此人很是怪异,以鼻尖为中心,左边脸是白的,右边脸是黑的,衣服和头发都是一边白一边黑。